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随着电子电力技术的不断发展,电路保护元器件的应用领域不断深化,生产商也在不断研发新产品、新技术。例如,用于光伏发电系统电路保护的过电流保护熔断器,用于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电路保护的电力熔断器,以及用于高铁

随着电子电力技术的不断发展,电路保护元器件的应用领域不断深化,生产商也在不断研发新产品、新技术。例如,用于光伏发电系统电路保护的过电流保护熔断器,用于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电路保护的电力熔断器,以及用于高铁电力系统电路保护的元器件,都是近几年生产商顺应应用领域的发展而研发的新产品、新技术。而在本次中国(成都)电子展中,广东合科泰实业却凭借专注于传统领域的电路保护原器件而亮眼。

合科泰企业创立于1992年,初期致力于被动元器件:贴片电阻、贴片电容的研发及生产。与此同时,企业扩大规模投资研发并且生产主动元器件,这些器件包括二极管、三极管、场效应管(MOS)及IC等产品,并拥有自主合科泰HKT系列自主品牌: hottech半导体、HOTTECHOHM、HKT电阻电容。其产品被广泛被欧、美、亚等多个国家及中国生产型企业所选用,应用于:电源驱动类、可穿戴电子产品、汽车电子、仪器仪表、电子玩具、医疗电子、仪器仪表、安防电子、航空航天等领域上。

在本次展会上合科泰主要展示了高频管、低频率管、普通放大管、开关管等产品。小信号三极管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的特点,适用贴片高速生产。该产品采用了最新封装技术,温度系数好,工作电压范围20-400V。整流桥堆具有体积小,安装简单的特点, 可有效节省电路板空间,高抗浪涌电流能力,保证产品在高负荷下工作稳定。MOS管特点:采用先进的沟槽技术,低的RDS(ON)和低栅极电位。具有输入阻抗高、噪声低、热稳定性好、制造工艺简单等特点、抗辐射能力强。

1.png

(合科泰现场展品)

QQ截图20160724180507.png

(合科泰现场展品)

“合科泰专注于提供传统消费类电路保护产品”,合科泰实业终端销售部经理梁春华介绍,“传统类产品现如今已发展成熟,根据现在市场要求来看,传统市场还占有一定市场份额,着重于传统市场领域并不意味着止步不前,而是将传统领域市场做得更大更好。合科泰现已涉足二、三极管市场,将二、三极管与电容电阻器件相结合,以此来拓展传统领域市场。”

3.png

(合科泰现场展品)

QQ截图20160724180931.png

(合科泰现场展品)

合科泰通过有源元件、无源元件2个自主品牌的品质和服务来赢得市场。同时,为了缓解成本上的压力,合科泰实业早在2012年就开始对其产品流水线进行自动化更新。经历了这几年的努力,其产品生产自动化已达到99%。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机器视觉在工业领域的应用非常广泛,它可以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提高产品质量以及实现自动化生产。本文将详细介绍机器视觉在工业领域的几个主要应用。

关键字: 机器视觉 自动化生产

  据了解,规划“已正式报至国务院,目前正等待国务院审批”。确有其事,但谁来最终敲定出台时间,目前已经成为一个“烫手山芋”。甚至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

关键字: 新能源汽车 行业观察

随着5G技术的不断演进和普及,我们相信LPDDR5将在未来几年逐步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Christopher先生表示美光将延续其在LPDDR3和LPDDR4领域的领先地位,将LPDDR5的产品推广到市场上,未来通过1Z工...

关键字: ddr4 美光 行业观察 lpddr5 小米10

1965年,毕业于MIT的Ray Stata和Matthew Lorber两人一同创立了ADI,并于同年发布了第一款产品——101型运算放大器,自此ADI开始将模拟的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开始连接起来。

关键字: adi mems tof 医疗电子 汽车电子 行业观察

客户只需要有了创意,安富利就可以利用完善的生态系统来帮客户用AI的方法来实现这个创意。

关键字: AI Xilinx 人工智能 分销商 行业观察 赛灵思

在数字经济大潮中,施耐德电气“朋友圈”华丽扩容。

关键字: 智能配电 物联网 行业观察

ROHM在前年发布的GMR100的基础上再创新高,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的的GMR50系列,在5025尺寸上实现了4W的峰值功率。

关键字: rohm 行业观察 分流电阻器 gmr50

人工智能是2019的最热话题,这个话题与毛衣战一起构成了2019年的主旋律。虽然整个行业大形势并不太好,但并不会对于人工智能发展的脚步造成任何阻碍。在近日召开的英特尔实践AI媒体分享会上,通过诸多产品和客户案例的分享,让...

关键字: 人工智能 英特尔 行业观察 量子计算 vpu

11月22日,普源精电(RIGOL)全国巡回研讨会暨新品发布会上海站隆重举行,此次会议以“怦然‘芯’动,無限可能”为题,向工程师详细介绍了RIGOL的两款重磅产品&mdas...

关键字: rigol 普源精电 示波器 行业观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