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深圳)2024年6月 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 时间:2023-08-02 14:02:13

[导读] 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是由汉诺威工博会和中国工博会联合打造的系列展之一,2020年,展会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携手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达成紧密战略合作,共同开拓华南市场,优势互补..

 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是由汉诺威工博会和中国工博会联合打造的系列展之一,2020年,展会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携手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达成紧密战略合作,共同开拓华南市场,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致力于打造工业领域全产业链商贸交流合作平台!

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源于历经23年精心培育的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华南国际机器视觉及工业应用展览会,以及13年发展积淀的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装备、光电技术博览会三大品牌展。升级后的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囊括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激光与智能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工厂、节能与工业配套、新材料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期还将举办国际电路板展览会,包含电路板、电子零组件、光电与半导体等产业,上下游产业链联动,引领华南工业制造发展新风向。一年一度的“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是华南地区颇具人气的自动化展之一,自1997年创立以来,华南自动化展伴随着珠三角经济圈的腾飞,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和广阔的市场需求。华南自动化展多年来致力于推进制造业业内交流与产业升级,将于2021年6月 29日- 7月1日迎来第25届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