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对于关注国产内存、闪存的用户来说,从明年开始将会有实质性的成果,因为长江存储、晋华集成电路以及合肥Innotro存储都将量产。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称,2019年,中国大陆地区将有三家存储芯片厂竣工并投入量产。目前,

对于关注国产内存、闪存的用户来说,从明年开始将会有实质性的成果,因为长江存储、晋华集成电路以及合肥Innotro存储都将量产。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称,2019年,中国大陆地区将有三家存储芯片厂竣工并投入量产。目前,长江存储正在准备的第一个订单是,生产8GB容量的SD存储卡,订单规模为一万套32层3D NAND闪存芯片。

在新产品方面,长江存储正在研发64层的3D NAND闪存,计划在2018年年底前推出样品。

跟长江存储不同的是,晋华公司和Innotron主要负责DRAM内存芯片的制造。据说前者已经开始了8Gb LPDDR4内存芯片的试生产,而后者预计明年量产19nm技术生产的8Gb DDR4内存芯片。

外界普遍认为,中国存储芯片公司逐步扩大产能,全球内存闪存芯片市场的价格有望出现下降。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3月15日,由东芝硬盘与中国地区代理商喜和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主题为“生而坚韧 敢越山海”的2024东芝硬盘核心渠道商大会圆满成功。此次盛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核心渠道经销商,共襄盛举。东芝电子元件(上海)...

关键字: 存储 硬盘 人工智能

业内消息,韩媒称三星电子已将西安工厂的NAND闪存开工率至 70%。西安工厂是三星电子唯一处于韩国境外的存储半导体生产基地,月产能为 20 万片 300mm 晶圆,占三星整体 NAND 产量的 40%。

关键字: 三星 NAND 闪存 存储

近日,国内高端存储品牌——佰维存储正式官宣与TES英雄联盟战队达成深度合作,成为TES官方唯一指定存储品牌。佰维存储与TES战队将携手共同助力中国电竞产业蓬勃发展,为电竞行业注入更多硬核科技元素,让更多的玩家感受专业电竞...

关键字: 硬件 存储

HBM高带宽存储芯片被广泛应用于最先进的人工智能(AI)芯片,据业界消息,英伟达的质量测试对存储厂商提出挑战,因为相比传统DRAM产品,HBM的良率明显较低。

关键字: HBM 良率 存储 英伟达 测试

美光 HBM3E 比竞品功耗低 30%,助力数据中心降低运营成本

关键字: 人工智能 数据中心 存储

美光 LPDDR5X 和 UFS 4.0 以高带宽、高能效以及大容量助力荣耀人工智能创新

关键字: AI 内存 存储 智能手机

第五代英特尔至强铂金 8592+处理器凭借更优化的SoC,三倍更大缓存和更快内存,在运行诸多工作负载时具备与众不同的优势,尤其是AI工作负载。

关键字: 至强处理器 SoC 内存

北京——2024年2月26日 日前,领先的IT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IDC发布《IDC MarketScape:全球云计算和以应用为中心的市场供应商评估》1报告,亚马逊位列“领导者”类别。报告指出,“亚马逊云科技Market...

关键字: 云计算 数据库 存储

双方的合作可助力开发人员在两分钟内将新开发板配置入网

关键字: 物联网 闪存 存储

SEMulator3D 工艺建模在开发早期识别工艺和设计问题,减少了开发延迟、晶圆制造成本和上市时间

关键字: 半导体 存储 NAND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