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Brent Przybus莱迪思半导体公司产品营销高级总监持续优化FPGA成本和功耗莱迪思半导体公司不断在评估各种制程工艺,力求在成本、功耗、大小和上市时间方面,达到最佳的平衡。然而,莱迪思没有加入另两家更大的FPGA厂商

<strong>莱迪思</strong>半导体公司产品营销高级总监 Brent Przybus

Brent Przybus

莱迪思半导体公司产品营销高级总监

持续优化FPGA成本和功耗

莱迪思半导体公司不断在评估各种制程工艺,力求在成本、功耗、大小和上市时间方面,达到最佳的平衡。然而,莱迪思没有加入另两家更大的FPGA厂商的工艺技术竞赛。“我们并不是靠拥有最高性能、最大的FPGA来竞争。恰恰相反,莱迪思服务于完全不同的应用领域和市场,如移动设备类消费电子产品,它们需要非常低的成本和功耗。事实上,大多数的客户不是太关心我们使用的是哪一代的制程工艺。目前,我们提供130nm、90 nm、65 nm和40 nm工艺技术的器件,包括嵌入式闪存技术。”Brent Przybus表示。

致力于开发包括架构、封装、混合信号和设计工具方面的关键技术,使我们能够提供最佳的方案来解决市场和应用需求,对我们而言,重点关注的是低功耗、低成本和易用性。我们与大型的半导体代工厂有着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从而保证了成品硅晶片的供应。这种战略合作使我们能够集中我们的内部资源来优化产品,利用专为低密度和超低密度而优化的架构,以最低的成本为客户提供最低的功耗。与此同时,我们投入研发最新、最先进的封装技术,提供最小的器件,几乎可以在任何场合使用。一方面我们节省了半导体制造设备的置备和运营这笔固定资本投入,另一方面我们也能够享有半导体代工厂目前先进的工艺技术研发成果。

莱迪思专为我们的目标市场提供互连技术。在大多数情况下,客户需要在各种类型的产品设计中重用硬件和软件设计来实现规模经济。莱迪思很好地支持了这种趋势,因为通过使用我们的FPGA添加新的特性和功能到现有的平台,对于功耗和成本上的影响几乎微乎其微。例如,我们最近推出的MIPI解决方案,为OEM厂商提供组件之间的桥接,使他们能够充分利用低成本、低功耗的传感器、摄像头和显示技术。基本上他们可以采用他们目前的平台,然后使用莱迪思FPGA和MIPI解决方案添加新的特性和功能。我们还提供其他的通用互连解决方案,支持如PCIe、SRIO、CPRI等许多标准。

与此同时,莱迪思非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易于使用的开发套件和参考设计。我们所有的开发套件都是专门设计,使得设计人员能够迅速地实现设计、评估和生产。最近,我们推出的iCEstick评估套件,一款易于使用、带有USB接口、拇指大小的开发板,使得工程师和系统架构师能够迅速地评估和开发基于莱迪思iCE40 mobileFPGA系列的移动解决方案。该套件以及FPGA器件、硬件特性和针对红外和传感器功能的参考设计加速了解决方案的开发,适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游戏机以及许多其他有着严格的低成本、低功耗和快速上市时间要求的应用。该套件还包含如何访问莱迪思最新的软件开发环境,包括所有必要的工具来探索我们的产品的灵活性。我们将继续改善我们的软件开发。主要关注的一个方面就是功耗;除了提供工具让设计人员能够准确地预测和测量我们器件的功耗,我们也正在开发先进的工具,大幅降低和控制功耗。”

莱迪思FPGA大有可为

莱迪思专注于许多市场,它们的一个共同的需求就是低成本、低功耗和小封装。移动设备类消费电子市场无疑是这类需求的一大主要市场,我们能够充分利用我们的研发成果并且提供解决方案,适用于小型蜂窝无线设备、接入和边缘有线通信设备、工业控制与自动化、汽车辅助驾驶、便携式监控以及消费类机顶盒、平板电脑和游戏机。随着越来越多不同市场的设计工程师将硬件可编程作为一种扩展其产品的开发和设计的方式,莱迪思将为他们提供低成本、低功耗的FPGA技术支持。

我们经历了莱迪思所有的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急剧增长。我们仍然非常兴奋地看到我们的iCE40和MachX02器件系列的快速增长,这一增长来自于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驱动,包括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数码相机、便携式电池解决方案和电视等。我们也越来越多地渗透到工业、替代能源市场,并且中国的汽车市场开始采用我们的低功耗、低成本、小封装的解决方案,用以实现独特的定制功能。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昨天华为官网出现了Mate Pad Pro 11新品相关内容,华为官方对消费者关于支持北斗卫星消息产品的回复时透露其中包含Mate Pad Pro 11,这也表明这款全新的平板也将支持发送和接收北斗卫星消息,成...

关键字: 华为 平板电脑 卫星通信

业内最新消息,近日知名市场统计调查机构发布了关于今年第三季度全球平板电脑的出货数据。分析报告指出,平板电脑的市场规模持续下滑,但三季度市场出货量是今年目前为止最好的市场表现,同比下滑 14%。

关键字: 平板电脑 苹果 华为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嵌入式系统在各个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如智能家居、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医疗等。然而,随着嵌入式系统的复杂度和功耗的限制,如何实现低功耗方案设计成为了嵌入式系统设计的一个重要课题。本文将探讨如何实现嵌入式...

关键字: 嵌入式 DSP系统 低功耗

TDK株式会社(东京证券交易所代码:6762)新近推出一款样品套件 (B74999T9999M099)。套件中包括十种不同类型的超紧凑TVS二极管,其中有五种属于通用型GP系列,广泛用于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

关键字: TVS二极管 智能手机 平板电脑

ISOFACE™数字隔离器是英飞凌产品组合中的新成员,借助英飞凌二十载隔离技术经验,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

关键字: 安全隔离 低功耗 数字隔离器

北京2023年9月15日 /美通社/ -- 百奥赛图(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百奥赛图",股票代码02315.HK)宣布RenMice®作为公司自主研发、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系列全人抗体/...

关键字: ICE TC LITE NTC

长沙2023年9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为湖南北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云科技)多源融合高精度定位系列SoC芯片Alice型号产品颁发AEC-Q100认证证书;同时授予北...

关键字: AEC-Q100 高精度 ICE 汽车电子

上海2023年9月11日 /美通社/ -- 9月1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为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

关键字: 可持续发展 数码 环境影响 ICE

(全球TMT2023年8月22日讯)逐点半导体宣布,完美世界游戏出品的《女神异闻录:夜幕魅影》集成了逐点半导体手游渲染加速引擎SDK,该SDK作为连接游戏内容与独显芯片的桥梁,可为搭载逐点半导体X7系列视觉处理器的智能...

关键字: SDK 半导体 集成 低功耗

北京2023年8月24日 /美通社/ -- 百奥赛图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以强大的基因编辑技术为依托,形成了从抗体发现、动物模型研发制备、临床前药理药效评估到临床开发等的全链条新药研发体系。业务上逐渐形成了2条主线 ,即抗体...

关键字: ICE IO 模型 COM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