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四维图新旗下杰发科技参加202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AC8025首次亮相

  • 时间:2023-07-13 11:44:52

[导读] 7月11日,202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芯片设计公司之一,杰发科技首次对外展示了最新点亮的高性能高安全可靠性的智能座舱域控制芯片AC8025,以及公司全系列汽车芯片及解决方案。..

 7月11日,202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芯片设计公司之一,杰发科技首次对外展示了最新点亮的高性能高安全可靠性的智能座舱域控制芯片AC8025,以及公司全系列汽车芯片及解决方案。活动期间,杰发科技展台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和交流。

 

07131.jpg

 

杰发科技此次共展示了四大车规级产品线,共计13余款系列芯片,包括智能座舱SoC芯片、车联网SoC芯片、车载信息娱乐系统SoC芯片、车规级微控制器MCU芯片及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整车电子解决方案等。

 

07133.png

07132.png

 

作为杰发科技在智能座舱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首次亮相的AC8025成为展台一大亮点,吸引了广泛关注。AC8025可以实现高度智能化的车辆座舱控制及管理,集成多个关键功能,包括AR-HUD、高性能导航娱乐系统、3D液晶仪表、360环视和座舱环境控制等,是当前集成度最高的中高阶国产智能座舱域控芯片。AC8025于近日成功点亮并将于2023年底量产,该产品的突破性创新将加速汽车向智能座舱的转型,大幅提高智能座舱装配率,为现代车辆的智能化体验注入全新动力。

 

07134.jpg

 

杰发科技AC8015I一体化轻座舱方案也在本次展会上首次亮相,其以高性价比优势吸引了众多企业和专业人士关注。该方案融合了液晶仪表、中控IVI、AVM盒子和有线无线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实现了座舱的整体轻量化和紧凑化,可为OEM厂商和一级供应商提供高性价比、高集成度且功能完整的智能座舱新体验。目前,AC8015I一体化轻座舱方案已获得多家OEM厂商的认可和采用,其使用的AC8015芯片的出货量也于近日成功突破100万颗。

 

07135.jpg

 

 

07136.jpg

 

此外,杰发科技也在本次展会上携手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展示了基于杰发科技全系列MCU芯片开发的汽车电子整车解决方案,包括最新量产的AC7840x集中式商用车BCM方案、AC7840x LED车灯方案、AC7840x电控空调压缩机方案等,吸引了上下游企业前来深入探讨和交流。

杰发科技全系列MCU芯片于上半年出货量突破3000万颗,产品覆盖国内外主流整车厂与一级供应商,广泛应用于智能车身控制、底盘控制和智能座舱控制等领域。

202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期间,电子发烧友举办了以“智问e星球,创引芯未来”为主题的直播间活动,与创新引领性企业代表进行一对一深度对话。杰发科技高级市场经理袁思骏在电子发烧友直播间接受了媒体专访,对2023年车规级MCU的市场规模和技术走向等问题,与主持人和网友进行了探讨。

 

07138.jpg

 

本次展会于7月11日-13日举办,开展期间,杰发科技技术大拿和产品市场专家在现场专业解答各类技术问题,探讨汽车电子发展趋势。杰发科技诚挚邀请您莅临展台交流,展位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2号馆B106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