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从2013年10月开始每月更新的3D打印“琅琊榜”则备受业界重视。该报告建立在充分的调查取证之上,拥有大量的数据支撑,说服力较强。3D Hubs11月到本月为止,他们已经提供了分布在150多个国家的超过23500台3D打印机。

3D Hubs 由前3D Systems 员工Brian Garret 和Bram de Zwart 建立,是第一个能提供全球性3D 打印的网站。他们的服务模式十分简便,你只需要上传你的3D 打印模型,选择你的所在区域而后付费。3D 打印机的使用者就会将它们打印出来并快递给你。3D Hubs称整个过程大概只需要1.2天。

而他们从2013年10月开始每月更新的3D打印“琅琊榜”则备受业界重视。该报告建立在充分的调查取证之上,拥有大量的数据支撑,说服力较强。3D Hubs11月到本月为止,他们已经提供了分布在150多个国家的超过23500台3D打印机

评价最高的3D打印机之桌面打印机

注:这些是3D Hubs平台额定500台打印机排名前20名的打印模型,客户为打印质量进行评级。

Prusa Steel保持榜首位置。 Form 1排名上升1位至第2位。Afinia H480上升势头迅猛。本月唯一新进入者是FlashForge,即插即用Dreamer,首次登榜排名第20位。

评价最高的3D打印机之桌面打印机

Stratasys公司的家具伊甸园260严谨的控制与几乎完美的造型获得4.98星的评价,Dimension Elite上升一位至第7位,11月新上榜Connex500排名第9。

热门打印机

Ultimaker 2在第二名的位置盘踞了两个月,终于打败Duplicator I3问鼎冠军。PowerSpec 3 d Pro仍位居第4。M3D- The Micro本月跌出前5,但仍然保持了16%的良性增长。

打印城市Top 10

纽约以377台3D打印机的数目位居榜首,洛杉矶紧随其后并慢慢地缩小差距,本月突破300打印机的里程碑。多伦多是增长最快的城市,增长了10.3%,超过了旧金山。

打印模型分布

纽约以377台3D打印机的数目位居榜首,洛杉矶紧随其后并慢慢地缩小差距,本月突破300打印机的里程碑。多伦多是增长最快的城市,增长了10.3%,超过了旧金山。

打印模型分布

本月前5名不变,Ultimaker 2保持领先,增加100台打印机。M200 Zortrax新上榜,超过RepRap排名第7位。

打印制造商分布

基于RepRap的3D打印机处于领先的位置,MakerBot和Ultimaker紧随其后。

区域最受欢迎款

北美地区榜首是FlashForge。Ultimaker 2和Zortrax M200在欧洲的市场份额保持增长,而其他竞争者则略有降低。在亚洲,Prusa i3,FlashForge创造者Pro和M200 Zortrax都在设法提高他们的相对市场份额。南美地区Prusa i3 RepRap本月登顶。

3D打印机增长

3D打印机的数目在强劲增长,已超过了23500台。

最受欢迎打印分类

平均单笔订单价格变化

爱好者/DIY,家庭用和原型价格上涨,其他类别平均值略有减少。

最受欢迎打印分类

艺术/时尚的比例上升,爱好者/DIY和规模模型打印略有下降。

颜色分布

黑白打印的需求持续增长,总体占比达52%。

3D打印全球地图

上面的地图表示超过23500打印机在3D Hubs全球平台的地理分布超过了150个国家。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领先的数据和AI平台SAS Viya运用大语言模型的可解释性和可集成性改善现有流程;SAS Data Maker将在保护敏感数据的同时解决关键挑战 北京2024年4月18日...

关键字: SAS VI 生成式AI MAKER

上海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4月14日,为期四天的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盛大收官。澳鹏Appen很荣幸再次作为唯一的人工智能训练数据参展商参与此次"航母级"规模医疗...

关键字: APP 医疗器械 PEN 模型

福州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4月15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于福州隆重开幕。索贝以“视听新体验•数智向未来,让知识传递更加精准高效”为主题,携全新升级的智慧教育资源管理平台、课...

关键字: 模型 数字化 AI算法 质量评估

未知语音经过话筒变换成电信号后加在识别系统的输入端,首先经过预处理,再根据人的语音特点建立语音模型,对输入的语音信号进行分析。

关键字: 语音识别 语音 模型

通过大量的数据,训练出一个能处理此类数据的模型,使得这个模型可以根据已知的数据,准确率很高的判断出未知的数据,从而使得人类能够采取正确的方法去处理某些事情。

关键字: 机器学习 模型 图像

在下述的内容中,小编将会对3D打印的相关消息予以报道,如果3D打印是您想要了解的焦点之一,不妨和小编共同阅读这篇文章哦。

关键字: 3D打印 ABS

3D打印是一种增加型制造,通过数字建模等方式获取扫描数据,基于数据将打印产品分割成截面,将这些截面逐层堆积成型。FDM工艺生产简单,操作安全,基本无污染,可打印材料种类多,且成型速度较快,精度较好,制造成本较低,因此FD...

关键字: FDM技术 3D打印 打印精度

本文对ELEGOO爱乐酷Neptune 4 Pro、拓竹Bambu Lab P1S和创想三维K1三款FDM 3D打印机进行了横评测试,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参考。

关键字: 3D打印机

上海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今天,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上,以"加速GTM和联合销售,华为云与全球伙伴共成长"为主题的华为云分论坛成功举办。华为云及多位伙伴嘉宾发表主题演讲,分享业界...

关键字: 华为云 MARKETING AI 模型

北京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华为举办了"昇思MindSpore AI框架:引领大模型&科学智能原生创新"主题论坛,软通动力数字化创新服务线高级副总裁...

关键字: DSP AI 模型 开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