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TMS320C6748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 与OMAP-L138 DSP + ARM®处理器,可为客户知识产权 (IP) 与敏感数据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防止其遭到非法读取。这两款处理器,都属于TI 的C6000™ DSP和C6-Integra™ DSP+ARM产品些列。

这两款处理器具有两项保护功能,分别是:

- 安全启动功能:可避免外部人员修改客户开发算法,严防恶意软件植入、逆向工程以及系统克隆,从而可杜绝非法用户滥用客户系统与操作;

- 多层加密功能:能够在确保启动序列保持安全的同时,远程升级闪存上的启动及应用软件代码。采用特定器件的加密密钥(只针对该器件)来保护客户加密密钥时,可启用多层加密功能。如果需要更新升级,客户可使用加密密钥创建新的加密影像,随后该器件可通过所提供的连接选项获取影像,并覆盖原有代码。

能够受益于安全启动与安全现场升级特性的应用范例包括医疗患者监控设备等,这些设备采用认证型专利算法与软件定义无线电 (SDR),即便无线电被盗用也仍可确保通信安全。

TI OMAP-L1x DSP + ARM产品市场营销经理Joy Ji指出:“软件是公司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差异化因素,但它也是主要的成本因素。TI新推出的增强型处理器可帮助客户保护投资,这正是TI在业界领先处理器上集成安全启动功能的重要原因。与传统的基于软件的方案相比,基于硬件的安全系统更有助于我们的客户加大 IP 保护力度。”

对于需要制造厂支持安全启动技术的应用而言,TI精英设计工作室网络 ( ) 成员 PD可为制造及制造厂提供设计服务与交钥匙设计,使其在符合美国ITAR与ISO 13485标准的制造厂中实施安全启动技术。

此外,TI还同步推出了各种广泛的互补型电源管理,其不但可简化电源设计,而且还可为OMAP-L138 DSP + ARM处理器与C6748 DSP最大限度地降低功耗。

OMAP-L138 DSP + ARM处理器与C6748 DSP的特性与优势

供货情况

安全启动的多级加密OMAP-L138 DSP + ARM处理器与C6748 DSP现已开始提供样片,可分别以375MHz与456MHz频率支持工业温度范围。此外,TI还能够以™超低功耗DSP平台提供支持安全启动的各种器件,并将通过其它DSP、DSP + ARM以及纯ARM平台推出支持各种安全级别的未来软件兼容型器件。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Remi Pi采用瑞萨RZ/G2L作为核心处理器,该处理器搭载双核Cortex-A55@1.2GHz+Cortex-M33@200MHz处理器,其内部集成高性能3D加速引擎Mail-G31 GPU(500MHz)和视频处...

关键字: 瑞米派 处理器

业内消息,近日高通公司宣布推出针对桌面平台的全新骁龙 X Plus 处理器。

关键字: 高通 骁龙 X Plus 处理器

2024年4月11日,中国——意法半导体的ST25R100近距离通信(NFC)读取器芯片独步业界,集先进的技术功能、稳定可靠的通信连接和低廉的成本价格于一身,在大规模制造的消费电子和工控设备内,可以提高非接触式互动功能的...

关键字: 嵌入式 数据读取器 芯片

单片机是一种嵌入式系统,它是一块集成电路芯片,内部包含了处理器、存储器和输入输出接口等功能。

关键字: 单片机 编写程序 嵌入式

近日,米尔电子推出米尔基于NXP i.MX 93系列产品-MYC-LMX9X核心板及开发板。NXP i.MX 9系列在i.MX 6和i.MX 8系列产品市场验证的基础上,继承了前代产品的优点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性能、资源...

关键字: 核心板 开发板 处理器

深圳2024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AI解决方案与工业级存储领导品牌宜鼎国际 (Innodisk)持续深化边缘AI布局,今(23)日发表全球首创"MIPI over Type-C"独家技术,让旗下嵌入式相机模...

关键字: AI 嵌入式 相机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主板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主板以及嵌入式主板常见问题及其解决方法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主板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系统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系统、嵌入式系统的特点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嵌入式系统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嵌入式工作相关的内容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嵌入式技术

2024年4月18日,重庆——今日,英特尔AI教育峰会暨OPS2.0全球发布活动在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期间顺利举行。峰会现场,英特尔携手视源股份、德晟达等合作伙伴正式发布新一代开放式可插拔标准——OPS 2.0,并...

关键字: OPS 2.0 显卡 处理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