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一份最新研究报告显示,随着机器人日益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人类可能会很快爱上机器人。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一份最新研究报告显示,随着机器人日益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人类可能会很快爱上机器人。

这份研究报告显示,在18-34岁的年轻人中,有四分之一的人觉得未来与机器人建立感情关系甚至恋情是正常的。

而男性似乎更倾向于拥抱机器人,该研究报告表明,认为可能与机器人建立感情关系的男性是女性的三倍。

这份研究报告由总部位于巴黎的Havas撰写,还研究了人工智能的未来,以及人们对科技未来的态度。

在对全球范围内1.2万人进行调查后,Havas的研究人员得出上述结论

该研究报告发现,在英国,认为未来可能与机器人建立感情关系的男性是女性的三倍。

而与机器人建立恋爱关系会比人们想像的更加普遍,该研究报告暗示,在18岁至34岁的人群中,有27%的人认为他们有可能与机器人发生这样的关系。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3月14日,在2024玄铁RISC-V生态大会上,达摩院院长张建锋表示,随着新型算力需求激增,RISC-V发展迎来蝶变,即将进入应用爆发期。他表示,达摩院将持续加大RISC-V的研发投入和生态共建,做RISC-V社区的贡...

关键字: RISC-V 半导体 机器人

北京——2024年3月8日 亚马逊云科技宣布Mistral AI的两款高性能模型Mistral 7B和Mixtral 8x7B在Amazon Bedrock上正式可用。Mistral AI是一家总部位于法国的AI公司,致...

关键字: 生成式AI 机器人 大语言模型

全新 FPGA 能为嵌入式视觉、医疗、工业互联、机器人与视频应用提供高数量 I/O、功率效率以及卓越的安全功能

关键字: FPGA 嵌入式视觉 机器人

•在直接飞行时间传感器领域处于前沿地位,二十亿的 FlightSense™产品销量,意法半导体再次发力,针对相机辅助功能、虚拟现实、3D网络摄像头、机器人、智能建筑等重点目标应用,推出直接和间接飞行时间传感器

关键字: 传感器 机器人 虚拟现实

康佳特采用博世力士乐的 ctrlX OS 操作系统

关键字: 计算机模块 嵌入式 机器人

飞行时间 (ToF) 传感器是一项突破性技术,它能实现精确的距离测量,因而让许多行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ToF传感器的主要优势包括速度和精度。ToF传感器通过测量光或信号传播所需的时间,就可以非常精确地确定距离,即使在动...

关键字: 传感器 机器人 ADAS

2024年3月1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售用于AGV/AMR充电的TE Connectivity HDC浮动式充电连接器。随着智...

关键字: 自动导引车 机器人 连接器

数字化和技术已经彻底改变了我们的世界,也改变了地球上几乎每个人的生活。随着无线数据需求的持续增长,移动连接和云技术在日益移动化的演进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爱立信近期发布的移动报告预测,到2029年,数据流量将增长三倍,达...

关键字: 数字化 网络 云原生 机器人

EPC的氮化镓专家将在APEC展会展示用于各种应用的新型GaN FET和IC产品

关键字: 氮化镓 电力电子 机器人

2月19日,乌拉圭社会发展部(MIDES)为“Aparicio Saravia”社会政策参考中心揭幕。普渡科技的贝拉机器人化身“智能小助理”,在此次活动中大放异彩,展现了其在服务和交互方面的卓越能力。

关键字: 普渡科技 机器人 AI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