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徐州)2022年7月 国际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览会

  • 时间:2022-03-25 17:26:55

[导读]   2022(华东)国际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览会  时间:2022年7月23-25日 地点:淮海国际博览中心(徐州)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  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  徐州市人民政府  邀请单位:中国低碳经济促进会..

   2022(华东)国际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览会

  时间:2022年7月23-25日 地点:淮海国际博览中心(徐州)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

  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

  徐州市人民政府

  邀请单位:中国低碳经济促进会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

  主办单位:江苏省能源研究会

  中国矿业大学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徐州市可再生能源学会

  协助单位: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徐州市支会

  中国国际商会徐州商会

  承办单位:北京华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河南华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情况:

  当前,徐州还处于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加速推进的时期,作为老工业基地和华东地区重要的能源基地,近年来徐州致力于转型发展,并取得巨大成效。但是,作为能源枯竭型城市,徐州的转型之路还很长,面临着能源保障和能源结构调整的挑战。推动电网从传统电网向高效、经济、清洁、互动的现代电网升级和跨越,打造一个更加安全可靠、更加绿色环保的“坚强智能电网”,是对徐州在“十三五”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的有力支撑。

  徐州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重要节点城市,也是全国重要交通枢纽城市,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省电力公司将主动适应清洁能源时代的到来,对接徐州智慧城市建设,积极运用物联网技术,建设具有自动化、信息化、互动化特征的智能用电示范小区,积极推动国家电网公司“两个替代”战略有效落地,助力徐州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

  为此,2022中国(徐州)太阳能光伏与智能电网展览会邀请光伏组件、逆变器、储能系统、跟踪系统、支架、BIPV等生产制造企业,以及光伏电站开发、投资、设计、建设、运维等单位专家,共聚美丽徐州,共同探讨未来光伏与智能电网的发展与创新,助力光伏生态圈健康持续发展。

  展品范围:

  发电设备与技术

  智能输变电设备

  电网调度/控制/安检

  电力通信与信息

  智能计量与用电管理

  2022(华东)国际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览会组委会

  http://www.shitongiap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