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华人去挖丹麦生蚝!微博晒图片让人大开眼界 你一定还记得,前段时间“丹麦生蚝成灾”的事情,据说京东和阿里都出面沟通了,要为吃货造福引进到国内来。

华人去挖丹麦生蚝!微博晒图片让人大开眼界 你一定还记得,前段时间“丹麦生蚝成灾”的事情,据说京东和阿里都出面沟通了,要为吃货造福引进到国内来。

这位网友在微博上强调,当地的生蚝确实相当多,当地人对这种东西不感兴趣,更不要说吃了,而她又是生吃又是烤,现场相当爽,同时她还表示,生蚝够新鲜又肥美又香甜,是她这辈子吃到最好吃的生蚝。

吃货们看到这,是不是都打算买票去丹麦了?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最新消息,昨天国内社交媒体微博公布了其截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的第四季度及财年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关键字: 微博

业内消息,昨天晚间,微信、抖音、微博、知乎、快手、B 站等七大媒体平台先后披露了自媒体账号对外展示实名信息的公告。从细则来看,对外展示实名信息基本通过划定领域、粉丝数的方式,未实名账号或将在流量等方面受限。

关键字: 微信 抖音 微博 知乎 快手 B 站

新年临近,社会、娱乐、广告各类信息抢占微博热搜榜单排名,你争我抢好不热闹

关键字: 微博

职业联赛夺冠获得千万奖金之后战队会做些什么?一般人的认知里,应该是好好庆祝一下,让队员们也放松几天。但在 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夺冠后的第二天,TS 战队就将明星队员——拿下春季总决赛和世冠总决赛

关键字: 微博 快手

8月13日消息 新浪微博发布最新微博社区公告,微博近日将对以量大多吃、食量惊人为噱头,以假吃催吐为手段吸引流量的视频和直播进行限制,会根据具体情况对相关内容采取删除、停止直播、禁言和关闭账号等处置措施

关键字: 微博 直播

8月13日消息,昨日,央视批有的所谓大胃王吃播浪费严重,引起广泛讨论。对此,斗鱼、抖音、快手、微博等已经相继作出回应。 微博方面回应称,近日将对以量大多吃、食量惊人为噱头,以假吃催吐为手段吸引流量的视

关键字: 吃播 大胃王 微博

据《印度时报》报道称,印度政府已要求该地区的谷歌和苹果应用商店下架百度搜索和新浪微博。知情人士称,印度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也已被要求禁用这两款应用。 报道中提到,“这两款应用属于7月27日政府禁用的47款

关键字: 下架 微博 百度

8月2日,微博视频博主@老师好我是何同学 在微博和B站粉丝数总和突破600万之际,选择用视频的方式为粉丝送出“豪华宠粉大礼”,600万粉丝的全部ID被4亿像素相机记录在一张360度全景照片内,呈现博主

关键字: 微博 粉丝 何同学

8月6日消息 微博管理员今天发布关于微博对自媒体及其他普通账号违规采编发布转载互联网新闻信息进行整治的公告(四),按照集中整治商业网站平台和“自媒体”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网络传播秩序专项部署的工作要求

关键字: 微博 自媒体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