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聚焦汽车和泛能源领域,纳芯微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 时间:2023-07-12 13:02:26

[导读]  聚焦汽车和泛能源领域,纳芯微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2023年7月11日,上海——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于7月11日-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作为高性能高可靠性模拟及混合信号芯片公司,纳芯微电子(以..

2023年7月11日,上海——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于7月11日-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作为高性能高可靠性模拟及混合信号芯片公司,纳芯微电子(以下简称“纳芯微”,科创板股票代码688052)围绕汽车电子、光伏、储能、充电、工业控制、消费电子等应用领域,全面展示了其传感器、信号链、电源管理三大方向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赋能未来绿色出行

随着汽车电气化和智能化的推进,对可靠性和安全性有着更高要求的车规芯片需求大大增加。在汽车电子展区,纳芯微展示了全面的车规产品布局,涵盖汽车三电系统、热管理、汽车照明等系统解决方案。针对电气化的趋势,纳芯微展出了可用于新能源汽车OBC/DCDC系统的隔离采样、隔离驱动、电机驱动产品系列,与之配套的SiC MOSFET亦在本次展会亮相,完整的生态系统助力客户开发基于第三代半导体的电驱动解决方案。在汽车智能化方面,纳芯微展出了国内首款集成LIN和MOS功率级单芯片小电机驱动SoC——NSUC1610,该产品可被运用于热管理系统中的电子水阀、主动进气栅格、空调电子出风口等领域的智能执行器应用中,为客户的系统设计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凭借不断拓宽的汽车领域产品组合,以及全面质量管理体系,纳芯微为汽车行业不断输出丰富的系统解决方案。

 

[URL]5903ed41f548fae00f52fb443bc76dcc.jpg

助力高端制造,促进低碳发展

在综合发电、输电和用电端的泛能源领域,纳芯微集中展示了其应用于工业控制和光伏、储能、充电等市场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高压输出侧可承受1200V直流电压的NSD1624高压半桥非隔离驱动和适应严苛环境的磁电流传感器NSM201X/NSM211X/NSM203X/NSM2020系列,满足客户在高频、高压、高可靠性应用场景下的系统要求;此外,基于电网、储能和工控应用中越来越多的互联需求,纳芯微提供集成隔离电源的隔离CAN收发器NSIP1042,其集成化设计可帮助客户实现更小的系统尺寸;同时展出的基于纳芯微隔离电源和CAN/RS485收发器的分立式解决方案,也为客户在平衡性能和成本效益上提供了不同选择。本次展会中纳芯微也首次展出其SiC 二极管,目前该产品工规款已全系列量产。

 

[URL]7e37b2687e684846a10f5d2455f07c14.jpg

打造省心智慧生活

从智能家居到智慧生活,系统越来越依靠对周围环境的判断做出决策,利用可快速响应的高精度传感器产品来捕获必要信息,从而在各种终端设备中实现实时控制和自主操作。纳芯微此次展出了高精度且低功耗的温湿度传感器NSHT30,封装尺寸(2.5mm×2.5mm×0.9mm)仅为芝麻粒大小,适用于各种对系统尺寸有小型化需求的应用,并助力系统实现更高效和更稳定的运行。此外,随着家用电器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高,特别是智能家电的出现,家电中电机的使用数量越来越多,针对家电的电机应用,纳芯微展出了有刷电机驱动NSD7310,其支持5V-36V的宽工作电压范围,且最大支持40V耐压,可用于扫地机器人、白色家电等设备的电机驱动。

[URL]99c6d765dd7447d3f5cf65d28a2881c0.jpg

纳芯微CEO王升杨先生表示:“自2013年成立以来,纳芯微始终围绕客户需求和行业应用进行产品布局,致力于在紧密合作中实现共同成长。凭借持续的技术研发投入、聚焦核心应用的产品组合及解决方案,纳芯微将继续深耕,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关于纳芯微

纳芯微电子(简称纳芯微,科创板股票代码688052)是高性能高可靠性模拟及混合信号芯片公司。 自2013年成立以来,公司聚焦传感器、信号链、电源管理三大方向,提供丰富的半导体产品及解决方案,并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信息通讯及消费电子领域。

纳芯微以『“感知”“驱动”未来,共建绿色、智能、互联互通的“芯”世界』为使命,致力于为数字世界和现实世界的连接提供芯片级解决方案。

 

——【编辑: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