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据外媒报道,近日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州的Roving Blue公司在Overland Expo East展会上展示了一款能保持饮用水清洁新鲜的臭氧“钢笔”——O-Pen。这个钢笔造型的水净化装置将利用臭氧消灭细菌、原生

据外媒报道,近日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州的Roving Blue公司在Overland Expo East展会上展示了一款能保持饮用水清洁新鲜的臭氧“钢笔”——O-Pen。这个钢笔造型的水净化装置将利用臭氧消灭细菌、原生动物胞囊及细菌等。 O-Pen的重量仅为30g,能在一分钟内净化0.5升的水,将为世界各地的旅行爱好者和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便利。

用臭氧处理饮用水的概念出现于19世界末期。 美国环保署的饮水可处理数据库也将臭氧作为“处理饮用水的最强消毒剂和氧化剂之一”。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也批准臭氧可以应用于瓶装水中,并可作为抗生素添加剂用于包括肉品和家禽在内的食品处理中。

用户只需将O-Pen臭氧“钢笔”的“笔端”放入水中,打开开关后这个设备就会开始工作。 除了能够消灭细菌, O-Pen还能去除水中难闻的味道。

O-Pen带有USB充电接口。 这款产品的售价为 US$199美元。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摘 要:通过对发电机铜导线腐蚀情况进行原因分析 ,简要介绍当前减缓发电机铜导线腐蚀的常用方法 ,重点提出转冷水 旁路净化装置改造的技术要求和应用效果 ,为降低发电机转冷水铜离子含量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关键字: 发电机 铜离子 净化

对于臭氧对灭活新冠病毒的有效发生原理,在之前的《臭氧能灭活新冠病毒?这并非无稽之谈》文章中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这次我引入一位“新朋友”——负离子。

关键字: 负离子 臭氧 新冠

流言: 喝纯净水会缺钙。 真相: 一、饮用水的作用是“补水”,不是补钙 我国居民的饮用水主要有自来水、纯净水、人工矿化水、天然饮用矿泉水、饮用天然泉水、饮用天然水和其他饮用水。 自来水是以地表水或地下

关键字: 医学 科普 纯净水 医学健康

10月21日,据外媒报道,美国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和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的科学家表示,由于南极洲上层大气天气异常,今年臭氧层空洞面积创1982年记录以来最小。 报道中指出,由于1

关键字: 天气 紫外线 臭氧 记录 空洞

特大消息来了,今天上午米家再次发布旗下新品——新风机A1 150风量。

关键字: 净化 米家 新风机a1

自从上下班通勤时间一小时起步,就改掉了吃早餐的好习惯。匆忙出门,喝个牛奶,吃个香蕉,再来一杯生命之源—;—;水,是最方便不过的。 直到有一天,刷朋友圈的时候,发现有人说“空腹喝牛奶酸奶、吃香蕉&hel

关键字: 健康 危害 科普 纯净水

在“智能硬件”栏目里,小编对米家空气净化器3从硬件方面进行过详细介绍。此次,小编将对它的净化能力加以测评,一起来了解下吧。

关键字: pm2.5 净化 米家空气净化器3

饮水健康已经成为大部分人关注的问题,目前新装修的家庭基本都会考虑购买净水器,但选购净水器的毕竟还是少数,绝大部分人会选择将自来水烧开饮用,或者购买小区自助售水机内的水(毕竟看起来好像更健康一些)。 0

关键字: 饮水机 纯净水

众所周知,单向流新风机引入新鲜空气的同时,在房间内会形成空气微正压,污浊的空气会从门窗缝隙里被挤压出去。单向流的新风系统不仅用于单个房间的通风,也对整个房子起到通风作用。

关键字: 净化 空气 风扇 新风

近年来,水果、蔬菜农药残留超标的新闻时常见诸报端,让人们担心食品安全的同时,也催生了果蔬去除农残的需求。在此背景下,打着臭氧、超声波、等离子等各种高科技旗号的洗菜机应运而生,并受到消费者热捧,这些洗菜机真的能有效去除农药...

关键字: 等离子 臭氧 洗菜机 果蔬 清洁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