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最近,一家A股上市公司成为了网红,原因不是它的股价涨到了多高,却是因为“穷”!

最近,一家A股上市公司成为了网红,原因不是它的股价涨到了多高,却是因为“穷”!

在几天前,有位投资者发现,一家A股上市公司的官方网站无法打开,而公司给出的答复竟然是因为欠费暂停了。查询发现,其域名也已被人抢注后标价9.9万售卖。

堂堂一个上市公司,居然连网站都供不起了?这件事让很多人不能理解。

后经央视财经的记者调查发现,这家公司全名为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名:*ST华泽),共有522名员工,主营范围包括有色金属、矿产品的销售等,1997年就在深交所上市,算得上老牌上市公司。

不过,根据该公司财报发现,这家公司已经连续3年亏损。其中,2015年、2016年,公司分别净亏损1.55亿元、4.04亿元;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净亏损1.15亿元。且这家公司已经停牌两年了。

连年巨亏导致员工工资和社保均有拖欠,职工大量流失在外自谋生路。以至于现在公司账面上只剩下178元钱,就连官方网站都维护不下去了。

其实,接触过网站的都知道,运营一个网站一年的资金成本要不了多少钱,从一两千到上万都有,绝大部分刚开始只需要几千块钱,后面每年只要几百或一千元就够了。

现在连官方网站都被关停出售,看来这家公司真的是“凉了”。

有股民懊悔不已,称“怨只怨自己两年前瞎了眼买的华泽。”

反观上市公司的另一个极端,买了腾讯股票的股民应该是三生有幸了,过去一年以来,腾讯的股价是唯一涨赢房价的经济数据。

而在2016年的时候,腾讯控股市值就已经达到了16081亿元,反超工商银行,排名第一。

所以,难怪人家微信团队的阳光普照奖都是人均一台顶配版的iPhone X了,每年的“别人家的公司”系列评选的时候,腾讯都是帮上有名。

有辉煌的就有落寞的,对于这家“最穷”公司而言,没在最辉煌的时候为大家所熟知,所在最落魄的时候莫名其妙成为网红,不禁让人感叹造化弄人!

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好有钱,居然比上市公司还有钱,也是没sei了…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有多家上市公司集体官宣回购或增持公告。截至上周末,披露回购或增持计划的上市公司已超30家。其中,郑煤机董事长提议以3亿元-6亿元回购股份。

关键字: 回购 增持 上市公司

据券商中国10月份的一篇报道,WIND数据统计,今年以来共有453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离职,若剔除67位代董事长,离职数量也高达386位。合着每天都有上市公司董事长离职,再加上高管,普通员工,各家公司在新陈代谢的同时,奔前...

关键字: 上市公司 WIND Facebook

“这城市总是风很大,逐梦的人总是晚归家,他们走在荆棘的路上,风雨自己挡,失意自己尝。”这是来自深圳转运猫设计团队宣传页上的一句话。深圳,一座年轻且充满激情的城市。在这个城市,高楼起太阳落,信息便捷无所不在,快递和外卖只需...

关键字: 学校 上市公司 互联网企业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7月31日消息,据证监会官网显示,近日,证监会依法将10起上市公司财务造假等涉嫌证券犯罪案件移送公安机关。 这些案件中,一是财务造假严重毁坏市场诚信基础。涉嫌造假的6起案件中,4起将实际亏损虚构为账

关键字: 上市公司 证监会 财务造假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当下,指责龙芯购买MIPS授权的声音不少,其实,自主开发绝不排斥他山之石,不要忘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而目前反对声过大还在于大家的一些误解,试读下文—— 1. 两大指令集: MIPS指令集 和 Intel的X86指令...

关键字: MIPS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写了几篇有关龙芯签约MIPS的文章,今天想分析一下龙芯签约MIPS对中国本土微电子行业带来的影响。 说到可能的影响不得不说说之前龙芯的推广模式,签约MIPS之前龙芯一方面在不断更新推出自己的CPU,另一方面龙芯独立开

关键字: 半导体产业 新鲜事 龙芯

《第一财经日报》2009年6月18日消息中国龙芯的研究主要承担单位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近日购买获得全球老牌处理器架构企业美国美普思(MIPS)相关MIPS32与MIPS64架构专利授权,也由此引起了“CPU核”自主知识产...

关键字: 新鲜事 美普思 龙芯

提到中国的龙芯,相信多数的国人早已经耳熟能详。之所以耳熟能详,是因为它是我们国家具有完全自主创新和研发的芯片,笔者清晰地记得,当时龙芯的问世,众多的国内媒体纷纷认为,中国的芯片产业可以对国外说“不”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