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ADI推出CrossCore Embedded Studio

21ic讯 最近推出适用于Blackfin®和SHARC®处理器的下一代软件开发平台CrossCore® Embedded Studio (CCES)。CCES采用行业标准开源Eclipse环境开发而成,支持访问具有专有和开源工具及技术的丰富生态系统,从而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显著加快产品上市。

CCES为Blackfin和SHARC开发人员提供世界一流的C/C++和汇编语言编辑环境,提供驱动器和服务支持插件,包括以太网、USB、算法软件模块、操作系统、文件系统等。CCES还提供易于使用的集成多核开发和调试功能。

除了提供吸引人的IDE(集成开发环境)体验之外,CCES还提供Micrium的嵌入式软件组件支持,例如uC/OS-IIITM Real-Time Kernel、uC/USB DeviceTM Stack和uC/FSTM File System。这使软件开发人员能够访问使用Micrium的严格开发流程开发的业界领先实时操作系统,以实现稳定的运行,并达到严格的编码标准,提供清晰和简洁的文档。

ADI公司软件工程设计和工具总监David Lannigan表示:“开发CrossCore Embedded Studio旨在为Blackfin和SHARC用户提供基于Eclipse的IDE的易用性和强大功能,以及ADI公司经过市场验证的成熟代码生成技术、算法和系统软件库。我们与Micrium进行了非常密切的合作,在CCES平台上利用他们的技术,通过这种方式,为他们的操作系统和驱动器提供代码生成、配置和调试功能。”

Micrium公司创始人、CEO兼总裁Jean Labrosse表示:“Micrium非常高兴能与ADI公司合作,ADI公司现在分销和支持全球最受欢迎的实时内核(uC/OS-III),以及我们的一些最受欢迎的RTOS组件,包括我们的嵌入式USB设备堆栈uC/USB-Device和嵌入式文件系统µC/FS。借助ADI公司的世界一流IDE,工程师可以轻松地实现和配置这些经过市场验证的可靠嵌入式软件组件,从而节省宝贵的产品开发时间。”

Blackfin和SHARC处理器用户可以获得多个级别的CCES许可,首先是995美元的单用户节点锁定许可。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1978年,ADI创始人Ray Stata首次访华,就成功收获了来自石油钻井系统的大订单。自此之后,ADI和中国的本土客户开始了紧密的合作,双方技术和资源互补,共同见证了中国发展。40年后,中国一跃成为智能汽车领域的领导...

关键字: EV100 电动汽车 智能汽车 ADI

2023年,AIGC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生产力提升,也引爆了一波AI芯片应用。但纵观全球半导体产业,各行业复苏不及预期,市场需求持续低迷,进入L型底部。2023年虽然寒意彻骨,但2024年依然令人满怀期望。2...

关键字: ADI 模拟 BMS review2023

12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全球第二大模拟芯片厂商ADI(亚德诺半导体)发出通知,计划从2024年2月开始涨价,预计涨幅为10%-20%。

关键字: ADI 存储

在探索现代能源解决方案的征程中,储能系统显现出其无与伦比的重要性。作为连接可再生能源与我们日常生活的桥梁,储能系统不仅优化了能源利用,更为能源安全与可持续发展铺平了道路。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新能源时代,储能技术的创新成...

关键字: ADI 派能 储能 BMS ESS

近日,第11届EEVIA年度中国硬科技媒体论坛暨产业链研创趋势展望研讨会在深圳召开。ADI公司亚太区电源市场经理黄庆义在会上发布了主题为“泛在的高性能电源技术和解决方案 正在如何演进”的演讲。

关键字: ADI 电源 Silent Switcher 模块化

加速产业布局,厚植发展优势,开启数字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广州2023年9月8日 /美通社/ -- 8月17日,广电运通召开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关键字: 数字经济 AI CORE IC

客户可在线便捷采购ADI的最新产品

关键字: 电源管理 ADI 智能工厂

谢霆锋惊喜空降首发现场 南京2023年8月10日 /美通社/ -- 创新无止境,8月9日,一场以"始见•未止"为主题的发布会在上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西门子家电品牌代言人谢霆锋与...

关键字: STUDIO 西门子 COO AC

(全球TMT2023年7月18日讯)半导体公司Analog Devices, Inc. (ADI)发布《2022年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ESG)报告》,重点介绍了ADI公司的解决方案如何造福社会和地球,提出了全新的...

关键字: ADI PI ANALOG DEVICE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