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四年一度的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而“罗志祥”也在8月7日代表泰国队参加了奥运举重比赛!感受一下王者的自信!萨瓦迪卡,胜利在望!果然,不负众望,“朱碧石”以200公斤总成绩斩获奥运会女子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而“罗志祥”也在8月7日代表泰国队参加了奥运举重比赛!

感受一下王者的自信!

萨瓦迪卡,胜利在望!

果然,不负众望,“朱碧石”以200公斤总成绩斩获奥运会女子48公斤级比赛金牌,为泰国夺得首金!

天啦噜,确定不是失散多年的亲姐妹吗?

朱碧石和泰国举重小将塔娜桑撞脸,表示自己力气很大~

但论起力气来,陈奕迅表示不服!

前不久和中国台湾女子举重冠军林子琦撞脸的陈奕迅,也在微博上“自黑”,穿上运动背心,举起晾衣杆,假装在举重,相似度爆表!

林子琦(上)VS 陈奕迅(下)

十年之前,你不认识我,因为我在练举重!

今年里约奥运会,“陈奕迅”将在女子举重63公斤级比赛中再次闪亮登场,我们拭目以待!

不参加奥运的演员不是好明星,所以,其他明星赶完通告,也来参加奥运会啦。

余贺新(中国游泳运动员)VS 陈伟霆

快看快看

隔壁老九门片场的张大佛爷也来啦!

前脚盗完墓,后脚就来参加奥运比赛,真是个勤劳的小鲜肉!

身上的纹身是写给女票的

听~心碎的声音!

爱玩穿越的四爷,也穿越到里约来拿奖牌啦!

扎基·加勒特(美国射箭运动员)VS 吴奇隆

四爷跑来射箭了,你家诗诗在现场观战吗?

一同混进美国射箭队的,还有奥斯卡影帝小李砸!

小李子VS布拉迪·艾尔利森(美国射箭运动员)

很长时间不发唱片的潘玮柏,原来精力都用在了别的地方。

俄罗斯射击运动员 VS 潘玮柏

可以模仿我的嘴,却模仿不了我的颜值!

小绵羊张艺兴,奥运场上要不要这么娇滴滴!

当然,明星代表队已经不是第一次参赛。上届奥运会,“阿信”参加了跳水比赛!

阿信VS戴骏(中国游泳队队员)

开个唱,来游泳,我是勤劳的信boy!

还是上届奥运会,“张学友”“郭富城”玩起了羽毛球双打。

上:张学友VS蔡赟 (中国羽毛球队运动员)

下:郭富城VS傅海峰(中国羽毛球队运动员)

真假天王难分辨!

现在的明星也不太好当了,百忙之中还要抽空参加奥运会,你们受累了!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无独有偶,假如汽车界也有奥运会,并且还有皮卡这个参赛项目,那将会是一番怎样的盛况? 脑补一下,来自世界各地的皮卡精英汇集里约,带来的不仅是速度和激情,也是沉淀的历史和精湛的工艺,说到这,小编迫不及待的想一看究竟了。

关键字: 奥运会 参赛项目 D-MAX

本文中,小编将对云计算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它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云计算 奥运会 数字化

8月10日消息,近日,唱作歌手王嘉尔、演员郑爽先后入驻知乎,并开设首个个人专栏,引发网友关注。相较热门综艺“量身定制”的剧情,这些艺人在知乎的表达却更加真实接地气甚至“放飞自我”。 在王嘉尔的知乎专

关键字: 明星 王嘉尔 知乎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当下,指责龙芯购买MIPS授权的声音不少,其实,自主开发绝不排斥他山之石,不要忘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而目前反对声过大还在于大家的一些误解,试读下文—— 1. 两大指令集: MIPS指令集 和 Intel的X86指令...

关键字: MIPS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疫情期间,通过直播带货成为许多商家拓宽销售渠道的重要方式。除了那些从事“老本行”的流量主播、头部网红之外,网友们也已经对明星直播卖货习以为常。 尤其是近一段时间以来,一些“闹戏荒”的演艺明星、做综艺的

关键字: 明星 直播 翻车 坑位费

一直以来,明星利用明星效应赚钱的方式多种多样,除了拍戏唱歌、参加综艺、广告代言、发布会站台、创立服饰品牌、搞餐饮等,今年,直播带货成了他们纷纷涌入的新选择。 直播带货的神奇作用,不仅体现在让失败的明星

关键字: 明星 直播 直播带货

7月13日消息,近日,知名艺人欧阳娜娜正式宣布入驻剪映,成为首位“明星创作人”,创作并发布了她的第一支剪映视频模板“反手捂嘴笑”。截至目前,这一模板已有超过132万用户使用,相关视频在抖音平台上被播放

关键字: 明星 创作人 欧阳娜娜 剪映

写了几篇有关龙芯签约MIPS的文章,今天想分析一下龙芯签约MIPS对中国本土微电子行业带来的影响。 说到可能的影响不得不说说之前龙芯的推广模式,签约MIPS之前龙芯一方面在不断更新推出自己的CPU,另一方面龙芯独立开

关键字: 半导体产业 新鲜事 龙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