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盛群半导体推出 8位 mcu 新产品 ht48r08a-1 与 ht48r09a-1,分别具有 13与 19个输入/输出接脚,与同系列的产品ht48r05a-1、 ht48r06a-1与ht48r07a-1的脚位兼容,主要是增加了程

盛群半导体推出 8位 mcu 新产品 ht48r08a-1 与 ht48r09a-1,分别具有 13与 19个输入/输出接脚,与同系列的产品ht48r05a-1、 ht48r06a-1与ht48r07a-1的脚位兼容,主要是增加了程序与数据存储器的空间,提供客户更多样化的选择,适用于各类家电、消费性产品及其它智能控制的产品。  ht48r08a-1 与 ht48r09a-1 使用盛群半导体的 8位微控制器核心,工作频率最高可达 8mhz。产品所提供的输入/输出接脚,可用于控制各种开关或推动led等显示装置,并提供 pfd (programmable frequency divider )功能以应用于产生不同频率的声音,另外有定时器 (timer) 及中断功能 (interrupt) 提供设计者更有效率的程控功能。其它功能包括: 2k words 程序内存、96 bytes 数据存储器、 watchdog timer、低电压重置 (low voltage reset)、buzzer driver output功能等。  盛群同时提供软硬件功能齐全的发展工具,包括仿真器(in- circuit-emulator)、烧录器、windows-based 软件开发环境 (ht- ide3000)、c语言编译程序及各种应用指南等,适合需要更快速并更有效率的程序开发流程及除错追踪的使用者应用。ht48r08a-1 与 ht48r09a-1 已可提供样品并进入量产阶段,ht48r08a-1 提供 16- pin ssop 及 18-pin dip/sop 的封装方式,而 ht48r09a-1 提供为 24-pin skdip/sop/ssop 的封装方式,脚位分别与 ht48r05a-1、 ht48r06a-1 与 ht48r07a-1 等量产中的产品兼容。另一方面盛群已开始提供此产品之开发工具。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TWSC 2985系列SD6.0存储芯片 国内首颗支持4K LDPC纠错技术 增强纠错、耐久可靠、性能升级

关键字: 德明利 半导体 存储 芯片 国产存储企业

新款1KV多路复用器系列,采用仪器级高品质舌簧继电器,具有硬件互锁功能确保安全性,兼具高密度和高性能。

关键字: 多路复用器 继电器 半导体

当前,2024'中国电子热点解决方案创新峰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距离开始时间只剩数十小时,目前活动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

关键字: 展会 半导体

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单片机是一种嵌入式系统,它是一块集成电路芯片,内部包含了处理器、存储器和输入输出接口等功能。

关键字: 单片机 编写程序 嵌入式

微控制单元(Microcontroller Unit;MCU) ,又称单片微型计算机(Single Chip Microcomputer )或者单片机,是一种针对特定应用的控制处理而设计的微处理器芯片,其工作频率(在1M...

关键字: MCU 芯片 半导体

4月22日消息,中国第一季度半导体产量激增40%,标志着成熟制程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

关键字: 半导体 英特尔 意大利

2024年第一季度,ASML实现净销售额53亿欧元,毛利率为51.0%,净利润达12亿欧元。今年第一季度的新增订单金额为36亿欧元,其中6.56亿欧元为EUV光刻机订单。

关键字: ASML 阿斯麦 半导体

4月22日消息,中国第一季度半导体产量激增40%,标志着成熟制程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

关键字: 半导体 传感器 人工智能 电动汽车

在现代电子技术的快速发展中,单片机以其高度的集成性、稳定性和可靠性,在工业自动化、智能家居、医疗设备、航空航天等诸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S32单片机,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其引脚功能丰富多样,是实现与外部设备通信、控制、数据...

关键字: s32单片机引脚 单片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