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深圳)2022年3月 EIMS深圳国际电子智能制造展

  • 时间:2022-01-24 11:09:59

[导读]  标题: 惊!这些大咖买家3月即将莅临EIMS!您还犹豫啥?  回顾2021,EIMS主办方走访了众多观众企业,通过市场洞察了解到当前疫情给它们的供应链造成了一些难题,例如:供货困难,原材料价格上涨、新技术和产品等问..

  标题: 惊!这些大咖买家3月即将莅临EIMS!您还犹豫啥?

  回顾2021,EIMS主办方走访了众多观众企业,通过市场洞察了解到当前疫情给它们的供应链造成了一些难题,例如:供货困难,原材料价格上涨、新技术和产品等问题,这些企业也希望在展前EIMS主办方能够提供一个供需双方的交流平台,于是EIMS主办方在2021年12月18日举办了一场现场采供对接会,邀请了4家大咖买家:多玛凯拔科技集团、富士康科技集团、长城电子科技集团、正威集团,现场进行1V1供需交流,现场完成80场商贸配对,供需双方热情高涨!

  更多采购买家邀请中,敬请期待!

  通过2021年12月18日EIMS线下采供对接会的成功举办,参与的买家企业表示此次线下采供对接会能够很好解决它们在疫情当下遇到的一些采购方面的难题,参与供应商企业表示此次线下采供对接会搭建的平台非常好,提供交流机会,EIMS主办方也深刻体会到了此次线下采供对接会来自供需双方美妙化学反应,于是EIMS主办方以及ITES深圳工业展市场部门,在展前三个月内不间断拜访企业、走进工厂,深入了解买家采购需求,走访企业例如:华为、BYD、富士康、TCL、闻泰科技、正威集团、海能达通讯、美的、康佳集团等企业,向它们了解疫情之下的供需痛点,其中海能达通信表示:我们海能达的对讲机其产品有一些核心电子元器件是自己生产,但是对常规的电子元器件、PCB线路板、电子组装生产相关设备等每年也有近千万的采购需求,我们海能达的供应商体系,确保供应链质量定期会重新进行评估合作,确保供应链质量是生产中的一个重要环节。

  EIMS通过此次走访观众大咖企业向它们介绍了EIMS定位,它们深刻了解环球资源供需双方的资源及ITES深圳工业展在华南地区的影响力及价值,非常愉快的接受了EIMS主办方热情邀请,参加EIMS主办方将在2022.3.31日展会现场举办供需对接会,帮助买家企业解决目前的需求难题和了解市场新的技术及产品,为供需双方带来一个相互经验交流的平台!

  EIMS2022线下采供对接交流会

  活动时间:2022.3.31

  活动地点:深圳市国际会展中心11号馆(宝安新馆)

  主办方:ITES深圳工业展—EIMS深圳国际电子智能制造展

  拟邀参会采购企业:康佳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长城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华为集采中心、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美的智能家居、三诺集团、闻泰科技集团、立讯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迈瑞医疗、富森供应链等

  需求采购方向:电子元器件、PCB线路板、电子产品方案、电子组装生产&测试测量设备

  

      部分采购企业参会代表

  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资材管理中心设备采购总监

  康佳通信供应链管理部---采购经理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战略研发总监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研发中心采购经理

  华为---集采中心采购总监

  美的智能家居—研发战略总监

  长城电子科技集团—采购经理

  长盈精密—采购中心经理

  *排名不分先后,持续更新中~~

 

 如您近期也有采购需求,扫描二维码即可加入!您是以下任一条件人员,均可报名:

  1. 具有明确采购需求或采购计划的公司管理高层及专业人士

  2. 具有采购决策权、建议权或符合以下相关职位:技术及研发部门、采购部门人员等

  3. 来自知名品牌公司中的专业人士,有生产中遇到技术难点需要攻克的相关人员

 

    名称:EIMS深圳国际电子智能制造展

  时间:2022年3月30-4月2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展览介绍:顺应市场需求,ITES深圳工业展在2021年深圳工业展里推出深圳国际电子智能制造展EIMS主题展,EIMS聚焦电子产品成品生产制造采购一站式专业展会,EIMS致力于推动技术、服务、上下游渠道的充分对接,倾力打造覆盖电子智能制造全产业链、全生态圈的行业盛会。

  EIMS全新升级四大展区,围绕电子成品生产制造各个环节!

  展会详情见官网:www.szei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