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深圳)深圳环球展来了!EIMS电子智能制造展观众预登记全面开启!即刻登记,好礼不容错过!

  • 时间:2020-12-24 14:41:06

[导读] 为更好地服务华南电子制造市场,ITES深圳工业展将携手环球资源,推出首届深圳电子智能制造展(EIMS)。EIMS将与2021 ITES深圳工业展互为补充,汇聚电子智造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为华南制造呈现工业制造全产业链盛..

 61.jpg

为更好地服务华南电子制造市场,ITES深圳工业展将携手环球资源,推出首届深圳电子智能制造展(EIMS

EIMS将与2021 ITES深圳工业展互为补充,汇聚电子智造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为华南制造呈现工业制造全产业链盛宴。EIMS也与全球最大电子产品采购展“香港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展”一脉相承,互为促进,架起中外电子元器件贸易之间的桥梁。

l  深圳电子智能制造展(EIMSShenzhen Electronic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Show

l  2021.03.30 – 04.02(与ITES/SIMM同馆同期)

l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11号馆

l  规模:400家电子智能智造参展企业

62.jpg

EIMS您将看到什么?

电子制造一站式采购平台,高效对接! 

EIMS聚焦电子智能制造行业,覆盖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方案、 电子生产设备包括SMT、点胶机、焊接机等各个板块,为广大买家呈现覆盖电子制造全产业链的电子智能制造盛会,助力我国电子制造企业顺利转型升级。以下类别产品将在EIMS集中展示:

63.jpg

环球资源强大数据分析,倾听用户需求 

202011月,ITES针对3C及电子产业链头部企业观众进行了调研,结果显示,94.7%的调研对象希望ITES展会设立专属区域,展示电子元器件、PCB、电子生产设备、自动化、测试测量及仓储物流等产品及解决方案。

64.jpg

(部分调研企业名单)

调研结果显示,大家最关注的电子制造设备以及电子元器件产品包括:

(电子制造设备)

TOP 137.4% - 自动化光学检测设备(AOI

TOP 236.8% - 传感器组件制造设备

TOP 330.3% - 点胶设备

TOP 430.3% - 激光设备

TOP 527.1% - 线束线缆加工设备

(电子元器件)

TOP 149.4% - 传感器

TOP 241.1% - 连接器

TOP 334.8% - 处理器及控制器

TOP 428.5% - 电容、电阻、电缆

TOP 527.2% - 电容芯片

 

   赋能电子智能制造,环球未来!

2021电子智造产业峰会

65.jpg

2021电子智造产业峰会将于EIMS现场举行,由环球资源联合世界经理人、ITES携手打造。力邀微软中国、富士康、拓邦股份、德国肖特、华大半导体、西门子中国、新松机器人等多家行业头部企业齐聚一堂,主题演讲聚焦5GAI和电子应用、5G物联和电子智造,并针对国内电子智能制造的新模式、新格局和新应用分享真知灼见。

 66.jpg

       还有多场精彩纷呈的论坛峰会

行业人士之必来盛会

深圳国际工业4.0及智能制造应用高峰论坛

智造芯机遇,中国芯创新研讨会

2021深圳国际消费电子产业大会

2021中国第九届中国手机产业年会

2021中国医疗器械工业发展论坛

2021中国(深圳)国际电池技术高峰论坛

 

您还在等什么?

快快预登记EIMS电子智能制造展,

免去现场排队,快速入场参观! 

610.jpg

第一步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进行观众预登记

67.jpg 

第二步

进入预登记页面,按预登记页面提示步骤,进行观众预登记。

68.jpg

第三步

预登记完成,收到预登记成功短信回执及邮件回执。展会开展期间凭预登记确认码及身份证,即可免去现场排队流程,快速入场。

69.jpg 

报名参展咨询:

司先生 Michael Si

michaelsi@globalsources.com

观众参观及媒体联系:

利先生 Philip Li

philippeli@globalsourc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