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ADI公司展出了在汽车、物联网和仪器仪表等领域的最新创新和解决方案。 最吸引眼球的要数采用乐高积木搭建的城市模型SMARTopolis。ADI以为载体演示了IoT相关的空间检测、智能停车、智能农业、健康监测等多个应用方案。

ADI公司展出了在汽车、物联网和仪器仪表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最吸引眼球的要数采用乐高积木搭建的城市模型SMARTopolis。ADI以此为载体演示了IoT相关的空间检测、智能停车、智能农业、健康监测等多个应用方案。

 000.jpg

ADI汽车电子类应用展示包括汽车音频总线(A2B)实现高效的车载通信系统、下一代4DoF集成式惯性集群、和电机控制应用中的TMR位置和电流检测。

15年之前,ADI公司率先开发针对电表的集成计量芯片,现在又开发出一种在电表中使用的全新监控技术——mSure。该系统能够在现场持续监控电表精度,提供内置的自我测试功能,用于监查电表在使用寿命内的性能。mSure技术为现场仪表提供实时精度监测,同时改进对篡改和仪表故障的检测。ADI电表部门的技术人员演示了使用mSure技术检查和诊断电表。

001.jpg

 

电表窃电是电力公司收入损失的罪魁祸首。这个问题不仅在发展中国家很严重,在很多发达地区也呈上升趋势。ADI的工作人员把电表比喻成电力公司前端的收银机,其精度至关重要。据介绍,采用mSure技术可以为电力公司挽回数额巨大的经济损失。

 

随后来自汽车部门的Eric Arntzen介绍了本次展会上隆重推出的ADXC150x传感器。ADXC150x陀螺仪采用已获得专利的差分Quad-Sensor(四传感器)设计,可有效抑制线性加速度,包括外部重力和振动。这种先进的加速度计采用低Q传感器波束设计,具有出色的噪音抑制性能,同时具有较宽的动态范围,在最具挑战性的汽车环境中也能稳妥处理过载信号。

QQ截图20161121162128.jpg

 

此次展会上,汽车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都是非常热门的话题,ADXC150x的推出恰恰能够帮助汽车厂商设计开发更加可靠、更高精度的汽车安全系统。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0年11月,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宣布推出全球首款 176层3D NAND闪存,一举刷新行业纪录,实现了闪存产品密度和性能的重大提升。得益于在性能、容量、尺...

关键字: 美光 NAND 闪存 高端访谈

TE Connectivity(TE)数据与终端设备事业部工程总监Marshall陈家辉先生表示,TE在中国积累了十几、二十年的研发投入,中国研发团队的能力,包括技术储备达到了比较好的状态,新一代技术开发和产品定制很多放...

关键字: 5G te 高端访谈

罗姆相信,2020年随着AI和5G的引入,对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的需求将会稳定增长。

关键字: rohm 半导体 罗姆 高端访谈

展望2020年,新技术领域测量的重要性将会更加凸显。

关键字: 是德科技 电子测量 高端访谈

RIGOL全球市场副总裁程建川先生,拥有13年以上电子测量仪器行业全球技术支持和市场营销经验。他认为,世界经济出现的不稳定因素,给各行各业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机遇和挑战永远都是相辅相成的。对于RIGOL这样的高科技企...

关键字: rigol 电子测量 高端访谈 普源精电

展望2020年,芯来科技将继续锻造内力,在发展中时刻保持初心,不遗余力地推动RISC-V生态在本土的“开花结果”,随着大量生态合作伙伴的导入,将软硬协同输出更多差异化产品,赋能更多“中国芯”!

关键字: risc-v 嵌入式 高端访谈 芯来科技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首席营销官David Harold表示,2020年我们在中国制定了宏大的计划,并将以A系列为基础——希望在2020年可以推出更多的A系列内核,然后推出B系列内核。

关键字: imagination 芯片 高端访谈

展望2020年,e络盟的产品投资策略之一,就是进一步丰富全新自有品牌Multicomp Pro的产品种类,让设计工程师、技术人员和生产厂商更轻松地找到高价值、高可靠性的替代产品,同时有助于客户降低预付成本并缩短产品研发周...

关键字: e络盟 电子元器件 高端访谈

展望2020年,Achronix将继续致力于研发工作,来创建创新的FPGA架构和eFPGA IP,以满足数据中心、计算、网络、存储和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关键应用中的数据加速需求;同时还将继续投资与软件工具和设计流程,使采...

关键字: 人工智能 嵌入式 高端访谈 achronix

益莱储认为,2020年测试测量租赁行业将呈现五大发展趋势,这也是益莱储2020年的发力点。

关键字: 高端访谈 益莱储 电子测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