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 “母亲和女友落水先救谁?”这对于恋爱中的男生来说可是一道上古级别的烧脑问题,以往媒体报道中也出现了很多类似事件,当事者也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出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母亲和女友落水先救谁?”这对于恋爱中的男生来说可是一道上古级别的烧脑问题,以往媒体报道中也出现了很多类似事件,当事者也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出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不过,近来国外一名小伙的经历可以说是最心酸的。

外媒报道,名为Dcard的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旅途中的一件囧事。他最近带着女友和老妈一起前往澳大利亚旅行,在玩香蕉船的时候三人全部落水。

事情到这里可能很多人都会猜测Dcard到底是先救老妈还是女友。

But!真实的剧情往更加奇怪的方向发展。

因为Dcard不会游泳,因此在水中保持平衡已经是非常困难,最终还是被老妈给救上岸。

Dcard描述称,当自己醒来时四下观望了以下,发现左边是老妈熟悉的面孔,右边是女友嫌弃的白眼。

所以,Dcard总结出了“母亲和女友落水先救谁?”的新答案——赶快先救我!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据业内消息,澳大利亚一家总部位于昆士兰州海伦斯维尔的公司已成功测试了其混合火箭发动机,前两架阋神星运载火箭的建造工作现已结束,预计明年Q2季度发射本土第一枚火箭。

关键字: 澳大利亚 火箭

据报道,澳大利亚科学家领导的一个国际团队研制出首款自校准光子芯片,其能“变身”数据高速公路上的桥梁,改变当前光学芯片之间的连接状况,提升数据传输的速度,有望促进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汽车等领域的发展。最新研究发表于《自然·光...

关键字: 光子芯片 澳大利亚 芯片 半导体

摘 要 :澳大利亚知名调查和咨询公司在其最新报告中提出,澳大利亚目前亟需进行一场制度变革来跟上云计算时代的急速发展,以使澳大利亚成为孕育云计算技术发展的温床。报告同时认为:澳大利亚对于保护其国外云计算用户的隐私和安全可能...

关键字: 云计算 澳大利亚 保护隐私 服务安全

近日消息,Vault Cloud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泰勒-普莱斯(Rupert Taylor-Price)对澳大利亚政府将华为排除在竞标澳大利亚5G部署之外的决定表示质疑。

关键字: 5G 华为 澳大利亚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7月28日,来自世界自然基金会的一项报告显示,澳大利亚2019-2020年毁灭性的森林大火导致近30亿动物死亡或流离失所。 报道称,这次公布的数量几乎是1月份公布预估值的三倍。其中包括1.43亿只哺乳

关键字: 动物 死亡 澳大利亚 火灾

北京时间7月31日早间消息,澳大利亚政府已经要求Facebook和谷歌与新闻媒体分享收入,开辟了监管科技巨头的新战场。 澳大利亚财政部长乔什·弗莱登伯格(Josh Frydenberg)周五表示,这两

关键字: fb 澳大利亚 谷歌

当下,指责龙芯购买MIPS授权的声音不少,其实,自主开发绝不排斥他山之石,不要忘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而目前反对声过大还在于大家的一些误解,试读下文—— 1. 两大指令集: MIPS指令集 和 Intel的X86指令...

关键字: MIPS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写了几篇有关龙芯签约MIPS的文章,今天想分析一下龙芯签约MIPS对中国本土微电子行业带来的影响。 说到可能的影响不得不说说之前龙芯的推广模式,签约MIPS之前龙芯一方面在不断更新推出自己的CPU,另一方面龙芯独立开

关键字: 半导体产业 新鲜事 龙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