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全球领先的嵌入式解决方案供应商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Cypress Semiconductor Corp.)(纳斯达克代码:CY)日前宣布推出拥有嵌入式计算能力的新一代存储平台,以满足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智能工厂等应用对高可靠智能技术和无故障存储产品的日益增长的需求。该平台拥有标准化的IP设计,可针对新的应用需求实现快速的重新配置。赛普拉斯的Semper™ NOR闪存产品系列即基于该平台打造,它搭载了Arm® Cortex®-M0处理器,可用于符合行业标准的无故障嵌

全球领先的嵌入式解决方案供应商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Cypress Semiconductor Corp.)(纳斯达克代码:CY)日前宣布推出拥有嵌入式计算能力的新一代存储平台,以满足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智能工厂等应用对高可靠智能技术和无故障存储产品的日益增长的需求。该平台拥有标准化的IP设计,可针对新的应用需求实现快速的重新配置。赛普拉斯的Semper™ NOR闪存产品系列即基于该平台打造,它搭载了Arm® Cortex®-M0处理器,可用于符合行业标准的无故障嵌入式汽车系统,并可在汽车和工业应用的极端工作温度中提供可靠、持久的数据留存能力。

对于诸如自动驾驶汽车和处理高价值物料的工厂等关键应用场景而言,故障是不可接受的。保障关键应用的正常运行,需要采用持久、可靠而智能的系统存储器,并且其需要符合功能性安全要求。赛普拉斯的Semper产品搭载Cortex-M0处理器,满足ISO 26262功能性安全标准,能够实现安全启动,执行复杂的嵌入式算法,并进行功能性安全诊断。Semper系列产品使用了赛普拉斯的EnduraFlex™架构,可以借助Arm处理器实现独立的存储器阵列优化,以保障频繁的数据写入或长久的数据留存。该系列产品还支持要求极高的即时启动功能,并且提供高达400 MBps的读取带宽。

Semper™ NOR 闪存产品系列架构

赛普拉斯存储器产品部门执行副总裁Sam Geha表示:“传统的存储器设计已经无法满足市场对高可靠智能技术的需求,因此我们推出了拥有标准化IP和嵌入式计算能力的全新方案。赛普拉斯拥有独特基于Arm架构的MCU和高性能存储产品组合,辅以我们对汽车和工业质量标准的专注,使得我们在开发诸如Semper NOR 闪存系列产品等无故障存储解决方案平台时,比竞争对手拥有了更显著的优势。新的平台彰显了赛普拉斯的战略,即:专注于具有更长产品生命周期的关键任务应用,而非标准化商品市场。”

Arm嵌入式和汽车业务线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Ronco表示:“日益互联的世界对安全、灵活和低功耗处理能力的需求正在逐步增加。进行汽车和工业应用设计时,可靠的质量不可或缺,安全问题必须未雨绸缪。赛普拉斯的存储平台和Semper NOR 闪存架构使用了Arm Cortex-M0处理器,能够提供市场所需的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

Semper 闪存系列产品包括通过了AEC-Q100汽车级认证的产品,容量最高可达4Gb,支持-40°C到125°C的扩展温度范围。独特的 EnduraFlex™ 架构将Semper 闪存划分为多个分区,从而简化系统设计。对于频繁的数据写入,通过对分区进行配置,1Gb容量的产品可以实现高达 256 万次程序擦除。对于代码和配置数据存储,通过对分区进行配置,可以实现长达25年的数据留存。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德州仪器不断推出的“技术前沿”系列博客中,一些TI全球顶尖人才正在探讨目前最大的技术趋势以及如何应对未来挑战等问题。   想象一下,当您的汽车在高速公路上飞

关键字: 技术前沿 无人驾驶

本月初,ARM控股称将与阿里巴巴集团在数据中心业务方面展开合作,母公司软银也是后者的最大股东。据悉阿里巴巴将在自家数据中心的服务器上大量采用ARM设计的低功耗处理器,并逐步替代Intel产品。

关键字: arm处理器 fpga芯片 服务器

当前,全球医疗电子行业正逐渐展现出诱人的发展前景,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不断提高,同时,由于医疗电子产品自身的特殊性,对元器件的性能、功耗、可靠性和集成度等方面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全球各大著名的半导

关键字: arm处理器 医疗电子

在我们的工作中,偶尔使得ARM处理器进入异常模式,那么进入异常模式之后,ARM处理器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关于“进入异常”:在异常发生后,ARM7TDMI内核会作以下工作:

关键字: ARM arm处理器

最近苹果公布的开发机是搭载了这款自研芯片A12Z处理器的Mac mini,这意味着首款Apple Silicon已装配苹果Mac电脑。据外媒报道,一些国外开发者已经收到了这款开发机,并进行了初步跑分。结果显示,Geekb...

关键字: arm处理器 苹果公司

近两年,处理器成为各大公司主要研究的对象之一,主导高性能计算将近40年的x86面临着ARM等处理器的挑战,苹果要在Mac电脑上使用自研的ARM处理器,亚马逊等公司也在数据中心领域使用自研ARM替代x86,虽然绝对性能还不...

关键字: arm处理器 亚马逊

  电容式指纹头以专用ARM处理器为核心(基于ARM Cortex™-M4内核,运算速度快、功耗低),采用主动式半导体指纹传感器,活体指纹采集 验证,指纹图像清晰,干、湿指纹效果好。具有体积小、

关键字: arm处理器 Windows 指纹传感器 指纹门锁

这几年,面向服务器、数据中心的ARM处理器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亚马逊、Ampere、Calxeda、博通(Cavium)、美满电子、高通、华为、富士通纷纷投入其中,不断拿出越来越出彩的产品。 Amper

关键字: 7nm工艺 ARM arm处理器 芯片

Arm的自定义指令最早将在2020年上半年在ArmCortex®M33CPU中开展,而新的和现有的被许可人将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因此SoC设计人员可以为嵌入式和互联网添加自己的指令而不会出现软件碎片的风险。

关键字: CPU 嵌入式 技术前沿 自定义指令

根据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2019年关于嵌入式市场研究的报告,虽然物联网、嵌入式视觉、机器学习和其他新兴技术的重要性日益提高,但C和C ++仍是嵌入式开发中占主导地位的编程语言。

关键字: c python 嵌入式 技术前沿 ++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