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火热!GSIE 2024招商全面启动!

  • 时间:2023-08-29 10:00:02

[导读]   火热!GSIE 2024招商全面启动!  深耕西部川渝,汇聚全球顶流  引领中国半导体潮向的专业交流盛会  GSIE 2024强势规划一年双展  重庆展→2024年5月7-9日  成都展→2024年11月6-8日  八月上新..

   火热!GSIE 2024招商全面启动!

  深耕西部川渝,汇聚全球顶流

  引领中国半导体潮向的专业交流盛会

  GSIE 2024强势规划一年双展

  重庆展→2024年5月7-9日

  成都展→2024年11月6-8日

  八月上新,招商筹备正式全面开启

  全球半导体产业博览会

  以“新时代·创造芯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将于2024年5月7-9日,与大家相约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博览会招展筹备工作现全面启动,GSIE 2024聚焦半导体全产业链热点,同期携高端论坛活动亮相。博览会规划展出面积30000㎡,预计吸引500家知名企业参展,专业观众25000人次到场参观洽谈,共同助力中国半导体产业高质量发展。

  GSIE 2024迈出“芯”步伐

  赋能川渝半导体产业发展

  作为西部专业的半导体行业盛会,GSIE不断突破创新,开拓“芯”局面,持续为日益蓬勃的半导体市场激发信心和树立标杆。自2019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博览会面积、展商数量、观众数量逐年递增,累计国内外知名展商近1300家,专业观众破8万人次。

  当前川渝两地正加快构建万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各个重大项目落户川渝,彰显出西部半导体产业潜力优势,川渝两地正以加速度合力冲刺“世界级”。

  博览会始终立足成渝双城经济圈,以重庆、四川、贵州、陕西、湖北、云南半导体产业为依托,通过展示新产品、前沿技术优秀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在中西部西南地区提供专业的展示、交流、合作平台。

  500家名企竞相展览

  硬核实力不彰自显

  GSIE 2024打通半导体全产业链设置展览专区,重点涵盖IC设计、集成电路制造、封装测试、半导体材料、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AI+5G、智慧电源、综合展区等九大主题,立体呈现半导体新风貌,形成产业融合、多能互补的发展新格局。

  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国际知名公司参展,已有多家老展商抢先预定黄金展位,不少新客户主动咨询参展布局西南市场,同时也将组织全国各地行业协会、学会组团参展。可以预见,2024年将迎来一场巅峰芯事盛会!

  高端论坛同期精彩再续

  把脉产业未来动向

  在同期活动策划上,组委会关注产业前端热点与痛点,注重引领全产业的创新与发展。2024年,GSIE将延续举办“第六届未来半导体产业发展大会”,设置多场专题论坛及研讨会。邀请政府领导、院士专家、科研院所、企业精英代表汇聚一堂,解读产业政策、分析发展方向、交流技术创新、分享发展成果,为半导体产业的创新与数字化转型赋能。

  GSIE 2024论坛规划

  ① 第六届全球半导体产业发展大会·主论坛

  ② 集成电路设计论坛

  ③ 功率及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发展与应用论坛

  ④ 先进封测技术论坛

  ⑤ 半导体设备论坛

  ⑥ 半导体与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创新论坛

  ⑦ 第三届电子信息产业与新技术论坛暨重庆市电子学会学术论坛

  ⑧ AI+人工智能制造论坛

  ⑨ 第二届半导体材料与电子元器件发展论坛

  ·电子元器件的技术与设备应用

  ·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及产业的发展

  ⑩ 成渝半导体产业供需交流会

  多方联动拓展行业影响力

  加持优质资源整合

  01

  行业权威组织深度合作

  GSIE由中国电子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持,与全国各地行业协会/学会保持紧密战略合作,为参与人员提供了解市场需求动态、行业发展趋势、新品分享发布、客⼾人脉拓展等契机。

  02

  海量组团观众保障参展效益

  组委会在筹备阶段,根据参展商意向客户,通过短信、电话、拜访等渠道定向邀约专业观众,以保障现场合作成交及参展效益。

  03

  优质媒体多维度集中宣传

  运用自媒体、线上平台、信息流广告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推广,联手主流媒体、专业媒体开启专题报道,对行业大咖与企业精英现场专访,持续拓宽和提升大会影响力。

  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

  参 展:韩 龙 151-1199-9807

  参 会:江 铃 188-8319-1601

  参 观/媒 体:韩若琦 188-7515-7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