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 共享经济成了当下的热门话题,其中的代表就是单车,此外,充电宝、汽车等服务形式也开始如雨后春笋般兴起。然而,有网友爆料称,万达公子、普思资本董事长王思聪今晨5点在朋友圈激烈陈词,“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立帖为证”。

 共享经济成了当下的热门话题,其中的代表就是单车,此外,充电宝、汽车等服务形式也开始如雨后春笋般兴起。然而,有网友爆料称,万达公子、普思资本董事长王思聪今晨5点在朋友圈激烈陈词,“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立帖为证”。随后,聚美创始人陈欧转发并在微博表示:

“谢谢思聪监督,不是每个项目都能做成,本来创业成功就是一件小概率事件,街电做不成可以做公益,但希望不要因为你的情绪不让这个项目入驻万达”。

据了解,聚美昨晚宣布,将以3亿元人民币现金收购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约60%的股份,聚美优品CEO陈欧将出任街电科技董事长。

而街电科技就是提供共享移动式充电服务的公司,采用与热门商圈的商场、商户等公共场所合作,通过提供街电充电一体柜机和移动电源专用设备。

王思聪和陈欧,都是身价过亿的80后青年企业家,大家看好谁?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据业内消息,近日上海薄荷镇上线了一个名为名堂MintTown的平台,据悉MintTown是集数藏、娱乐和社交于一体的元宇宙社区。因为王思聪通过参股上海香蕉娱乐27%的股份,间接持有薄荷镇的股份,因此也算低调入局了数字藏品...

关键字: 王思聪 数字藏品

2月7日消息,企查查APP显示,1月28日,九桓碳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岂雨泽,注册资本8000万元人民币。

关键字: 半导体 王思聪 九桓碳构科技

“三电一兽”旧品牌与美团这一重入局的新巨头对垒必有一伤,这也预示着共享充电宝战火春风吹又燃了

关键字: 共享充电宝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前几年,共享单车的火爆引发了一场共享经济热潮,让很多创业者和投资人趋之若鹜。只是,喧嚣过后,留下一地鸡毛,主力纷纷撤退,要么欠钱找不到人,要么卖身给大厂接盘。相比较下,作为共享经济浪潮中并不是很被看好

关键字: 共享充电宝 小电科技 美团

当下,指责龙芯购买MIPS授权的声音不少,其实,自主开发绝不排斥他山之石,不要忘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而目前反对声过大还在于大家的一些误解,试读下文—— 1. 两大指令集: MIPS指令集 和 Intel的X86指令...

关键字: MIPS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自 2017 年 Q2 36氪独家报道共享充电宝获首笔融资以来,该领域迅即成为现象级风口。“王刚投完朱啸虎投,朱啸虎投完经纬投,经纬投完战略资本投”,如同此前一位美元基金

关键字: 共享充电宝

8月31日消息,聚美优品今天宣布,已经完成对深圳街电科技的收购。聚美优品的全资子公司River InternaTIonal Holding将持有街电科技的股份。 街电科技的共享

关键字: 共享充电宝 聚美优品 街电

“记得大学的寝室用电限制是 450W,如果 4 个手机一起充电,寝室会不会跳闸?”前两天和朋友聊起手机超级快充的话题,在感叹技术迅速进步的同时,这个 “难题”也令人忍俊不禁。话题的由头,源自上周 OP

关键字: 共享充电宝 电池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