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今天披露,未来将有5颗小行星会与地球近距离擦肩而过,其中一颗会相当近。

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今天披露,未来将有5颗小行星会与地球近距离擦肩而过,其中一颗会相当近。

“2017 BS5”将会在7月23日第一个到达,它也是这5个中个头最大的,最近距离地球相当于3.15个地月距离,也就是120万公里。

10月12日,“2012 TC4”靠近地球,最近只有0.15个地月距离,也就是不到6万公里,相当于擦肩而过。

幸运的是,它的直径只有12-27米,所以不会有什么威胁,就算落入地球也无碍。

只有三个将在今年12月3日、 2018年2月24日和4月2日陆续飞临地球,从3.7-4个地月距离不等处略过。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卫星通信是地球上(包括地面和低层大气中)的无线电通信站间利用卫星作为中继而进行的通信。卫星通信系统由卫星和地球站两部分组成。

关键字: 卫星通信 卫星 地球

这在业内并不算什么新闻,2个多月前,激光雷达鼻祖Ibeo就先行破产。1个月前,全球两大激光雷达上市公司Velodyne和Ouster也确认以全股票方式合并,去改善现金流。

关键字: 激光 雷达 距离

据报道,北美美国东部时间昨日下午19:14,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执行宇宙飞船成功撞击小行星迪莫弗斯(Dimorphos)成功,本次撞击使该小行星偏离原有运行轨道,因此该双小行星重定向测试(DART)任务完成了检验,DART...

关键字: 小行星 NASA 重定向测试

中国的深空探测已经扩展到了地球、火星等星球上,未来还会继续探索更遥远的星球,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吴伟仁透露2049年时我国计划实现太阳系边际探测。

关键字: 太空 地球火星 小行星

7月27日,天问一号探测器在飞离地球约120万公里处回望地球,利用光学导航敏感器对地球、月球成像,获取了清晰地月合影。

关键字: 美国 阿联酋 中国 地球

8月23日,据外媒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表示,一颗小行星正在朝地球飞来,并有0.41%的几率撞击地球。 报道称,这颗小行星名为2018VP1,预计将于11月2日在地球附近飞过。该小行星两年前

关键字: nasa 小行星 地球

北京时间 8 月 18 日消息,据网站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 (NASA)周日发现一颗与特斯拉汽车大小相仿的近地小行星与地球擦肩而过。这颗小行星被命名为 2020 QG,是有记录以来距离地球最近的一颗持

关键字: nasa 小行星 地球

8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载人龙飞船已经成功返回地球,并完成其终极测试,再次创造了历史。载人龙飞船是SpaceX首艘用于载人飞行的航天器。 图:SpaceX载人龙飞

关键字: spacex spacex龙飞船 地球 宇航员 spacex龙飞船载宇航员返回地球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