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测试测量电路
[导读]下图 是包括零点及量程调整电路、反馈电阻网络和差压传感电桥的测量电路。恒流源IO 表示输出电流。四个桥臂电阻是R1S、R3S、R4S和R6S。当被测的正压力增加时, R1S和R6S阻值减小, R3S和R4S阻值增加, 电桥的输出信号VBr负向增加。这个VBr对应于被测压力变化值的电压偏差信号。经过测量电路中负反馈电阻网络的作用,VB r信号将保持非常接近于零。

下图 是包括零点及量程调整电路、反馈电阻网络和差压传感电桥测量电路。恒流源IO 表示输出电流。四个桥臂电阻是R1S、R3S、R4S和R6S。当被测的正压力增加时, R1S和R6S阻值减小, R3S和R4S阻值增加, 电桥的输出信号VBr负向增加。这个VBr对应于被测压力变化值的电压偏差信号。经过测量电路中负反馈电阻网络的作用,VB r信号将保持非常接近于零。

差压<strong>传感</strong><strong>电桥</strong>的测量<strong>电路图</strong>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电在日常生活、生产、科学研究等工作中得到了广泛应用,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电路,这些电路的特性和作用各不相同。下面简单介绍下一些基础电路知识。

关键字: 电路图 电流 电压

电路图是电子工程师必学的基本技能之一,本文集合了稳压电源、DCDC转换电源、开关电源、充电电路、恒流源相关的经典电路资料,为工程师提供最新鲜的电路图参考资料,超全超详细,只能帮你到这了!

关键字: 直流 稳压电源 电路图

电流表(Amperemeter)是电工和电子工程领域中常用的测量仪器之一,用于测量电路中的电流。电流的准确测量对于确保电路的正常运行和安全性至关重要。本文将深入探讨电流表的作用以及如何将直流电流表改为交流电流表的方法。

关键字: 电流表 电子工程 测量电路

电桥法介电常数测试仪用于测量材料的介电常数。介电常数是描述材料对电场响应能力的物理量,它反映了材料中电荷的极化和导电性质。

关键字: 电桥 测试仪 电荷

深圳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9月6日下午,亚洲光电博览会(APE 2024)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CIOE中国光博会同期)成功举办。来自光电行业的数百家...

关键字: 光电 新加坡 传感 光电技术

压力传感器是工业实践中最为常用的一种传感器。一般普通压力传感器的输出为模拟信号,或在一段连续的时间间隔内,输出为数字信号。而通常使用的压力传感器主要是利用压电效应制造而成的,这样的传感器也称为压电传感器。

关键字: 压力传感器 模拟信号 电桥

模拟芯片技术的长期目标是在减少能量消耗的同时增加可操作信息量,从而实现高效、实时(低延迟)的传感-模拟-信息通路,实际信息压缩比期望做到10^5(即10万):1。

关键字: 模拟芯片 通信系统 传感

香港2022年11月9日 /美通社/ -- 淘屏有限公司(纳斯达克:TAOP,简称"淘屏"或"公司"),今日宣布与深圳市前海打望技术有...

关键字: 望远镜 传感 工业设计 模块化

(全球TMT2022年9月23日讯)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宣布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霍尼韦尔—腾讯云微瓴智慧空间联合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腾讯云微瓴智慧空间联合解决...

关键字: 霍尼韦尔 腾讯云 云计算 传感

在日常的电气柜装配过程中,常常会面临费时费力的巨大烦恼。根据德国“装配机柜4.0”研究结果,传统装配机柜过程最耗时的是规划和安装阶段。而其中,项目规划和电路图构建占据了50%以上的规划时间;机械装配和线束加工,更是占据了...

关键字: 魏德米勒 电气柜 电路图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