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只要家庭里出现了新生儿,无论是妈妈、爸爸,或者同性恋夫妇,都可以享受长达20周(接近5个月)的带薪假期。

Twitter最近加入了Facebok、Esty等公司的行列,决定给员工提供不限性别的带薪“产假”:也就是说,只要家庭里出现了新生儿,无论是妈妈、爸爸,或者同性恋夫妇,都可以享受长达20周(接近5个月)的带薪假期。

为什么?在Twitter高管杰弗瑞·西门夫(Jeffrey Siminoff)看来,现代的家庭结构已经改变了,新生儿需要夫妻双方的照顾,这样让可以让员工更开心。而且,他也希望Twitter的这项政策可以给其他公司带去示范效应:“由于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特性,我们处在一个关注度非常高的行业里,我们想要成为榜样,影响其他公司的决定。”

Twitter此前的公司政策已经很不错,允许妈妈们休20周的产假,但是对于爸爸们、或者收养孩子的夫妇来说,这个假期只有10周。而新政策将会给任何有新生儿的父母提供长达20周的带薪假期。不止是美国员工,Twitter全球范围内的3900名员工都可以享受到这个福利。

不过,这对Twitter的内部管理来说也是一个挑战,所以他们也在加大对管理层的培训,让他们明白在这么长的产假机制里怎么管理团队和分配任务。

硅谷的科技公司们向来以福利优渥著称,但当宽松的办公环境、免费的零食和三餐都已经成为标配的时候,各家也开始比拼特色福利,来吸引最棒的员工:

比如苹果和Facebook会为女性员工报销冷冻卵子的费用(最高可达2万美金),并且延长产假;

Facebook的新生儿父母都可以享有4个月的带薪产假,并从公司获得4000美元的补贴,还可以选择在孩子1岁前的任何时段休假;

Netflix的员工甚至可以享受1年内无限期的带薪产假,还可以兼职或者全职工作几个月后再放假;

Google的产假是18周,奶爸们的产假则是12周,而且公司大楼里还提供“医院级别”的育婴室。

当然,除了产假以外,各家公司往往都有形形色色的福利政策:

比如Airbnb会为新员工提供2000美元的Airbnb券,还允许员工带宠物上班,设立了宠物休息区和配套设施;

Adobe每年会有两周时间关闭整个公司,来“强制”员工们休假;

Salesforce会有6天时间让你带薪去做义工,而且每个人每年有1000美金的额度来捐赠给非营利组织;

不过,这些都比不上Google的“死亡福利”:如果Google员工在雇用期内过世,他们的配偶可以在接下来的10年里每年领取该员工一半的薪水,孩子每月还可以获得1000美元。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白宫周四要求美国最高法院推翻一项下级法院的裁决,该裁决称,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屏蔽批评人士的做法违反了宪法第一修正案。白宫的请求再次引发了一场关于总统使用社交媒体性质的辩论。美国一家联邦上诉法院去年裁定

关键字: 特朗普 twitter

据凤凰网报道,印度总理莫迪个人网站的Twitter账号在周四稍早时候遭到入侵。莫迪个人网站账号narendramodi_in发布了一系列推文,要求其粉丝通过加密货币的形式向一个救济基金进行捐赠。这些推文随后被撤下。

关键字: twitter 加密货币 莫迪

8月4日消息,根据Twitter平台数据,全球与疫情相关的每日对话量,在三月经历峰值后开始下降。人们的情绪也从对健康和居家隔离的担心和焦虑,转变为对如何更好开展工作和生活的思考。与此同时,人们的消费行

关键字: twitter 后疫情时代 电商 跨境

北京时间 8 月 5 日早间消息,一名 17 岁的美国佛罗里达男孩被控策划黑客名人帐号入侵事件,导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 · 拜登(Joe Biden)和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Elon Mu

关键字: twitter 黑客

Twitter 周三披露了一个新的安全漏洞,这个漏洞可能导致使用 Android 设备访问 Twitter 服务的用户的直接消息遭到泄露。Twitter 称,具体而言,对基于 Android OS 8

关键字: Android twitter 漏洞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消息,Twitter周三披露了一个新的安全漏洞,这个漏洞可能导致使用Android设备访问Twitter服务的用户的直接消息遭到泄露。 Twitter称,具体而言,对基于Andr

关键字: twitter 漏洞

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消息,美国当局周五表示,佛罗里达州的一名青少年入侵了知名政界人士、名人和科技巨头的Twitter账户,从全球各地的人们手中骗取了逾10万美元的比特币。 周五早些时候,这名17岁的

关键字: twitter 比特币

北京时间8月5日早间消息,一名17岁的美国佛罗里达男孩被控策划黑客名人帐号入侵事件,导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等人的帐号被黑。

关键字: twitter 账户被黑

北京时间8月4日早间消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目前正在对Twitter公司进行调查,原因是该公司使用用户上传的电话号码,以投放广告。 Twitter

关键字: ftc twitter 罚款 滥用数据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