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其实这个问题,可以直接转化为太阳的寿命有多长。我个人认为,如果没有外界因素的干扰,地球能永远的转下去。但问题就是外界的因素。

其实这个问题,可以直接转化为太阳的寿命有多长。我个人认为,如果没有外界因素的干扰,地球能永远的转下去。但问题就是外界的因素。

第一个外界因素就是太阳了。地球的一切能源和动力都来自于太阳,如果太阳有个三长两短,那么地球肯定遭殃了。

地球的寿命有多长呢?

恒星有着自己的恒星寿命,一般是50万以上的时间。至少在恒星生命的一段时期,恒星会在核心进行氢融合成氦的核聚变反应,从恒星的内部将能量向外传输,经过漫长的路径,然后从表面辐射到外太空。一旦核心的氢消耗殆尽,恒星的生命就即将结束。有一些恒星在生命结束之前,会经历恒星核合成的过程;而有些恒星在爆炸前会经历超新星核合成,会创建出几乎所有比氦重的天然元素。在生命的尽头,恒星也会包含简并物质。

太阳也会有终结的一天。太阳是一颗黄矮星,黄矮星的寿命大致为100亿年,目前太阳大约50亿岁。(地球46亿年)

在大约50亿年之内,太阳内部的氢元素几乎会全部消耗尽,太阳的核心将发生坍缩,导致温度上升,这一过程将一直持续到太阳开始把氦元素聚变成碳元素。由于氦燃烧产生的能量比氢燃烧产生的能量多,因此太阳的外层将膨胀,并且把一部分外层大气释放到太空中。当转向新燃料的过程结束时,太阳的质量将稍微下降,外层将延伸到地球或者火星目前运行的轨道处(这时由于太阳质量的下降,这两颗行星将会离太阳更远)到时候地球也会慢慢终结。

除了太阳能够摧毁地球之外,其他普通的事件并不会对地球的整体造成真正的威胁。这是因为地球的引力结合能很高,达到了2.24×10^32焦耳,这是毁灭地球所需的能量。相比之下,最强氢弹——沙皇炸弹所能释放出的能量仅为2×10^17焦耳,所以需要1000万亿枚沙皇炸弹同时爆炸才能达到摧毁地球的能量。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卫星通信是地球上(包括地面和低层大气中)的无线电通信站间利用卫星作为中继而进行的通信。卫星通信系统由卫星和地球站两部分组成。

关键字: 卫星通信 卫星 地球

摘 要:浪涌和静电是影响半导体器件寿命的重要因素。为提高半导体器件的寿命指标,文中给出了应用于模拟电路的电源软启动电路。该电路采用了RC充电原理,可使半导体器件上的电压逐渐加上,而不会产生有损于半导体器件的浪涌;文中又给...

关键字: 半导体器件 寿命 浪涌 静电 软启动 消浪涌电路

在生活中,你可能接触过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可能并不知道它的一些组成部分,比如它可能含有的锂离子电池,那么接下来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锂离子电池的寿命影响因素。

关键字: 锂离子 电池 寿命

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那么你知道这些高科技可能会含有的锂离子电池吗?

关键字: 锂离子 电池 寿命

什么是快充技术?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我们的快充技术也在快速发展,那么你知道快充技术的详细资料解析吗?接下来让小编带领大家来详细地了解有关的知识。

关键字: 快充电器 电池 寿命

关于快充对电池影响,你了解吗?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我们的快充也在快速发展,那么你知道快充对电池影响的详细资料解析吗?接下来让小编带领大家来详细地了解有关的知识。

关键字: 快充 电池 寿命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我们的锂离子电池也在快速发展,那么你知道快充对电池使用寿命影响的详细资料解析吗?接下来让小编带领大家来详细地了解有关的知识。

关键字: 快充 电池 寿命

你知道什么是锂离子电池吗?随着全球多样化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在不断变化着,包括我们接触的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一定不知道这些产品的一些组成,比如锂离子电池。

关键字: 锂离子 电池 寿命

用手机的人就一定使用过电源适配器,但是你真的知道应该怎么使用电源适配器吗?电源适配器的寿命就如同人的寿命一样是无法预知准确的年限,但是很多大数据分析报告中有平均寿命的概念。

关键字: 适配器 电源适配器 寿命

7月27日,天问一号探测器在飞离地球约120万公里处回望地球,利用光学导航敏感器对地球、月球成像,获取了清晰地月合影。

关键字: 美国 阿联酋 中国 地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