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武汉)2023年7月 2023世界汽车制造技术暨智能装备展

  • 时间:2023-07-12 14:21:20

[导读]   向新而生|2023世界汽车制造技术暨智能装备展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召开  骄阳似火,万物葱茏。7月12日,“2023世界汽车制造技术暨智能装备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创新谷产业园顺利召开。发布会简单介绍..

   向新而生|2023世界汽车制造技术暨智能装备展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召开

  骄阳似火,万物葱茏。7月12日,“2023世界汽车制造技术暨智能装备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创新谷产业园顺利召开。发布会简单介绍了本届博览会的相关情况,本博览会以“集结精良装备 创高品质汽车之源”为主题,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制造分会、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湖北省汽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湖北省汽车行业协会、武汉汽车产业链促进专班、武汉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武汉企业信息化促进会联合主办,北京亚太瑞斯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国际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智联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承办。同期举办2023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能汽车技术大会、2023中国(武汉)先进汽车智造技术发展论坛。

  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东风汽车集团营销协同中心、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岚图汽车科技分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武汉代表处、智能制造诊断企业单位等领导与众多国内知名汽车产业代表,以及新华社、湖北日报、湖北经视、极目新闻、长江日报、武汉电视台新闻频道等主流媒体与中国汽车报、汽车之家、东风汽车公众号、盖世汽车等行业媒体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相关负责人就展会概况、日程安排和组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本届博览会以展览展示、论坛研讨、商贸对接、权威发布等为主要形式。预计展出面积4万余平米,参展企业600余家,观众约4万余人次。

  博览会开设多个主题展会,涵盖领域广泛,吸引全球的汽车制造、汽车零部件、工业自动化、智能装备、金属加工、智慧交通、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网联安全等各领域实力企业,如武钢、济源钢铁、米思米、神驰、光博士、钻石、伊卡蓝、基恩士、高技、剑平、工星人、3M、乾行达、桃子、莫特森等知名企业云集展会现场,直面交流,挖掘商机,合作共赢。同期将举办多场高峰论坛,汇聚中国汽车行业领军人物、专家、企业大咖等行业经验探讨中国汽车产业在大变革时代发展的新智慧、新动能。

  发布会上武汉汽车产业链促进专班、武汉企业信息化促进会、湖北省汽车行业协会就组展、参观、参加论坛总体安排进行了宣布。湖北省机械联合会、湖北省汽车产业技术联盟做总结,并宣布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组展、参观、参加论坛安排。

  组委会总经理表示,本次汽博会是武汉汽车产业向绿色、智能、网联化转型的重要一步。通过展示各种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产品和技术,我们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这一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前景。不仅有助于提升武汉汽车产业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也是我们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绿色、智能、网联化发展做出的一份重要贡献。

  世界汽车制造技术博览会深耕产业多年,不仅是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展示平台,更是企业延伸产业链、提升品牌、拓展业务、加强商贸合作的一站式采购平台。相信这将是一场令您难忘的汽车产业盛宴。7月27-30日,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