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阳春3月,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圆满落幕,京瓷今年是第二次以集团规模参展。京瓷展台历来都以富有创意的产品及技术受到广大观众追捧,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和媒体驻足交流,京瓷公司今年也带来了各个领域的尖端新产品,

阳春3月,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圆满落幕,京瓷今年是第二次以集团规模参展。京瓷展台历来都以富有创意的产品及技术受到广大观众追捧,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和媒体驻足交流,京瓷公司今年也带来了各个领域的尖端新产品,都有哪些呢?

640.jpg

京瓷公司由稻盛和夫于1959年成立,是一家有着近60年历史的综合电子零部件制造公司。作为拥有世界500强头衔、日本经营之神创立的跨国公司,京瓷相当低调。智能手机、无人驾驶汽车、VR体验・・・・・・京瓷和这些当下大热的词汇或多或少都有关联,但你却鲜有看到他们在业界杂志或网站上说:“看,京瓷拥有最新的技术。”低调奢华有内涵这样的词用在京瓷身上,当之无愧吧~

此次京瓷展台分为通信、车载、一般产业等三大展区进行展示,展现京瓷集团的综合技术实力。

中国汽车行业即将在自动驾驶及电动汽车等领域迎来快速发展阶段。面对这样的新市场,京瓷也做出了相应的准备。

● 人气最旺的汽车驾驶模拟舱

02.jpg

搭载京瓷全新技术的模拟驾驶舱体验本项展示中,3D平视显示器能捕捉到司机的视线,还可以对准眼部位置,呈现出无论从哪个角度都不会错位的3D影像。全新曲面液晶显示屏等则大大方便了驾驶和乘坐时的信息获取,并进一步通过提供大量娱乐项目优化了乘车体验。同时,这套系统还搭载了200万车载摄像头,更清晰显示后方及侧后方的障碍情况,保障了行车安全。

● AI人工智能后视摄像头演示

03.jpg

目前研发中的人工智能后视摄像头,可以对车辆后方、侧后方的物体进行识别,并通知驾驶员进行及时避让,从而辅助车辆进行进出车库、倒车等动作。另外,通过AI识别功能,能够识别路人和车辆,从而对实现汽车自动驾驶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 车载功率器件

05.jpg

功率器件是用于调控和变换电力的半导体,有利于汽车节能与汽车电气化的发展。

京瓷研发培育的人工宝石【京都欧珀】

宝石.jpg

用于笔记本的化学产品

化学产品.jpg

 小结:

京瓷创始人稻盛和夫:开始新事业之际,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扪心自问:“动机是发自善意还是出于私心?”如果动机是善意的,实施过程也是行善,就不必担心结果。

京瓷所有的技术和产品,都秉承了与人为善的初心。坚持创新,不断改善既有的产品,只为创造更好的生活。通过电子元器件的微观角度来领略不一样的科技世界,让你早一步看见未来。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2023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上,先进电子元器件制造商京瓷带来一系列高质量电力电子产品,包括功率薄膜电容器、超级电容器、陶瓷电容器、钽电容器以及功率半导体等,吸引了众多客户、行业伙伴前来观展和交流,现场...

关键字: 京瓷 电子元器件

21ic 近日获悉,日本京瓷官方正式宣布退出面向消费者的手机业务(仍将继续为企业客户提供服务),结束了从上世纪 80 年代以来的消费手机业务。

关键字: 京瓷

据业内知情人士信息,日本京瓷关闭了位于中国天津的太阳能面板工厂。

关键字: 京瓷

豪威集团,全球排名前列的先进数字成像、模拟、触屏和显示技术等半导体解决方案开发商,当日发布了用于汽车360度环视系统(SVS)和后视摄像头(RVC)的全新130万像素OX01E20系统级芯片(SoC)。OX01E20为豪...

关键字: 后视摄像头 图像传感器 摄像头

据业内信息,京瓷总裁Hideo·Tanimoto近日表示京瓷将在未来三年内将其资本支出和研发预算增加一倍以上,达到97.8亿美元,其中12亿元用于半导体封测业务。

关键字: 半导体封测 京瓷

近日,京瓷株式会社宣布旗下2款通信设备荣获“GOOD DESIGN AWARD 2021”设计大奖,该奖项由公益财团法人日本设计振兴会主办。

关键字: 京瓷 通信

在9月16-18日的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上,京瓷将展出光通信封装管壳和5G网络中所使用的光源封装管壳及基板产品。

关键字: 京瓷 光电 光通信 5G

传统的燃油汽车上有两个电源,分别是发电机和电池,它们的电压范围一般是10-16V左右,而汽车上电子设备中所使用的芯片,包括MCU、电机驱动、车灯驱动等芯片的工作电压却并不是一样的。这就需要在中间经过一系列的一次电源以及二...

关键字: 电压过冲 DCDC 罗姆 技术专访

就在三星宣布推出容量更大的LPDDR5 DRAM芯片之后,10月21日,美光再次拿出杀手锏,宣布量产LPDDR5 DRAM多芯片封装产品。据美光宣称,这是业界首款基于低功耗 DDR5(LPDDR5)DRAM 的通用闪存存...

关键字: 雷军 lpddr5 美光 技术专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