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东莞)CMM 展 | 蓄势待发,打造电子制造圈新IP

  • 时间:2020-06-24 10:44:52

[导读]第四届中国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简称CMM 展)将于7月9-11日在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面临2020年“开局之难”,中国的制造业遭受严重的打击,复工复产难问题突显。结果表明,生产自动化、远程运维等应用极大增强了企业的生存实力,智能化程度越高的企业抗风险能力越强。经此疫情,传统电子制造业将更加积极思考和重视工厂的智能化建设,推动自动化生产线的应用。

  从“延迟”到“重启”,第四届中国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简称CMM 展)将于7月9-11日在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覆盖电子制造全制程,加速电子厂商智能化进程

  作为电子制造行业盛会,CMM 展汇聚行业优秀电子制造设备厂商,展品涵盖电子制造全制程,包括SMT、DIP、智能仓储、测试端、包装段、组装段、制造环境、周边设备、信息化及管理体系、过程材料及工具等,为电子制造工厂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无人化、资源优化配置提供最新的解决方案,加速推动中国电子制造工厂智能制造的发展。

11.png  

部分展商品牌

  直击行业热点与痛点释放前瞻趋势,论坛干货满满

  在疫情防御及复工中,口罩机、物流仓储、视觉检测技术、工业互联网复工系统等成为了最热议话题;第四届中国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推出CMM 2020论坛由5G技术与电子制造工业互联网论坛、电子智造与智能化仓储应用论坛、电子智造与视觉检测智能制造论坛及行业信息分享会四大专场构成,与电子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高层、行业专家、协会媒体面对面,不同的观点,不同的解析,分析技术趋势,分享实践案例,共同把脉行业热点、痛点和难点,干货满满!

22.jpg  

CMM 2020论坛议题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助力企业网罗新商务

  7月9日,CMM 2020届时将邀请600余位电子制造工厂总经理、总监、协会会员、行业嘉宾等汇聚一堂,分享技术成果,交流技术经验,共同打造一场电子制造行业的交流晚宴,期间还将举行“2020 制造的智慧”高层圆桌会议,与电子制造领域内的重量级人物共同探讨智能制造业热点话题。专业论坛,高层峰会,交流晚宴,CMM 展深耕电子行业,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多元化、前瞻性的专业平台,助力展商优享共享行业资源,网罗新商务。

33.jpg

CMM 展晚宴现场

  7月9-11日,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与CMM 展一起“逆风”翻盘,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