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据分析家预测,今年智能手机销量将达到6亿部,而平板电脑销售将达到1.26亿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功能与复杂度不断增加,用传统方法进行通讯产品测试将耗时更长,由此导致消费需求的供应无法满足…&hel

“据分析家预测,今年智能手机销量将达到6亿部,而平板电脑销售将达到1.26亿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功能与复杂度不断增加,用传统方法进行通讯产品测试将耗时更长,由此导致消费需求的供应无法满足……最终造成客户失望与公司盈利下降。” LitePoint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 Gary Wang在LitePoint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如上观点。如果没有测试革命,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生产将受到产能限制。并且,智能终端产品的功能日趋复杂,多射频等应用测试起来又复杂又耗时。如果为了应对以上难题而减少测试,将会导致质量风险,如果添置设备则又使成本大幅增加。LitePoint推出的全新测试方法可以做到同时节省时间和降低成本。“通过LitePoint IQxstream®平台的软件可以实现多产品测试,制造商可在两分钟内同时测试四部终端产品。”

据LitePoint产品营销高级总监 John Lukez介绍,LitePoint的IQxstream行动测试系统,提供4个DUT(Device Under Test)同时测试的能力, IQxstream所拥有的诸多特色,都是基于非信令(Non Signaling)模式而来。与Signaling模式相比,Non Signaling少了Protocol Stack,不用再经过RF Channel,直接通过USB之类的介面与控制端连结。因此,能快速地配置装置与测试,降低变更装置组态所需的时间。

众所周知,新一代802.11ac标准不但使传输速率较上一代标准快至少三倍,同时也提供了更高质量的覆盖。被称之为“第五代 WiFi”或是“千兆比特 WiFi”的802.11ac技术使消费者可以无线互联方式更高质量地观看高分辨率视频,有效消除了屏幕上的马赛克现象,突变的视频画面以及模糊不清的图像。LitePoint的IQxel 使 802.11n 测试到 802.11ac 的过渡变得十分轻松,使快速批量生产变得非常容易。“IQxel是当今唯一投入客户商业生产阶段的802.11ac的测试解决方案。” John Lukez表示。“IQxel 使 802.11n 测试到 802.11ac 的过渡变得十分轻松。为以往莱特波特设备编写的测试程序如今也能完全在 IQxel 上再使用,因此客户能够快速投入使用,生产测试几乎不用额外花费时间。”

LitePoint知识产权与创新副总裁 Rob Brownstein把LitePoint公司的战略路线归结为“以全局观查验问题”,“测试,必须易于部署,易于配置,必须提供全套的测试解决方案,必须与IC操作紧密结合。”

LitePoint本着“全功能运营,助力中国本土化进程”的指导思想,在中国赢得了包括TP-Link、Huawei、ZTE、T&W、OPPO等众多客户。

1.jpg
发布会现场,左起:LitePoint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 Gary Wang、LitePoint知识产权与创新副总裁 Rob Brownstein、LitePoint产品营销高级总监 John Luke、LitePoint总经理特别助理李竟麟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10月11日-13日,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制造商,也是中国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OPPO以“数实共生,共创未来”为主题参展,聚焦全场景智能终端、企业业务服务、健康业务等模块...

关键字: 中国移动 智能终端 Find X6

安全态势可控、移动安全可及、安全开发可行

关键字: 软件 软件安全 智能终端

(全球TMT2023年9月12日讯)2023年9月8日,凯度BrandZ中国品牌盛典在上海举行,揭晓了年度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名单。活动上荣耀获智能终端赛道的创新成长明星品牌奖,成为首个获此殊荣的手机品牌。荣耀终端有限...

关键字: 荣耀 AN MAGIC 智能终端

上海2023年9月11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8日,凯度BrandZ中国品牌盛典在上海举行,盛典揭晓了年度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名单。活动上荣耀斩获智能终端赛道的创新成长明星品牌奖,成为首个获此殊荣的手机品牌。...

关键字: 荣耀 AN MAGIC 智能终端

北京2023年9月4日 /美通社/ -- 9月3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飚受邀参加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出席"人工智能与可持续投资"论坛并发表"AI深度赋能,推动可持续投资与...

关键字: AI 荣耀 智能终端 人工智能技术

近日,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谋科技”)与国内领先的SoC芯片供应商恒玄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玄科技”)共同宣布,将进一步加强在智能音频、智能可穿戴和智能家居等领域的芯片技术合作。双方将在优...

关键字: SoC芯片 智能终端 AIoT芯片

深圳2023年8月30日 /美通社/ -- 随着智能设备的普及以及智能应用的推广,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随之而来的情形是,无处不在的智能设备在无形中拉长人们的用眼时间,给人们的视觉健康造成巨大的压力。2023年...

关键字: TCL 手机 智能终端 PAPER

北京2023年8月25日 /美通社/ -- 2023年8月25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01236.SZ)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面对市场的严峻形势,软通动力主动变革,打造以数字化创新业务为主的增长点...

关键字: 数字化 华为云 工业互联网 智能终端

深圳2023年8月21日 /美通社/ -- 移动互联网对用户场景的全面渗透,令智能终端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工具。随着消费者花在智能终端上的时间越来越长,他们对使...

关键字: 智能终端 测试 智能手机 游戏机

8月22日,记者从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23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将于9月7日—8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

关键字: 世界显示产业大会 智能终端 激光显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