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导读]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和虚拟化与安全技术的领导厂商Sierraware宣布,两家公司已合作使Sierraware 的SierraTEE 能够支持基于Imagination MIPS CPU 的设备。可信任环境 (TEE) 能在连网设备中提供一个安全的区域,以确保敏感数据能在隔离、可信任的环境中被存储、处理,并受到保护。它通过为授权的安全软件提供隔离、安全的执行环境,从而实现端到端的安全性。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和虚拟化与安全技术的领导厂商Sierraware宣布,两家公司已合作使Sierraware 的SierraTEE 能够支持基于Imagination MIPS CPU 的设备。可信任环境 (TEE) 能在连网设备中提供一个安全的区域,以确保敏感数据能在隔离、可信任的环境中被存储、处理,并受到保护。它通过为授权的安全软件提供隔离、安全的执行环境,从而实现端到端的安全性。

连网嵌入式设备中正逐渐内置各种不同的应用程序,因而要求安全性以及一定级别的稳固性以免于恶意软件入侵。 SierraTEE 是专为已布署于市场中的各种设备所设计,包括手机、机顶盒与家庭网关、服务器、工业自动化等等。

Sierrawar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opal Jayaraman 表示:“我们已看到有越来越多的应用与架构,对我们技术的需求正日益增长。现在,利用 MIPS 架构开发设备的厂商也将能拥有易于使用的 TEE 解决方案,可协助他们快速将产品推向市场。对于现已拥有 Global Platform 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来说,他们无需更改任何程序代码便能正常运作。”

Imagination 公司 MIPS 处理器 IP 执行副总裁 Jim Nicholas 表示: “SierraTEE 是构建于日益成长的安全解决方案以及支持 MIPS-based 连网设备的 OmniShield 技术之上的。我们看到在 MIPS 拥有强大市场地位的多个领域中,包括机顶盒、电视与汽车,对于 Global Platform TEE 的需求都在逐渐增加。 Sierraware 是我们的理想合作伙伴,因为他们的技术已获得广泛应用,并且备受肯定。采用基于硬件虚拟化技术的TEE 将能为厂商带来绝佳的潜力,以为其系统提供高度的隔离安全性。”

SierraTEE 可为支持 OmniShield™ 的 MIPS CPU 提供安全、且易于应用的解决方案。它是通过 Imagination 的 OmniShield 安全技术来开发的,MIPS CPU 中的硬件虚拟化技术可用来构建多重领域。在一个拥有多域的系统中, SierraVisor 可实现多个同步客户端 (guest) 系统的隔离。SierraVisor 和 Sierraware TEE 的结合,能让 TEE 在虚拟化环境中实现完整的运作。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为下一代汽车应用场景提供响应最快和能效最高的神经网络加速功能

关键字: imagination AI adas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其BXS-4-64 GPU将用于德州仪器(TI)Jacinto™处理器系列产品中,以支持汽车应用。

关键字: imagination GPU 图形处理

自从1995年PowerVR 3D GPU技术出现以来,Imagination一直是GPU IP这一领域的主要玩家。目前Imagination在移动GPU IP市场占有率达到了36%,与高通和Arm三分天下;而在汽车GP...

关键字: imagination GPU 多核

10月13日下午,半导体知识产权(IP)供应商Imagination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Imagination)宣布推出全新的IMG B系列图形处理器(GPU),继继去年的IMG A系列后进一步扩展了其G...

关键字: imagination 图形处理器 多核架构

全新的多核选择为所有市场提供最佳的GPU知识产权(IP)产品

关键字: imagination 图形处理器 多核技术

双方达成新的授权协议,以打造支持桌面和云计算应用的PCI-E GPU

关键字: 芯动科技 imagination 云计算

英国伦敦,2020年10月– 半导体知识产权(IP)领先供应商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简称“Imagination”)日前宣布,Simon Beresford-Wylie将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关键字: imagination 首席执行官 知识产权

洞悉光线追踪加速技术在图形处理行业中的未来

关键字: imagination 光线追踪 图形处理

IMG iEB110硬件和Packetcraft蓝牙主协议栈相结合,可提供完整的低功耗蓝牙IP解决方案

关键字: imagination packetcraft 合作伙伴

  本文主要搭建一个多生理参数测量系统的数据处理平台,在FPGA中嵌入一个32位Nios II软核处理器,用于控制数据的传输、存储及显示。主要完成了此数据处理平台硬件系统的定制及编写相应程序,以控制数

关键字: NIOS ii 生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