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对于喜欢赖床的同志们,在早晨起床这个问题上,可能会出现以下两种情况:一种是醒来后发现自己迟到了,另一种是把闹钟关了继续睡。

对于喜欢赖床的同志们,在早晨起床这个问题上,可能会出现以下两种情况:一种是醒来后发现自己迟到了,另一种是把闹钟关了继续睡。

还有第三种情况吗?答案是:没有!如果你恰巧属于后一种类型,这款电击手环(Shock Clock)绝对能治愈你赖床的顽疾,当然,电击的电流完全在安全范围之内。

只要在相应的App软件里设定好闹钟,第二天早晨,你的手环就会以三种不同方式叫你起床,当然也可以用三种方式组合叫你起床:震动、铃声和电击,在该公司网站的销售页面上还有两个版本可以选择,分别是“强力版”和“温柔版”,大家可以按需购买。

这样做的目的并不是伤害你,如果你喜欢这种方式那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如果你不喜欢也这种方式被叫醒,这款“电击手环”将通过厌恶疗法对你的大脑重新编程,也就是说通过这种方式,让你去接受自己不愿意去做的事情。简单地说,当人们对一个具体行为受到负面刺激时,你就不想再去尝试这种行为了。

可能你觉得这一切听起来很熟悉,因为这款手环的制造商Pavlok公司两年前就发布过一款类似的产品当时也很是吸引眼球,那种感觉有点像用夹心饼来敲打你的脸,也同样是使用负面强化的方法来纠正自己的不良行为。

如果你真的早晨不愿意起床,你可以在Indiegogo网站上通过众筹获得这款电击手环,该款手环的首批用户将会以79美元(约合人民币510元)的价格购买,对于后期购买的用户,也可在年末以99美元(约合人民币640元)的零售价格购买。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为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金融“五篇大文章”,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决策部署,中国人民银行设立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再贷款,激励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

关键字: 科技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智能穿戴设备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中智能手环因其小巧便携和多样化功能而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而在诸多功能之中,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近场通信)技术的引...

关键字: 手环 NFC

手环测心率的原理通常是通过光电传感器来实现。具体来说,手环内的LED发射器会发出一束绿光或红光,并照射到皮肤上。当心脏收缩时,血液流动会导致皮肤上的血管扩张和收缩,改变光的吸收和反射。手环内的光电传感器会不断地接收反射回...

关键字: 手环 心率测试

2023年,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通过大力发展科技影视、自动驾驶和服务外包产业,已形成科技影视、自动驾驶、服务外包“三足鼎立”之势,释放出高质量发展强劲动力。

关键字: AI 科技 大数据

1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宣传部会同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公布了第五批22家“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名单,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获批,成为近年来重庆市唯一...

关键字: 科技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生产力局)欢迎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10月25日发表《2023年施政报告》(《施政报告》)内提出一系列完善香港创科生态圈、壮大人才库的措施及愿景,同时认为报告中所阐述的施政理念和措施,具前瞻性及范畴广泛,能...

关键字: 科技 工业4.0

(全球TMT2023年8月14日讯)玩美移动正式推出了适用于微信小程序端的腕表及手环虚拟试戴服务。此项服务主要通过3D渲染技术、PBR技术等创建数字化产品效果,使腕表及手环等单品的虚拟佩戴效果呈现于微信小程序端。利用微...

关键字: 手环 移动 微信小程序 3D模型

以虚拟试戴服务提升购物体验 玩美移动拓展微信小程序端虚拟试戴的服务范围,使腕表及手环品牌能够轻松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上海2023年8月14日 /美通社/ -- 玩美移动.(NYSE:PERF)作为领先的增...

关键字: 手环 移动 微信小程序 BSP

据业内信息,裁员统计平台 Layoffs.fyi 的统计数据,今年以来全球科技行业已经有超过 21 万名员工被解雇,与去年的 15.4 万人相比暴增 37%,但是去年的数据是全年的数据,而现在仅仅半年就已经远超去年,创历...

关键字: 科技 裁员

一直以来,智能二字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一直都很遥远,都会认为那是十分高科技的东西,而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它已经开始逐渐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而智能家居的概念也开始慢慢的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从字面意思就可以明白是将我们的家居与...

关键字: 科技 智能 智能家居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