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重庆)助力重庆电子制造工业升级 2021第三届中国(重庆)电子智能制造博览会

  • 时间:2021-04-02 16:59:12

[导读]   重庆是西南地区和长江上游地区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 2020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5002.79亿元,比上年增长3.9%。其中,第一产业实现增加值1803.33亿元,比上年增长4.7%;第二产业实现增加值9992.21亿元,增长4...

51.jpg 

  重庆是西南地区和长江上游地区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 2020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5002.79亿元,比上年增长3.9%。其中,第一产业实现增加值1803.33亿元,比上年增长4.7%;第二产业实现增加值9992.21亿元,增长4.9%;第三产业实现增加值13207.25亿元,增长2.9%。

  随着重庆电子制造业的不断发展壮大,相关配套产业也随之入渝寻找机遇。但与电子制造相关联的配套产业却较为薄弱,电子制造精密设备、电子精密器件等领域还不够完善,配套产业链尚未形成。快速的发展必然带来人力、技术等一系列压力,电子制造业的供给侧改革在重庆已刻不容缓。

  为此,重庆市不断加大对电子制造业产线升级以及智能化改造的扶持力度,《重庆市发展智能制造实施方案(2019-2022年)》中提出的数字化装备普及、信息管理系统集成应用、工业互联网建设、智能制造新模式培育、关键技术创新、关联产业发展、服务支撑体系建设等七大方面重点任务,就是全面布局重庆未来4年包括电子制造业的智能制造改造,从2019到2022年,重庆当地累计将推动5000家企业的智能化产线建设。中国(重庆)电子智能制造博览会的持续举办,将助力重庆电子工业完成智能化升级。

  打造“西南地区唯一的电子制造专业展”是深圳市终端电子制造产业协会一直以来的初心,因此,我们将在重庆举办第三届中国(重庆)电子智能制造博览会,目的是为了帮助更多的西南地区电子制造企业为贯穿西南电子制造产业链,打通上下游产业合作做好完备的产业服务。也为相关的电子智能制造配套企业更好的进入西南市场提供了交流平台。让我们一起共同为西南地区电子制造企业及电子智能制造配套企业共同成长,为促进西南地区电子市场的发展做出努力!

52.jpg

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