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 1. How did the semiconductor industry and Microchip perform in 2017? Microchip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2017年,半导体行业发展势头十分强劲,在多方面实现了两位数增长。Microchip也同样保持着强劲势头,增长速度甚至

 1. How did the semiconductor industry and Microchip perform in 2017?

G_Moorthy_2005_5x7.jpg

 

Microchip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2017年,半导体行业发展势头十分强劲,在多方面实现了两位数增长。Microchip也同样保持着强劲势头,增长速度甚至超出行业平均水平,所有产品线、全球所有地区和所有最终市场都保持增长。

2. What are Microchip’s views on the global semiconductor industry in 2018?

我们认为,2018年半导体行业仍有许多增长推动因素,但增速将低于2017年。

3. What in your opinion will be the key products, applications and technologies to lead the industry growth in 2018? How does Microchip prepare itself to seize such opportunities?

我们预计,在2018年,工业、汽车和物联网等最终市场的增长可能会更为强劲。我们将充分利用这些市场和其他市场的增长机遇。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客户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整合我们广泛的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支持客户通过创新手段实现增长、降低系统总成本并缩短上市时间。

4. What are some of the challenges Microchip and the industry will possibly face in 2018 and how would you tackle them?

尽管进行了整合,但各大市场和产品线上仍不乏竞争。我们的策略仍然是保持持续增长和盈利(截至2017年9月,Microchip已连续108个季度实现盈利)。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市场引入创新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技术支持、提高制造能力以支持客户发展、将按需提供各种产品(以客户为导向的报废与生命周期结束)作为一项服务呈现给客户,并尽可能地利用价值工程来满足降低成本的需求。

5. In recent years, many China semiconductor companies have stepped up their investment and scale and become more significant in the industry. What is your comment on this trend?

与其他地方的半导体公司一样,中国的半导体公司也在积极寻求扩大和改善产品线、发展业务和服务客户。公平竞争对行业和客户始终有利。

6. What are your business goals in 2018, in particular the Greater China market?

中国市场对于Microchip十分重要,我们通过派遣到18个不同办事处的专职员工为中国数以万计的客户提供服务,这些办事处邻近客户的开发和制造地点。2018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拓展在中国的业务,具体措施是为现有客户和新客户提供创新且极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助力其实现成功。我们将继续通过全国技术讲座、研讨会和丰富的大学计划专注于培训客户和培养未来的工程师。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TWSC 2985系列SD6.0存储芯片 国内首颗支持4K LDPC纠错技术 增强纠错、耐久可靠、性能升级

关键字: 德明利 半导体 存储 芯片 国产存储企业

新款1KV多路复用器系列,采用仪器级高品质舌簧继电器,具有硬件互锁功能确保安全性,兼具高密度和高性能。

关键字: 多路复用器 继电器 半导体

当前,2024'中国电子热点解决方案创新峰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距离开始时间只剩数十小时,目前活动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

关键字: 展会 半导体

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微控制单元(Microcontroller Unit;MCU) ,又称单片微型计算机(Single Chip Microcomputer )或者单片机,是一种针对特定应用的控制处理而设计的微处理器芯片,其工作频率(在1M...

关键字: MCU 芯片 半导体

4月22日消息,中国第一季度半导体产量激增40%,标志着成熟制程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

关键字: 半导体 英特尔 意大利

2024年第一季度,ASML实现净销售额53亿欧元,毛利率为51.0%,净利润达12亿欧元。今年第一季度的新增订单金额为36亿欧元,其中6.56亿欧元为EUV光刻机订单。

关键字: ASML 阿斯麦 半导体

4月22日消息,中国第一季度半导体产量激增40%,标志着成熟制程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

关键字: 半导体 传感器 人工智能 电动汽车

2024年4月18日,中国 – 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今天公布了可持续发展年报, 展示了为全体利益相关者创造...

关键字: 可持续发展 半导体

6月26日至28日,由深圳中新材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江苏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浙江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成都集成电路行业协会举办的SEMI-e第六届深圳国际半导体技术暨应用展览会(简称:SEM...

关键字: 半导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