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近日,3D 技术公司 Fyusion 推出一个专为移动设备打造的 AR 内容制作平台。通过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技术,Fyusion 创造了一个基于手机端的平台,用于创建 AR 内容。事实上,像 Vuforia 这样的公司早就推出过 AR 内

近日,3D 技术公司 Fyusion 推出一个专为移动设备打造的 AR 内容制作平台。通过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技术,Fyusion 创造了一个基于手机端的平台,用于创建 AR 内容。

事实上,像 Vuforia 这样的公司早就推出过 AR 内容创建平台,但 Fyusion 的重点是——让人们可以用任何一台移动设备创建 AR 内容。Fyusion 从你的手机里获取图像,并将其转换成 3D 全息图像,戴上 AR 头显就可以看到了。

换言之,Fyusion 的平台可以让手机用户记录下周围的环境,将它们转换为交互式 3D 全息图像。无需额外购买昂贵的配件,人们可以用普通的智能手机拍下基于光场的图像,戴上 AR 头显查看。

Fyusion CEO Radu Rusu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AR 行业是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产业,AR 技术日趋成为主流,而我们的平台走在这一技术的前沿,让用户用移动设备也能轻松地拍摄到周围的环境。我们正在颠覆人们感知周围世界的方式,我们的技术将被应用到无数消费者和商业中”。

Fyusion 表示,图像捕获和全息图像建模建立在一个已获专利的 3D 时空技术平台上,这一平台利用了高级传感器融合、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算法。

Fyusion 还把这一平台集成到此前推出的 Fyuse app 中,而该 app 已被预装到许多品牌的手机中,如华为和 HTC。

Fyuse app 是 Fyusion 在去年 9 月推出的一款能拍摄 3D 照片的应用,工作原理类似全景照片。拍摄时用户拿着 iPhone 绕着物体转动半圈,Fyuse 会自动将图像连接。

Fyuse app 有点类似于苹果的 Live Photos,但与 Live Photos 功能相比,Fyuse 更强调的是 3D 照片,只是拍摄上会有一些难度。

目前,Fyusion 正在挑选早期合作伙伴,AR 平台的新功能也将陆续推出。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当下,指责龙芯购买MIPS授权的声音不少,其实,自主开发绝不排斥他山之石,不要忘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而目前反对声过大还在于大家的一些误解,试读下文—— 1. 两大指令集: MIPS指令集 和 Intel的X86指令...

关键字: MIPS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写了几篇有关龙芯签约MIPS的文章,今天想分析一下龙芯签约MIPS对中国本土微电子行业带来的影响。 说到可能的影响不得不说说之前龙芯的推广模式,签约MIPS之前龙芯一方面在不断更新推出自己的CPU,另一方面龙芯独立开

关键字: 半导体产业 新鲜事 龙芯

《第一财经日报》2009年6月18日消息中国龙芯的研究主要承担单位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近日购买获得全球老牌处理器架构企业美国美普思(MIPS)相关MIPS32与MIPS64架构专利授权,也由此引起了“CPU核”自主知识产...

关键字: 新鲜事 美普思 龙芯

提到中国的龙芯,相信多数的国人早已经耳熟能详。之所以耳熟能详,是因为它是我们国家具有完全自主创新和研发的芯片,笔者清晰地记得,当时龙芯的问世,众多的国内媒体纷纷认为,中国的芯片产业可以对国外说“不”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以前指责龙芯购买MIPS授权的那篇文章让人啼笑皆非,只能用无知来概况我在IT从业多年,非常赞同龙芯购买MIPS指令集的授权!分几个方面来阐述:(1)什么是指令集?指令集好像英文的26个字母,本身什么内容都没有,你我

关键字: MIPS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几天前就通过一些渠道了解到“龙芯”发展出现了新情况,现在终于得到确认。“龙芯”原来一直说是完全的自主研发,现在却又说研发机构决定购买美国MIPS的专利授权,从而理顺市场化道路。一时间,很多人认为“龙芯”原

关键字: 新鲜事 龙芯

看到这么个报道:龙芯购美公司专利授权:CPU核自主产权战略失败,有点惊讶,但是并不同意文中的观点。首先说一下,购买专利授权,并不等于自主产权战略的失败。不用多说,现代所有的发明创造,全部得依赖已有的理论和

关键字: 新鲜事 龙芯

由于无法通过中国商务部的反垄断审批,高通上个月不得不放弃了斥资44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的交易。高通不仅错过了这个拓展业务范围、重塑行业格局的大好机会,还要遭受沉重的经济损失,向恩智浦支付高达20亿美元

关键字: 恩智浦 新鲜事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