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在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独角兽”公司工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独角兽”公司工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在大型上市科技企业上班也有其优点,至少风险较小,拥有更多的资源以及较多的现金薪水。

对于那些有意在大型科技企业就业的求职者,招聘网站Indeed.com根据逾1000万条的评价以及打分,评选了《财富》500强中最受雇员欢迎的10家企业。

Salesforce

评分:4.5(总分5)

业务范围:Salesforce为销售和营销人员,以及消费者服务代表提供云软件服务。

营收(2015年):66亿美元

员工评价:“非常好的工作。Salesforce不断地尝试向员工提供优质的工作环境,并创造有趣和具有参与性的文化。该公司还致力于向员工提供每年六天的时间参与到社区以及全球的志愿者工作,这使得在Salesforce工作感到非常充实。”-位于加州旧金山的项目协调员。

谷歌

评分:4.3(总分5)

业务范围:谷歌现在是Alphabet的子公司,其提供全球最大的网络搜索引擎和广告平台,以及移动和云计算服务。

营收(2015年):749亿美元

员工评价:“超赞的地方,超赞的同事,有大量发展的机会。对于未来的经理和主管有很好的锻炼机会。学会如何在快节奏、有严格工作时限的环境下工作。”-位于宾州匹兹堡运输业务和物流负责人。

苹果

评分:4.3(总分5)

业务范围:苹果公司最出名的产品就是iPhone,但其也提供其他计算机设备以及例如Apple Music的网络服务。

营收(2015年):2330亿美元

员工评价:“有趣,快节奏,实现自我发展,并有出任领导的机会。苹果真的很能锻炼人。我见过无数刚刚招募的零售店员工在经过6个月的工作后,面貌焕然一新。”-位于加州沃尔纳特克里克的Genius员工。

Netflix

评分:4.2(总分5)

业务范围:Netflix是全球最大的网络视频流媒体公司之一。

营收(2015年):67亿美元

员工评价:“美妙的文化和价值观。感谢公司让我在个人以及职业方面都得到成长。在企业级别,Netflix的确很注重员工。通过上下沟通,同事之间的反馈来实现卓越。如果你想找一家表扬你的公司,这不是理想去处,在这里出色完成工作是公司给予你的期望。”-位于加州圣克拉拉的全球支持主管。

英特尔

评分:4.2(总分5)

业务范围:英特尔是全球最大芯片制造商,其产品被世界最常用的设备和服务所使用。

营收(2015年):553亿美元

员工评价:“我喜欢在英特尔工作。这家公司不会盯着你,有空间让你自己做决定,限制比较小。每个人都很友好,福利都是顶级的。退休的待遇也不错,每到一段时间还有休假。可以提供远程办公,而且相当弹性,他们有很多方式帮助员工提供士气和进行团队建设。”-位于加州福尔松的高级行政专员。

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

评分:4.2(总分5)

业务范围:德州仪器设计和制造半导体产品,以及被广泛使用的计算器。

营收(2015年):130亿美元

员工评价:“对于要在半导体行业寻求快节奏雇主的求职者,我推荐德州仪器。对于业绩出色的员工,公司内部有很多机会。薪水和福利都不错:401k退休计划、医疗、牙医保健、视力保险以及利润分红。”-位于德州达拉斯全球物流和财务分析师。

微软

评分:4.2(总分5)

业务范围:微软的产品覆盖软件以及硬件,此外还有支持大型公司的服务产品。

营收(2015年):935亿美元

员工评价:“通过在微软工作让我收获了最多的快乐。为微软工作就像是参加了某种宗教团体。每个人都很快乐,并热爱他们的工作,并以他们的所作所为感到自豪。我喜欢呆在这里。管理层通常不错,如果商店有任何人提出问题或投诉,上层都会过问并进行评估。我工作中最困难的部分就是必须一直恪守微软非常严格的规范。最开心的部分就是公司鼓励与顾客玩各种视频游戏。”-位于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的库存管理员。

应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

评分:4.1(总分5)

业务范围:为生产半导体、面板以及太阳能面板提供所需的设备和软件。

营收(2015年):97亿美元

员工评价:“工作具有挑战性,且收入不错。要求比较高,但回报也不错的公司。企业非常专注利润,组织架构每六月调整一次。我为其工作了多年,每年换1到8个领导对我来说已经见怪不怪。同事都很出色,且工作勤奋。大量其他福利。例如奖金、401k退休计划以及医保等等。”-位于加州圣何塞的产品经理。

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

评分:4.1(总分5)

业务范围:美光为计算机、服务器、网络以及移动设备生产芯片。

营收(2015年):162亿美元

员工评价:“这是我工作过的最好的地方。日常工作经常变化不会使人感到无聊,经常会面临挑战,在一天结束时常常会有成就感。在接受继续教育以及扩展半导体技术知识方面经常得到公司的鼓励,对于那些希望有非常不错福利的求职者,我强烈推荐美光。”-位于爱达荷州博伊西市的主管。

易安信(EMC)

评分:4.1(总分5)

业务范围:EMC为企业存储系统提供基础性架构和软件(未来数月将被电脑制造商戴尔合并)。

营收(2015年):247亿美元

员工评价:“EMC在几十年中一直是全球最具有影响力的数据存储提供商之一。在过去的19年中,我很荣幸能够参与到具有顶尖技术的存储产品的研发中。薪水具有竞争力,还有诱人的奖金激励机制,且高于行业平均水平。EMC的工作文化是多元化,而且充满能量。要想为团队做出贡献,与众不同,就要面临挑战。”-位于马萨诸塞州霍普金顿的首席软件工程师。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人工智能浪潮下的中国制造」论坛顺利召开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4月12日,由百年名校法国里昂商学院主办,斯巴诺萨设计承办,福州东湖数字小镇,福建亚太合会数字经济专委会协办的"中法建交6...

关键字: 微软 雷诺 AI 中国制造业

业内消息,上周谷歌公司解雇了28名员工,原因是这些员工在谷歌纽约和加州森尼维尔的办公室静坐10小时,抗议谷歌与以色列签订的价值12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

关键字: 云计算 谷歌

4月21日消息,Meta发布超级彪悍的大语言模型Llama 3之后,微软也很快推出了自己的新一代WizardLM2 8x22B,号称迄今最强大,完全超越Claude 3 Opus&Sonnet、GPT-4等竞品,而且开源...

关键字: 微软 AI 机器AI 比尔盖茨

近日媒体Business Insider透露称,微软目前正在疯狂囤货GPU,目标在2024年12月前达到180万片。微软本次采购的 GPU 主要来自英伟达公司,不过微软也计划采购 AMD 等其它公司的 GPU 进行扩充。

关键字: 微软 GPU

业内消息,近日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发言人表示为控制成本正在进行最新裁员,但具体人数不详。该发言人表示,裁员并非全公司范围,受影响的员工将能够申请内部职位,但没有具体说明受影响的员工人数或涉及的团队。

关键字: 谷歌 裁员

业内消息,微软公司宣布将向阿联酋顶级人工智能公司G42投资15亿美元,以支持这家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公司缩减在中国业务的承诺。此前该公司表示将减少在中国的业务,并承诺投资于主要的西方市场。

关键字: 微软 G42

4月17日消息,近日微软硬件设计领域的重量级人物、Surface设计团队负责人Ralf Groene在领英上发帖宣布退休。

关键字: 微软 AI 机器AI 比尔盖茨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当谷歌Gemini完工时,已经是2024年年初,可惜Gemini也不完美,有缺陷。种种迹象表明,谷歌渴望成为AI领导者,但实力有所欠缺。

关键字: 谷歌 AI 聊天机器人Bard

为了赶超云计算市场上的竞争对手,谷歌正试图通过定制的Arm服务器芯片降低云计算服务成本。

关键字: 谷歌 ARM 定制芯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