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21ic 2016年度采访之TE——将无人机与VR连接在一起

请问在无人机方面贵公司是否有什么相应的产品解决方案?如何看待目前无人机产业的发展?

 TE Connectivity数据与终端设备事业部亚太区技术应用资深经理 徐苏翔 (1).jpg 

数据与终端设备事业部亚太区技术应用资深经理徐苏翔

近年来,无人机市场规模快速增长,应用场景也在不断扩展。随着市场对商用和消费级无人机的需求与日俱增,消费者对无人机及其应用的了解也在持续加深,入门级航拍无人机将成为未来高度竞争的市场之一。与此同时,随着进一步的消费升级和用户细分,是否搭载4K相机将成为区别专业航拍与初级用户市场的重要分水岭。因此,设计人员需要不断升级解决方案,力求实现无人机在数百英尺高空的“零失误”表现。同时,陆续出台的无人机管理法规也对信号和电源连接的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挑战。

TE Connectivity (TE) 针对不断推陈出新的无人机设备提供可靠、高性能、节省空间的互连解决方案,帮助无人机制造商创造值得信赖的飞行体验。TE所研发的高度可调式表贴连接器符合目前行业对高密度封装的要求,紧凑、可靠的传感器有助于保护相机并标注数据。同时,TE可靠的I/O连接器和种类齐全的电池电源解决方案可帮助无人机实现最佳性能,多尺寸的板对板连接器设计能够满足设计师的特定需求。此外,标准和定制化高性能天线为各类型无人机提供多种无线连接方案。

图片2.png

VR&AR的发展离不开显示技术、芯片和交互等,请问贵公司在这方面有没有什么相关技术和应用?

全球VR市场正在迅猛发展,尤其中国的VR企业,对无线、高速流媒体、处理能力以及存储相关解决方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凭借可定制的输入/输出、电磁屏蔽及小型化的信号和电力连接器解决方案,以及久经考验的板对板、线到板和传感器解决方案,TE不断应对广阔的VR市场需求。

在今年的日本电子高新科技博览会(CEATEC JAPAN 2016)上,TE推出了与HTC Vive合作款TE VR滑翔机。TE为其定制了高速输入/输出(HSIO)三合一电缆解决方案,以确保提供可靠、稳定的VR体验。这款HSIO电缆产品利用TE开发的连接器及线缆组合,确保VR所需的大容量数据与可靠电源的传输性能。此外,基于用户体验优先的设计理念,该款产品具备更强的可弯曲性及更易用的插拔性能。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无人机在无刷电机MOS管上的应用,推荐瑞森半导体低压MOS-SGT系列,具有极低导通电阻,低损耗,高雪崩耐量,高效率,满足不同方案需求的选型。

关键字: 无人机 无刷电机 低压MOS

2024年2月5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供货TDK InvenSense的IIM-20670 MotionTracking® ME...

关键字: 无人机 机器人 工业自动化

EPC公司的氮化镓专家将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分享氮化镓技术如何增强消费电子产品的功能和性能

关键字: 无人机 机器人 氮化镓

【2023年12月21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宣布其适用于汽车和工业电机控制应用的MOTIX™系列再添新成员。为进一步扩大这一先进产品系列的阵容,英飞凌推...

关键字: 栅极驱动器 电池 无人机

新产品应用广泛,包括 AR/VR、个人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无人机、条形码、生物识别、手势识别、嵌入式视觉和场景识别

关键字: 图像传感器 工业机器人 无人机

为增进大家对军用无人机的认识,本文将对军用无人机的诸多用途予以介绍。

关键字: 无人机 指数 军用无人机

为增进大家对军用无人机的认识,本文将对军用无人机的种类、军用无人机机载设备模块化予以介绍。

关键字: 无人机 指数 军用无人机

为增进大家对军用无人机的认识,本文将对军用无人机及其发展史予以介绍。

关键字: 无人机 指数 军用无人机

空心杯电机是一种微型伺服直流电机,得名于其转子部分的设计,它在结构上突破了传统电机的转子结构形式,采用的是无铁芯转子,是一个空心的杯状结构。主要由定子、转子和换向系统组成,其转子创新性的突破了传统电机的结构形式,采用无铁...

关键字: 空心杯电机 无人机

为增进大家对无人机的认识,本文将对无人机是否需要实名登记以及无人机最新的飞行管理暂行条例予以介绍。

关键字: 无人机 指数 无人驾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