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我们希望用于构建系统的软件框架能持续扛一段时间,至少能用几年。我们使用PTV Vissim构建了我们的模拟,这是一个在德国开发的用于“微观地”模拟交通流量的商业软件包,即模拟每辆车的行为。

2017年6月,我们在位于安阿伯的密歇根大学北校区,建立了全球首个自动驾驶汽车全尺寸试验台——Mcity实施了增强现实环境。它占地32英亩,其8车道公里(5车道英里)的道路被安排在具有高速公路、多车道主干道或交叉路口属性的路段。

自动测试车配备了车载设备,可以监测如位置、速度、加速度和航向等车辆状态,每隔十分之一秒发出一次。利用专门的短程通信(DSRC)来实现无线传输(DSRC是一种类似于专为移动用户设计的Wi-Fi的标准)。此外,分布在测试设施周围的路边设备接收这些信息并将其转发给一个交通模拟模型,该模型可以通过将测试设备简化为包含交通信号动作的等效网络几何来模拟该测试设备。一旦计算机模型接收到测试车信息,就会创建测试车的虚拟副本。然后,它根据真实测试车的运动来更新虚拟车的运动。

将真实测试车辆的数据输入计算机模拟中只构成了一半的回路。我们通过向测试车发送计算机模拟的各种车辆的信息来完成另一半。这就是增强现实环境的本质。每一辆模拟车辆会产生频率为10赫兹的车辆状态信息,我们将这些信息转发给路边的设备,这些设备反过来又会实时散出(广播)这些信息。当真正的测试车接收到这些数据时,它的车辆控制系统会使用这些数据来“查看”所有的虚拟车辆。对汽车而言,这些模拟的实体与真实的东西没有什么区别。

通过路边的设备传递信息——也就是说,用“V2I”的连接代替直接的“V2V”连接——真实车辆和虚拟车辆可以相互感应并进行相应交互。同样,真实世界和模拟世界之间的交通信号状态也是同步的。这样,真实的和虚拟的交通工具都可以“看到”给定的光,并判断它是绿色还是红色。

在真实世界和模拟世界之间传递的状态信息也当然包括车辆位置。这允许将实际的车辆映射到模拟的道路网络中去,并将模拟的车辆映射到实际的道路上。实际车辆的位置由GPS坐标(纬度、经度和海拔)和模拟车辆的局部坐标(x、y和z)定位。

但是这种精确的转换并不是全部需要。GPS和地图细微的误差,会阻止GPS的位置出现在模拟道路上。GPS获取的位置是从实际的测试车转过来,然后转换到本地的坐标系统上。为此,我们使用单独的映射算法来纠正这些错误。此外,当测试车停止时,我们必须在模拟环境中锁定它的位置,这样它的GPS坐标的波动就不会导致它在模拟中偏离。

无线电收发器[白色物体,顶部]从汽车中获取数据,并返回计算机生成的虚拟数据。一个虚拟对象是一列火车。汽车刹车以避免闯红灯的虚拟车(从上数第三)。许多交通模式可以在一个小空间中产生

无线通信将作为这一切的传输枢纽。为了确保其可靠性,我们在Mcity安装了四个路边收音机,足以覆盖整个测试设施。DSRC无线标准,运行在5.9千兆赫波段,为我们提供了较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和非常低的延迟,在高速行驶和紧急停车时,这些装置对安全至关重要。DSRC在日本和欧洲广泛使用;虽然凯迪拉克目前正在为其部分车型配备DSRC设备,但它在美国还没有获得太多关注。

然而,我们还不确定DSRC是否会成为汽车之间交流的方式。一些人认为,蜂窝通信(C-V2X),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5G实现中,可能会提供更大范围的低延迟。无论哪种标准胜出,我们系统中使用的通信协议都可以很容易地适应它。

我们希望用于构建系统的软件框架能持续扛一段时间,至少能用几年。我们使用PTV Vissim构建了我们的模拟,这是一个在德国开发的用于“微观地”模拟交通流量的商业软件包,即模拟每辆车的行为。

可以预期是,其他公司开始使用我们的系统来测试他们自己的自动驾驶车辆。目前,我们的一辆林肯MKZ混合动力作为测试车,它配备了DSRC,因此可以完全连接。我们添加到汽车上的线控系统允许软件控制方向盘、油门、刹车和变速器。这辆车还携带多部雷达、激光雷达、照相机和一个实时运动定位的GPS接收器,通过参考来自地面无线电台的信号来提高分辨率。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其最新一代开创性系统集成芯片及配套软件将为4600万辆汽车提供更多安全和便利功能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Mobileye今日宣布,其已向客户交付其最新的EyeQ™6 Lite (EyeQ...

关键字: 芯片 MOBILEYE ADAS 自动驾驶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已经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从智能手机到自动驾驶汽车,人工智能正不断改变着我们的日常体验。然而,这只是科技革命的一个起点。

关键字: 人工智能 AI 自动驾驶

马德里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合成数据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 Anyverse 自豪地宣布与 Sony Semiconductor Solutions Corporation (Sony) 进行技术合作,并...

关键字: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自动驾驶

美光的多端口 4150AT SSD支持虚拟化技术,为日益复杂的软件定义汽车提供集中决策新模式

关键字: 自动驾驶 AI智能汽车 SSD

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其个人账号上发文表示,特斯拉今年将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投入将超过100亿美元。

关键字: 自动驾驶 英特尔

激光雷达(LiDAR,Light Detection and Ranging)作为一种先进的光电传感技术,凭借其精确的空间分辨率、高效的环境感知能力和丰富的信息提取手段,在地理测绘、自动驾驶、无人机、智慧城市、遥感科学等...

关键字: 激光雷达 自动驾驶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AI)已经逐渐渗透到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从智能手机、智能家居到自动驾驶汽车,再到医疗、教育等领域,AI的应用无处不在。本文将详细介绍生活中常见的人工智能应用,并探讨它们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

关键字: 人工智能 智能手机 自动驾驶

Ansys、Cadence、Hexagon、微软、罗克韦尔自动化、西门子、Trimble采用Omniverse技术帮助客户设计、模拟、构建和运行符合物理学的数字孪生

关键字: 数字孪生 机器人 自动驾驶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人工智能(AI)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智能手机到自动驾驶汽车,从虚拟助手到智能家居,其影响力正在逐渐扩大。作为当今科技领域的热点,人工智能不仅引领着科技创新的方向,更在某种程度上塑造着未来的...

关键字: 人工智能 智能手机 自动驾驶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工智能(AI)已经成为当今社会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AI技术的广泛应用已经深入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智能家居到自动驾驶汽车,从医疗诊断到金融投资,其影响日益显著。本文将探讨人工智能的一些常见应用,...

关键字: 人工智能 智能家居 自动驾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