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做乞丐居然能月入47万?其实,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奇葩的高薪职业。

据迪拜警察透露,在今年第一季度扣留的59名“乞丐”中,这些“乞丐”全都不是阿联酋公民,而是来自其他国家。据了解,这些乞丐每个月可以乞讨到迪拉姆27万元,折合人民币47.6万元。

做乞丐居然能月入47万?其实,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奇葩的高薪职业。

狗粮品尝师

你有多爱的你的宠物狗?你敢尝尝它们的粮食吗?如果觉得为难,狗粮品尝师能为你做到,以确保你的宠物既能吃饱又能吃好。预计收入:10000-20000日元/天(约合人民币550-1100元/天)

鸡性别鉴定师

大概一天要看800-1200只小鸡的屁屁鉴定他们的性别。年薪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8万元),目前英国没人愿意去干这行。敢问阁下,你能忍受成年累月的看鸡屁屁么?

拥抱师

母亲、闺蜜、伴侣等的拥抱最能安慰人心,美国纽约州某地有提供这样的服务。收费为1小时60 美元。

闻臭师

闻臭师的正式称呼为嗅辨员。日本是世界上少数对空气中的异味制定法律的国家。闻臭师的主要职责是监测与分析空气中的异味,以支持环保工作。目前,日本有超过 2000 位嗅辨员。预计收入:250万 -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万-25万元)。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我觉得好职业应该是上限高,有想象力的,不好的职业则是有上限,自己的未来一眼就能看穿,看得到头的。

关键字: 程序员 滴滴司机 职业

作为目前收入水平最高的职业之一,程序员一度成为很多人的热门职业选择,尤其是进入BAT等大型互联网公司的程序员。然而,最近有报道称某大厂正在“优化“35岁及以上的程序员。 据报道,为了让这些“高龄“程序

关键字: 程序员 35岁 劝退 职业

如果你问一个职业电竞选手会如何定义自己的职业,他们可能会给出一些自己的想法,但并不会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但有一类人却让他们不得不关注,这些人开始更多地关注电竞比赛不断增长的奖金总额,以及电竞联盟中州际

关键字: 电竞 职业 难逃宿命

抖音已经逐渐成为国内最受民众欢迎的手机娱乐应用软件之一,而其上的视频类型及风格也较为真实全面的反应了当下的民众喜好及审美取向,因此有大数据支撑的抖音运营数据更够显示出不少贴近生活的社会百相。 1月6日

关键字: 抖音 短视频 职业 点赞数量 农名

1月3日,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邮政局联合颁布了《快递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快件处理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2015年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2015版)》中,首次增加了3个快递领

关键字: 快递 快递员 等级 职业 快递处理员

12月20日,据媒体报道,聚焦当代城市快递从业人员的《中国青年发展报告NO.4—;—;悬停城乡间的蜂鸟》新书发布。 书中调查显示,快递小哥平均年龄为27.62岁,57.27%的快递小哥已处于已婚状态,

关键字: 公司 快递 收入 职业 青年 教育程度

搞电子行业的毕业生如果学历够硬,本事到家,出了校门就踏入这样企业,不仅起薪会是普通民企工程师的2-3倍,而且能有机会靠内部调动到邪恶的对面生活,让自己的后代跟各种二代们一起为解放全人类从小开始消耗敌对势力的资源。

关键字: 招聘启事 猎聘集 电子工程师 电子行业

初一时候,我翻出了小学六年级一本课外实践的书,上面有一个用三极管电容和二极管搭的震荡电路,实现LED的闪烁,现在来看,用的是NPN的管子,然而当时根本什么也不懂。最终焊接完成功实现功能也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恰巧我拆的那个...

关键字: 猎聘集 电子工程师 电子设计大赛 电烙铁

2012年7月入职华为做嵌入式开发,2014年4月离职华为,2014年7月找到一份创业公司的移动互联网产品经理的工作。这里具体分析一下从华为的工作体验,供其他在华为工作或是拿到华为offer的朋友参考。由于是做研发岗,从...

关键字: 华为 嵌入式 工程师 猎聘集 研发岗

在每一种专业领域中,都有一些受到广泛认可组织,其所传承的智识深植于一些脾气古怪且自视甚高的“老家伙”脑中。电子工程领域也不例外。

关键字: 猎聘集 电子工程师 美国 退休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