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上海)2023年11月1-3日 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大会暨展览会

  • 时间:2023-08-04 15:37:01

[导读]   经济的高速运转离不开动力引擎的牵引和电力能源的不断供应。自2002年以来,GPOWER上海国际动力设备及发电机组展览会(简称“GPOWER动力展”)始终把增强行业企业竞争力、提升行业企业凝聚力、不断推动行..

   经济的高速运转离不开动力引擎的牵引和电力能源的不断供应。自2002年以来,GPOWER上海国际动力设备及发电机组展览会(简称“GPOWER动力展”)始终把增强行业企业竞争力、提升行业企业凝聚力、不断推动行业发展迈向新高度作为自己坚实的办展理念,与行业企业共同见证我国在动力设备及发电机组领域内的成长历程!历经近二十年的品牌培育与资源积累,GPOWER动力展,深耕内燃发电行业,深得业界认可和信赖!发展至今业已成为国内外兼具规模性及广泛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每届展会行业品牌企业云集,近千余款行业精品呈现,雅柯斯、浙江新柴、众智科技、兵器工业集团、科克动力、铭贝科技、普什机械、伊达能、潍柴动力、首帆动力、力宇燃气、上海晋发、孚创动力、上柴动力、云内动力、卡特动力、三菱重工、绿联净化、兰州电机、科迈中国、爱斯凯、海茵茨曼、华丰动力、广西玉柴、卓辉机电、柴发动力、巴斯勒、华菱星马、德科电气、阿特拉斯·科普柯、ABB高压电机、东风康明斯、威能机电、中内动力、泰特力斯动力、无锡能电、龙擎动力、瑞赛克等来自各地的制造商、贸易商相聚于此开展技术交流、商业合作,贸易采购。同期召开多场行业论坛活动,帮助企业实现产业价值链延伸和突破,多家行业协会和学会的大力支持,使GPOWER动力展正在逐渐成长为一个动力设备及发电行业、掌握行业资源、展示新技术设备的集成平台。

网址:http://www.sne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