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华为Mate20系列在搭载麒麟980处理器之后,在安卓手机阵营中几乎可以说是没有对手的存在。在安兔兔10月份的手机性能跑分排行帮中,华为Mate20、华为Mate20Pro、华为Mate20X这三款手机包揽了10月份手机性能排行帮榜单的前三名。不过在10月31日华为又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手机荣耀Magic2,荣耀Magic2同样是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只不过在外观设计上与传统手机有着少许的区别,采用的是滑盖式设计。那么在安兔兔发布的11月份安卓手机性能排行帮中,华为手机再次包揽了手机性能排行帮的前四名。

华为Mate20系列在搭载麒麟980处理器之后,在安卓手机阵营中几乎可以说是没有对手的存在。在安兔兔10月份的手机性能跑分排行帮中,华为Mate20、华为Mate20Pro、华为Mate20X这三款手机包揽了10月份手机性能排行帮榜单的前三名。不过在10月31日华为又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手机荣耀Magic2,荣耀Magic2同样是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只不过在外观设计上与传统手机有着少许的区别,采用的是滑盖式设计。那么在安兔兔发布的11月份安卓手机性能排行帮中,华为手机再次包揽了手机性能排行帮的前四名。

由于荣耀Magic2在10月31发布,正好可以纳入11月份的手机性能测试中。在排行榜单上可以看到,华为Mate20排在第一位,总分为309425分。第二名却不再是华为Mate20Pro而式华为Mate20X,总分为304087分。第三名是华为Mate20Pro,总分是302871分。第四名是荣耀Magic2,总分是300886分。目前来看麒麟980处理器由于是7纳米工艺制造,在性能上确实比骁龙845处理器要强不少,从榜单上来看确实在麒麟980处理器的帮助下,华为手机再次霸榜了。但是好景不长,骁龙855处理器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发布了。

网上流传了一张有关三星S10+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测试跑分,虽然骁龙855处理器才刚刚正式发布,但并不代表之前三星和高通之间有过工程样机上的合作。就目前从安兔兔的测试跑分来看,麒麟980处理器的跑分采用的是11月份安兔兔发布的手机性能排行帮中的分数309425分,因为10月份华为Mate20的安兔兔跑分为311840分,11月份发布的跑分数比10月份少了约2000分左右。而骁龙855处理器的跑分为343051分,比麒麟处理器高了约3万分左右。如果一旦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上市,那么麒麟980处理器的优势将不复存在。

不过尽管骁龙855处理器的性能比麒麟980处理器更加强大,但是骁龙855处理器也属于放发布状态,就算有合作厂商发布新机,预计最快也要等到下个月才有可能发布骁龙855处理器的新机。而且骁龙855处理器的搭载,对于手机整体的尺寸和内部元器件的布局都需要重新进行设计,所以即便骁龙855处理器发布,相应搭载的手机想要研发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预计12月份的安卓手机性能排行帮的前四依然是华为手机承包,而且至少还要撑一个月的时间。

你觉得最快的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最快什么时候会发布呢?如果真的发布的话,那么华为Mate20能排第几位呢?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Remi Pi采用瑞萨RZ/G2L作为核心处理器,该处理器搭载双核Cortex-A55@1.2GHz+Cortex-M33@200MHz处理器,其内部集成高性能3D加速引擎Mail-G31 GPU(500MHz)和视频处...

关键字: 瑞米派 处理器

业内消息,近日高通公司宣布推出针对桌面平台的全新骁龙 X Plus 处理器。

关键字: 高通 骁龙 X Plus 处理器

4 月 25 日消息,4 月 25 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 2024 年第一季度中国手机市场跟踪报告,荣耀以 17.1% 的市场份额拿下第一,华为占 17.0% 位列第二,OPPO、苹果和 vivo 分别位列第三...

关键字: 荣耀 华为

业内消息, 近日华为全新Pura 70系列手机正式开售引发广大 数码爱好者追捧,但是有网友注意到这款手机的“AI修图”功能,竟然可以将照片中的人物衣服消除,并拍成视频发布网络。

关键字: 华为Pura70 华为

深圳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今日,华为举办全球分析师大会,在"加速迈向网络智能化"主题论坛中,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副总裁赵志鹏发表了主题演讲,阐述了华为全面引入AI技术,从组件级、任务级...

关键字: NET 华为 智能化 网络

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近日,米尔电子推出米尔基于NXP i.MX 93系列产品-MYC-LMX9X核心板及开发板。NXP i.MX 9系列在i.MX 6和i.MX 8系列产品市场验证的基础上,继承了前代产品的优点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性能、资源...

关键字: 核心板 开发板 处理器

4月22日消息,华为最大对手爱立信已经证实要在中国区裁员。

关键字: 华为 12nm 手机 卫星通信

业内消息,上周第 21 届华为分析师大会在深圳开幕,大会期间华为云核心网产品线总裁高治国表示,华为携手浙江移动完成了全球首个 5G-A(5.5G)核心网智能差异化体验保障方案的预商用部署。

关键字: 华为 5.5G

近日,华为又一旗舰之作HUAWEI Pura 70系列带来了众多AI智慧体验,通过创新的影像编辑能力,专业的美肤顾问,全能的私人助理,将AI优势融入用户生活的每个瞬间。

关键字: 华为 AI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