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RAPID 3D大会展示了通过3D打印技术制成的最新产品,如机械手、时尚用品、生物印刷产品以及运动装备。假肢许多3D打印公司强调,他们能够快速制造假体,如假牙、假腿、假脚、甚至是机械手。图中所示的机械手是由Ultima

RAPID 3D大会展示了通过3D打印技术制成的最新产品,如机械手、时尚用品、生物印刷产品以及运动装备。

假肢

许多3D打印公司强调,他们能够快速制造假体,如假牙、假腿、假脚、甚至是机械手。图中所示的机械手是由Ultimaker公司所造,旨在为战乱地区受重伤的幸存者定制假肢。

3D打印席卷时尚界

设计工作室Nervous System所打造的运动学礼服(Kinematics Dress)由2000多个相互连接的小件材料组成。这件礼服由尼龙制成,但摸起来或人穿着它摆动时材料却如同布一般。整件礼服一次打印完成,无需额外加工流程。多年来,时装设计师们纷纷采用3D打印技术。耐克等公司也采纳了3D打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定制的鞋子。

钢铁侠盔甲

图中的钢铁侠盔甲由3D服务商CIDEAS使用iPro 8000打印机制作而成。组成这一盔甲的材料每层厚度薄至0.0004英寸。该盔甲是专为好莱坞特效工作室Legacy Effects打造的。该工作室曾为《环太平洋》、《机械战警》、《终结者》和《钢铁侠》等电影提供特效道具。

巨兽Bodock

这只名为Bodock的巨兽身高约4.3米,重达907公斤,也是由Legacy Effects工作室制造,它的盔甲由Stratasys公司的3D打印设备制成。它在去年的圣迭戈国际动漫展中首次亮相。

摩托车

这种3D打印的摩托车的设计初衷是为了证明聚合材料可承受极大的压力。其款式属于哈雷·戴维森品牌的Softail车型,时速高达15英里,可乘坐两名车手。

摩托车

这辆摩托车车架的制造应用了熔融沉积成型(FDM)技术。该摩托车重约113.4公斤,经测试可承受约181.4公斤的重量,配备了750W1HP的电机,能够以15英里的时速轻松承载普通体重的成人20多分钟。其制造成本为25,000美元。

细节令人惊叹的装饰品

这个摆饰由Solidscape公司的3D打印机打造。这类机器结合了数控车床与3D打印机,并使用蜡来创建用以浇注产品的模具。

医疗3D模型

Solidscape公司的MAX2 3D打印机拥有精准打印物品的性能,因此医疗行业利用该打印机把CAT扫描数据转化为3D模型供外科医生学习。图中是患者的脑动脉瘤模型。医生利用这一模型和流质液体寻找血管堵塞的位置,从而辅助动脉瘤移除手术。

混合型3D打印机

来自Solidscape的混合型3D打印机正越来越受欢迎,它结合了传统的数控铣床以及添加剂制造技术。图中所示为Solidscape的MAX2 3D打印机的内部构造,该打印机可用来生产高精度的物件,如模具成品、定制珠宝等。

金属引擎

柴油发动机头是直接通过金属激光而烧结的,每层粉末状金属像纸一样薄,层与层之间利用激光融合。

相机光圈

这个相机光圈是惠普的多喷气融合3D打印机的成果。打印机的工作原理是首先用印刷杆将材料粉末(约100微米厚,或标准纸张的厚度)铺在打印机床上。印刷杆上有着3万个喷嘴,在机床上来回移动时,可按特定模式每秒喷洒出3.5亿滴融合剂。

剪刀

这把锋利的剪刀也是惠普多喷气融合3D打印机的产品。这款打印机可用以生产小批量的零部件。

滑雪板

Stratasys公司想通过这款滑雪板来证明使用添加剂制造技术是可以生产运动器材。图中这两个滑雪板和雪橇已由公司高管在加州的塔霍湖进行测试,据称拥有可与商业滑雪器材相比拟的性能。

1969款福特野马

图中这款车型的复制品由添加剂制造服务商Forecast 3D打造。它拥有51个3D打印的部件,如引擎盖通风口、门把手和中控台。

[!--empirenews.page--]

1969款福特野马发动机零件

这台发动机的许多零部件都是3D打印而成的。

大型3D打印机

图中的记者手上拿的是一个橙色的中空螺旋状物件,它是由Cosine Additive公司的工业级3D打印机制造而成。该公司的AM1 3D打印机在此次大会中首次亮相,可一次完成桌椅等产品的生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华为即将在美国推出一款太阳能面板控制设备。分析师此前认为,这款产品将会在定价方面给竞争对手构成挑战。不过,美国关税可能会不利于这款产品的竞争力。 华为开发了新一代的低成本太阳能

关键字: 华为 太阳能 趣科技 逆变器

“智能”联网设备可以让日常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但它们通常需要搭配电池来使用。好消息是,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的研究团队,刚刚展示了一款基于 WiFi、名叫 LiveTag 的解决方案。其采用低成本的...

关键字: Wi-Fi 智能设备 趣科技

8月23日OPPO要在上海发布R17系列,其包含了两款新机,一款是R17,而另外一个就是R17 Pro。现在OPPO正式公开了R17 Pro的外形,其实跟R17基本一样,都是水滴屏,机身背后经过了3D弧形处理,握感应...

关键字: oppo 智能手机 趣科技 tof技术

近日消息,据外媒New Atlas报道,为了使电动汽车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试验机器人充电系统,这些充电器可以自动插入特定汽车,例如大众电动汽车或特斯拉。然而,近日出现出现的新系统被设计用于各种

关键字: 充电桩 机器人 电动汽车 趣科技

在助理教授的指导下,一群学生研发了背包式的四肢机械结构,而另个人可以通过佩戴VR头显对机械四肢进行控制。这些工程师在物理治疗和远程学习领域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实践测试。这套设备称之为Fusion,是Full-body Su...

关键字: vr 机器人 趣科技

提起便携打印机,佳能的CP1200系列产品令人印象深刻,不过相比LG的热门产品却不够小巧,虽然便携却做不到手持。现如今佳能也准备了一款与LG竞争的小巧设备。根据国外媒体Dpreview的消息,佳能发布了一款只有充电宝大

关键字: 佳能 打印机 趣科技

不死水母的故事起始于1988。海洋生物学专业的学生Christian Sommer在意大利西北部靠近热那亚的浅水区收集到一只微小的钟形水母体,它长着少量纤细的触须,粉红色的性腺呈吊灯形。在一个周五,他将这只水母放在一...

关键字: 生命 趣科技 水母

特斯拉正在自己开发一个名叫“Hardware 3”的硬件,这将用在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3上来实现自动驾驶功能。至今为止,特斯拉一直依靠的是英伟达Drive平台。那么现在...

关键字: 特斯拉 自动驾驶 趣科技

据VentureBeat报道,自从2017年年底以来,已经成立7年的增强现实(AR)初创公司Magic Leap开始陆续推出了其AR头盔和电脑设备的诸多细节。今天,Magic Leap展示了其One Creator...

关键字: ar leap magic 增强现实 趣科技

为了继续保证在太空探索上的领先,美国也是找来了SpaceX合作。

关键字: spacex 美军 趣科技 gps秘密卫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