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来自西雅图的OmniWear公司刚刚推出了一款名叫Arc的全新游戏配件,这种以项圈形式出现的传感器可以为玩家带来一种在游戏中的“第六感”。Arc需要玩家将其戴在脖子上,然后用智能手机摄像头对着屏幕上的小地

来自西雅图的OmniWear公司刚刚推出了一款名叫Arc的全新游戏配件,这种以项圈形式出现的传感器可以为玩家带来一种在游戏中的“第六感”。

Arc需要玩家将其戴在脖子上,然后用智能手机摄像头对着屏幕上的小地图区域,App会根据摄像头拍摄的画面对地图数据进行分析,它会根据游戏周围的环境提供触觉反馈机制,同时Arc不需要访问任何游戏代码,相反只需要通过连接智能手机就可以读取屏幕上的地图信息。

目前Arc支持的游戏包括《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和《英雄联盟》两款游戏,而未来将陆续增加对更多游戏的支持。

我们测试了Arc在《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中的表现,发现它能够提供基于地理位置的震动提示,当有视线范围内的敌人靠近时会第一时间进行提醒。比如如果有人出现在右侧,那么右肩部位就会发出震动。而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Arc能够让我们更加警惕的注意敌人和目标的行踪。

同时玩家可以设置和改变Arc震动的强度、频率、间隔和重复节奏等,而Arc的这个想法是希望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尽量减少在视觉上的干扰,并且提高玩家的反应时间。

在刚开始测试的时候,我们的第一反应是Arc准不准,不过Arc所有所做的事情就是将游戏中小地图的数据反馈给玩家,而玩家的视线可以更多的放在眼前的屏幕上而不用再关注小地图。也许这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提升并不明显的,但是对于专业电子竞技玩家来说,绝对是一种优势,可以让玩家更快的进行反应。而Arc的想法将非常有趣,而未来将会有更多多人竞技类游戏加入对Arc的支持,获得更多用户的支持。

“许多不同类型的游戏都有不同的拥趸”,OmniWear创始人Ehren Brav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rc之前也被用于进行恐怖类型游戏的测试,而玩家可以将这种触觉反馈机制与恐怖游戏的各种恐怖元素结合。

另外还有一项就是虚拟现实游戏了,事实上Brav表示Arc将提供免费的虚拟现实体验,并且许多虚拟现实类型游戏都会对玩家的视线造成混淆,而Arc则可以避免这种混淆,为用户提供更准确的提示。

Arc依靠智能手机来处理数据的方式有好处也有缺点,好处就是只要有迷你地图类型的游戏,都可以进行兼容。但是这样做就意味着必须要用智能手机摄像头对着屏幕,感觉有些笨重。

OmniWear目前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75000美元,早鸟价为99美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会在明年9月出货。各位LOL的玩家不妨赶紧支持一下。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因为采用独立且反应灵敏的系统可以提高生产率,并能降低企业的单件产品成本,所以目前使用工业机器人已成为一种趋势。由一种自动化装置连接上一个独立的Ethercat计算机辅助设计的机器人进行焊接作业,

关键字: arc 焊接 焊接机器人

Synopsys发表公告,表示将推出新的64位ARC处理器IP,可将高端嵌入式应用的性能提高3倍。新的64位ARCv3 ISA支持52位物理和64位虚拟地址空间,以实现对更大内存的有效访问;ARC HS5x(32位)和H...

关键字: arc hs处理器 嵌入式应用 16纳米制程技术

Google在今年6月发布了最新版本的Android4.1 Jelly Bean系统。 此后不久,三星、TC和其他手机制造商相继宣布将把智能手机更新到该系统的最新版本。国外媒体报道称,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S...

关键字: arc xperia android4.1 lt18i

摘要:对许多开发者而言,ARC最令人失望之处莫过于苹果公司让ARC来管理内存。不幸的是ARC没有循环引用检测器,因此很容易出现Retain Cycle现象,从而迫使开发者在编码时要采取特殊的预防措施。

关键字: arc cycle retain

近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华为即将在美国推出一款太阳能面板控制设备。分析师此前认为,这款产品将会在定价方面给竞争对手构成挑战。不过,美国关税可能会不利于这款产品的竞争力。 华为开发了新一代的低成本太阳能

关键字: 华为 太阳能 趣科技 逆变器

“智能”联网设备可以让日常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但它们通常需要搭配电池来使用。好消息是,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的研究团队,刚刚展示了一款基于 WiFi、名叫 LiveTag 的解决方案。其采用低成本的...

关键字: Wi-Fi 智能设备 趣科技

8月23日OPPO要在上海发布R17系列,其包含了两款新机,一款是R17,而另外一个就是R17 Pro。现在OPPO正式公开了R17 Pro的外形,其实跟R17基本一样,都是水滴屏,机身背后经过了3D弧形处理,握感应...

关键字: oppo 智能手机 趣科技 tof技术

近日消息,据外媒New Atlas报道,为了使电动汽车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试验机器人充电系统,这些充电器可以自动插入特定汽车,例如大众电动汽车或特斯拉。然而,近日出现出现的新系统被设计用于各种

关键字: 充电桩 机器人 电动汽车 趣科技

在助理教授的指导下,一群学生研发了背包式的四肢机械结构,而另个人可以通过佩戴VR头显对机械四肢进行控制。这些工程师在物理治疗和远程学习领域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实践测试。这套设备称之为Fusion,是Full-body Su...

关键字: vr 机器人 趣科技

提起便携打印机,佳能的CP1200系列产品令人印象深刻,不过相比LG的热门产品却不够小巧,虽然便携却做不到手持。现如今佳能也准备了一款与LG竞争的小巧设备。根据国外媒体Dpreview的消息,佳能发布了一款只有充电宝大

关键字: 佳能 打印机 趣科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