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系统概述>
收款机即POS(Point Of Sale)伴随国内零售及百货业兴起,有着高性能的各种POS的价格已经较容易为商家所接受;对这些商场来说,信息系统在激烈竞争中的作用明显提高,对POS的需求也就明显增加了。采用嵌入式智能平台应用的POS机具有开放系统,可应用于多种平台和应用软件,也可连接多种外设,还可使用IC卡、银行卡授权终端,可单机或联网,还可以连接Internet。
未来的商家更欢迎具高性能、高稳定性、方便适用、简单操作的POS终端.

[系统原理>
EVOC POS-1611VDNA 采用Intel 815E 芯片组的单板电脑,工业标准级设计制造,满足POS机时间长、次数多、频率高而不容易发生故障的要求,能够保持POS系统的平稳运转
EVOC POS-1611VDNA 在板10/100M以太网络控制器/RJ45接口;支持POS系统方便地联网及网络管理
EVOC POS-1611VDNA 在板多个串口、并口;满足POS机连接外设的功能需求; 在板4路隔离数字I/O ;可直接驱动继电器,方便操作;支持机箱防侵犯监测功能,安全性更强
提供配套的嵌入式的软件:
一些客户在选择了嵌入式操作系统后,彻底解决了系统联网困难和界面不够丰富的问题。同时嵌入式软件的实时性,及低成本的特性也提高了可用性。我们提供:
· 传统OS: Windows 98,,NT, 2000
· 嵌入式OS: MS DOS,WIN CE,WIN CE.NT , Linux ,NT embedded, XP embedded 等
· 开发工具: Platform Builder, XP develop Tools, NT Target Desiner.
本系统采用EVOC POS-1611VDNA 作为主控部件,可以满足市场上任何类型的零售业的要求,无论是联网功能齐全的大型超市、百货商场、大型运动场所还是外设功能需求多的机POS终端.

在最新的自动售货机,结合INTERNET、GSM网络、电信运营商等,实现手机支付、自动售货机远程管理等。用户通过手机拨入电信运营商给予自动售货机的号码,经由电信运营商对手机用户的受信额度的确认,用户可以选择相对应的商品,最后由机械驱动装置弹出你所需要的商品。同时自动售货机操作员可使用电脑通过INTERNET对售货机进行信息管理和各种功能、文字广告显示等设定。
[系统框图>

[系统配置>
POS-1611VDNA/PIII 1.0G/128M/80G/
[系统评价>
由研祥EVOC 系列POS产品构建的完整POS系统,充分体现了工业控制计算机的配置灵活性、维护方便性、环境适应性、易扩展和延展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本文主要搭建一个多生理参数测量系统的数据处理平台,在FPGA中嵌入一个32位Nios II软核处理器,用于控制数据的传输、存储及显示。主要完成了此数据处理平台硬件系统的定制及编写相应程序,以控制数

关键字: NIOS ii 生理

        POS(parTITIon operaTIon system),在传统的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中,内核和应用都运

关键字: pos

据9月9日消息,索尼Xperia 5 Ⅱ将于9月17日正式发布。 该机现已通过FCC认证,FCC文件显示索尼Xperia 5 Ⅱ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Sony UCH32,支持18W快充。

关键字: xperia 5 1 ii

7 月 14 日消息 苹果 Apple IIe 电脑在 37 年前的 1983 年问世,但不要以为它不能胜任现代的任务。有 Twitter 用户近日展示了如何让 Apple IIe 实现现代化的的任

关键字: apple ii

创新技术提供商NEXTTAO (互道信息)已完成 NEXTTAO 全渠道软件 iPOS 与 POWA 科技的 PowaPOS 平台的整合,为中国零售行业数以百万的企业带 来了一个完全集成的平板P

关键字: pos

华硕在2019年经历了一年的复苏,其坚实的Zenfone 6和强大的ROG Phone II游戏引擎将于今年问世。 尽管Zenfone在11月收购了Android 10,但该公司现在正为ROG Phone II推出稳定的...

关键字: 10 Android ii phone rog 华硕

Linux内核对其驱动程序进行了修改,来支持Macintosh II系统上的Apple Desktop Bus。

关键字: ii Linux macintosh 驱动

让消费者和零售商处理数字货币支付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这主要是因为目前还没有很多面向数字货币的销售点支付解决方案。以下(按字母顺序)公司正试图改变这一状况,但它们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关键字: pos 数字货币 比特币

在讨论区块链时,分类是一件难以避免的事。事实上,在比特币诞生之初,人们只知比特币,而不知区块链为何物。直到比特币价格一再攀升,大家惊讶的发现,这个没有人维护的系统,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运行。于

关键字: pos pow 以太坊 区块链 比特币

共识算法的分类 共识算法解决的是对某个提案(Proposal),大家达成一致意见的过程。 根据共识算法采取的策略,可以被分为两大类,即概率一致性算法和绝对一致性算法。 回

关键字: eos pos pow 分布式系统 区块链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