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由于软件设计与调试耗费了众多应用的大部分开发成本及时间,因而高效率的设计工具在管理项目成本与交付期限方面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 Composer Studio v4,该版本是对采用 开源软件框架的业界领先集成开发环境 (IDE) 的重要升级,可在加速问题识别、分析以及解决的同时显著简化开发工作 。

CCStudio v4 能够与 TI 广泛的嵌入式产品系列中的各种处理器实现全面兼容,如微处理器、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 以及基于 ARM 的 ? 应用处理器等,从而显著简化各种处理器开发的通用环境。该 IDE 能够以不足 100 美元的超低价格提供多种低成本 JTAG 选项,其中包括 XDS100 类仿真器以及相应的 CCStudio 许可证,可为开发提供一个低成本切入点,使用户能在今后需要的情况下升级至具有更高性能的调试。

开源 框架正迅速成为 IDE 的,该框架可提供优异的软件架构。通过该架构,开发人员可充分利用现有的 社群以及各种第三方插件的高度集成性来加速嵌入式设计的问题解决与分析。CCStudio v4 不但将 Eclipse 的框架优势与 TI 高级嵌入式调试功能进行了完美结合,而且还可提供多处理器调试功能以及视窗。

Composer Studio v4 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高级代码开发环境,采用高级编辑器加速设计与问题解决的进程,并具有代码自动完成、代码折叠、源代码更改的本地历史记录、标记以及将任务与原代码行进行关联等功能。此外,开发人员还可直接在原生格式中观看影像与视频;

高级 GUI 框架,可通过采用完全自定义的菜单、工具条以及“快速查看”功能创建视窗,来简化数据与项目的管理,从而使开发人员能够定义适用于特定任务的功能与视图,如在多个处理器中进行编辑或调试等;

多处理器调试,可智能管理多个内核的状态与信息,而且不会在每个内核都需要独立调试器的情况下发生混淆。超过 1,200 个第三方插件可支持众多产品的开发,其中包括静态代码分析、源代码控制、建模以及脚本开发等。

高度灵活的项目环境,使开发人员能够针对每个单个项目使用的编译器与 DSP/? 版本进行控制,从而使项目处于“维护”模式,以便继续利用其部署的工具,同时还可使新项目能够充分利用最新的技术进步成果;

调试服务器脚本接口,可实现常用任务的自动运行,如代码验证及分析;

更新管理员工具,可自动管理工具更新。

价格与供货情况

根据所需的不同许可证种类提供各种价格选项。开发人员可下载 30 天免费的试用版本,快速评估不同的处理器并开始开发。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冰岛雷克雅未克2021年12月3日 /美通社/ -- 在今天发表于《自然-遗传学》(Nature genetics)的一项研究报告中,制药公司Amgen下属子公司deCODE genetics的科学家展示了在结合序列多样...

关键字: code ic

根据2019年Stack Overflow调查的数据,Linux和Windows是最常用的开发平台。 大约一半的人使用Windows进行开发,其余的人在MacOS和Linux之间大致平均分配。

关键字: Linux ide Windows

目前视频领域所采用的压缩技术大都是属于类似 MPEG系列的技术。虽然MPEG-4或H.264/AVC已经获得较高的压缩比,但想在2.5G甚至2G移动通信网路上采用这种压缩方式实现视频传送还是比较困难,

关键字: nancy code

  本文主要搭建一个多生理参数测量系统的数据处理平台,在FPGA中嵌入一个32位Nios II软核处理器,用于控制数据的传输、存储及显示。主要完成了此数据处理平台硬件系统的定制及编写相应程序,以控制数

关键字: NIOS ii 生理

据9月9日消息,索尼Xperia 5 Ⅱ将于9月17日正式发布。 该机现已通过FCC认证,FCC文件显示索尼Xperia 5 Ⅱ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Sony UCH32,支持18W快充。

关键字: xperia 5 1 ii

Visual Studio Code 1.48 稳定版(即 2020 年 7 月更新)已发布。此版本更新亮点包括:同步设置到稳定版 - 现在可以在稳定版中预览同步设置更新扩展视图菜单 - 简化菜单,附

关键字: code studio visual

  2016年11月18日,在美国内华达州里诺刚刚结束的3GPP RAN1#87次会议上,经过与会公司代表多轮技术讨论,国际移动通信标准化组织3GPP最终确定了5G eMBB(增强移动宽带)场景

关键字: 5G code polar 华为

  最近关于华为的新闻真不少,从上个月的“5G标准”到近期的“石墨烯锂离子电池”、“1500亿年终奖”,引起了众多自媒体的

关键字: code polar 华为 石墨烯 锂离子电池

Android O是Android下一个大动作,Google将努力确保它已准备好首次公开发布。 经过一系列开发人员的预览后,Google希望在8月21日举行的正式发布会上向公众带来最新的Android亮点。

关键字: Android eclipse google o project megamovie

首先:在Eclipse中选择Windows- Show View-others 就会出现【SVN资源库/SVN Repositories】,选中后,点击确认; 然后:选中原有的地址,选择【重

关键字: eclipse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