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高通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与日月光集团旗下环旭电子、华硕14日于巴西圣保罗发布全球首款基于高通骁龙SiP1(Snapdragon SiP 1)的智能手机ZenFone Max Shot和ZenFone Max Plus (M2),宣示3家公司进军巴西、抢攻移动、半导体市场商机的决心。此外,高通技术与环旭合资企业Semicondutores Avan?adosdo Brasil S. A.也宣布,将骁龙 SiP工厂设在圣保罗州,预计于2020年正式投产。

高通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与日月光集团旗下环旭电子、华硕14日于巴西圣保罗发布全球首款基于高通骁龙SiP1(Snapdragon SiP 1)的智能手机ZenFone Max Shot和ZenFone Max Plus (M2),宣示3家公司进军巴西、抢攻移动、半导体市场商机的决心。此外,高通技术与环旭合资企业Semicondutores Avan?adosdo Brasil S. A.也宣布,将骁龙 SiP工厂设在圣保罗州,预计于2020年正式投产。

高通QSiP为半导体系统级封装技术,由巴西政府主导,携手高通与环旭共同合作,于巴西圣保罗设立封装厂,瞄准δ来智能手机、IoT用SiP封装商机,该厂并将招募800至1000名员工,且预估5年内将投资2亿美元。

巴西圣保罗州长Joao Doria强调,工厂设置计划代表巴西已踏入高密度半导体供应链,这是该地重要里程碑。环旭总经理κ镇炎指出,巴西在整合半导体SiP有相当大成长潜力。并认为,公司在微型化技术方面的经验对于该计划的成功至关紧要。这次商业发布为合资企业在与高通技术公司持续合作中生产产品奠定了基础,并为巴西创造优质的工作机会。

华硕共同执行长许先越也说,华硕是第一家在巴西推出Snapdragon SiP 1的合作厂商。这项项目将能帮助半导体及智能手机产业发展,也期待共同写下巴西科技产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高通总裁Cristiano Amon则介绍,骁龙 SiP作为目前在巴西设计的首款商用多芯片半导体,该产品将众多骁龙移动平台的零组件,如应用处理器、电源管理、射频前端和音讯转码器等整合至单一半导体SiP,为相机、电池等附加零组件提供更多空间,亦使设备能更加轻薄,因此可协助大幅简化终端设备的工程和制造流程,为OEM厂商和物联网设备制造商节省成本和开发时间。

这次三方共同携手,并发表终端应用华硕ZenFone Max Shot智能手机,为全金属机身设计,配备屏占比达86.6%的FHD全屏幕,搭载前一后3镜头,可支持13种AI场景侦测。主镜头为1200万像素,配置5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及800万像素的120度广角镜头;前镜头则为800万像素,搭配Softlight LED闪光灯,强调优秀照相体验。此外,ZenFone Max Shot拥有4000 mAh强劲电量,可供使用者连续19小时播放在线影片、20小时的浏览网络。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TWSC 2985系列SD6.0存储芯片 国内首颗支持4K LDPC纠错技术 增强纠错、耐久可靠、性能升级

关键字: 德明利 半导体 存储 芯片 国产存储企业

2024年4月11日,中国——意法半导体的ST25R100近距离通信(NFC)读取器芯片独步业界,集先进的技术功能、稳定可靠的通信连接和低廉的成本价格于一身,在大规模制造的消费电子和工控设备内,可以提高非接触式互动功能的...

关键字: 嵌入式 数据读取器 芯片

其最新一代开创性系统集成芯片及配套软件将为4600万辆汽车提供更多安全和便利功能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Mobileye今日宣布,其已向客户交付其最新的EyeQ™6 Lite (EyeQ...

关键字: 芯片 MOBILEYE ADAS 自动驾驶

随着2024年的到来,北斗系统建设已走过栉风沐雨、接续奋斗的30年,几代北斗人也走过了北斗系统建设从无到有,从有源定位到无源定位,从服务中国到服务亚太,再到全球组网的“三步走”发展历程。

关键字: 华大北斗 芯片

新款1KV多路复用器系列,采用仪器级高品质舌簧继电器,具有硬件互锁功能确保安全性,兼具高密度和高性能。

关键字: 多路复用器 继电器 半导体

当前,2024'中国电子热点解决方案创新峰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距离开始时间只剩数十小时,目前活动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

关键字: 展会 半导体

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微控制单元(Microcontroller Unit;MCU) ,又称单片微型计算机(Single Chip Microcomputer )或者单片机,是一种针对特定应用的控制处理而设计的微处理器芯片,其工作频率(在1M...

关键字: MCU 芯片 半导体

今日凌晨,中国台湾东部的花莲县连续发生地震,最高强度为6.3级,震源深度10公里,据中国地震台网分析,本次地震均为4月3日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的7.3级地震的余震。中国台湾地区在全球半导体供应链中扮演者重要角色,其10nm...

关键字: 固态硬盘 芯片 存储

4月22日消息,中国第一季度半导体产量激增40%,标志着成熟制程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

关键字: 半导体 英特尔 意大利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