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如果取钱之后余额不仅没减少,还增加了。你怎么办?

一般来说,银行取完钱之后,银行卡里的余额立马就会变少。但河南郑州一男子就碰到了怪事儿,取钱之后余额不仅没减少,还增加了。

据映象网报道,葛先生有一张中国农业银行的银行卡,一年前借给了张先生做生意。年前快过春节的时候,张先生安排人去大学路与汝河路交叉口向南200米左右路西的中国农业银行郑州金海分理处取款4.9万元。

令人没想到的是,银行不但没有在银行卡上扣除4.9万元,反而存了4.9万元。由于这张卡经常有生意往来,多次转账,张先生并没有在意。在随后的转账之后,银行打来电话,告知葛先生卡弄错了,多了9.8万元。葛先生才知道情况。

由于卡里的信息是葛先生的,葛先生担心对自己造成不良影响,就协调张先生去还款。张先生先还了3万元。几天后,张先生又安排人前去取款4万,准备再次还款给银行。然而,令人更加没想到的是,银行再次出错:本来是取款4万元,银行却只扣除了4000元,少扣36000元。加上上一次取款变存款,卡上多出了9.8万元,这次又少扣3.6万元,卡上总共多出了13.4万元。扣除已经还掉了3万元,卡上还多出10.4万元。

3月9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郑州金海分理处负责人称,在这件事上,银行绝对是无心的。出错误的是两个岁数比较大的员工,目前,两人已经暂停工作,错出的钱也暂由两人自己垫付。银行方面会马上与葛先生协调解决此事。

在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一名工作人员当时就联系了金海分理处的负责人询问此事。这名工作人员称,长时间办理存取钱业务,工作人员难免会出现一些低级错误。他再三保证:“银行绝对不是故意的,绝对不是引诱犯罪。我已经给他们行长说了,让他们尽快找客户协调解决问题。”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ETC的全称其实是electronictollcollection,翻译成中文就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有关部门推出ETC服务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提高高速公路的收费效率,为大多数车主朋友提供更大的便利。

关键字: ETC 电子收费 银行卡

随着高速路网的完善,以及汽车的普及,人们出行越发方便,一般说来,到省内任何一个地方,有车一族都希望能驾车前往。毕竟对人们来说,去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有自己的车还是要方便不少。至于如何到达目的地,人们多会选择跑高速,这样更节...

关键字: ETC 高速路网 银行卡

4月份已快过半,国庆小长假也不远了。因此我国的高速公路实行了对应的免费政策,免去了高额的过路费。高速免费,这对于开车出行的人民群众来说无疑是非常的有利的。

关键字: ETC通道 电子扫描 银行卡

ETC是电子不停车系统的缩写,一般用于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用的,通过在汽车上安装一个电子设备和一张记账卡来实现不用停车就能缴费的问题,加快高速公路通行率。

关键字: ETC 银行卡 交通

现在越来越多的汽车家庭热衷于在休息日开车去附近旅游度假,有私家车的话很方便,不需要像以前那样按火车和长途汽车了,那时,我相信大部分人都选择了高速公路,高速上车要花钱,但速度快,几乎不会发生堵车,所以开车很舒服,但是,来收...

关键字: ETC 高速公路 银行卡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以及人们手中拥有的闲钱也越来越多,一个家庭买一辆心仪的汽车似乎并不是一件难事儿。因为汽车行业发达之后,汽车的价格普遍降低了,同时大家的经济实力也上涨了。这就导致很多家庭都拥有了自己的车,不过买车归买车...

关键字: ETC 银行 银行卡

为了方便开车出行,我国的高速建设迅速,现在的高速四通八达,能到达各个省份以及市区,但是高速多了,车也在增加,尤其是在节假日期间,高速口很多的车辆在排队等待,这也是跑高速最烦人的事情。

关键字: ETC 高速公路 银行卡

8月26日消息,为进一步降低用户绑定微信支付门槛,让更多人享受智慧生活,微信支付联合中国工商银行上线智能设备快速绑卡至微信支付功能。用户在银行网点完成开卡或激活卡后,可在智能设备上一键绑卡至微信支付。

关键字: 开卡 银行卡 支付 微信支付

今天,央行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数据显示,二季度,支付系统共处理支付业务1716.41亿笔,金额2063.99万亿元。支付系统业务金额是同期GDP的 91.53 倍。 这份报告中

关键字: 银行卡 银行

8月31日消息,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主流手机厂商、重点合作商户及支付机构,发布首款数字银行卡“银联无界卡”,引发了广泛关注。 随后,央视也进行了报道和解读。

关键字: 二维码 央视 银行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