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近日,据外媒报道,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发表在《Journal of Aging Research》上一项研究显示,每周吃核桃可以帮助女性长寿和保持健康。 研究中,研究人员使用了1998年至2002年参加

近日,据外媒报道,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发表在《Journal of Aging Research》上一项研究显示,每周吃核桃可以帮助女性长寿和保持健康

研究中,研究人员使用了1998年至2002年参加美国护士健康研究的33931名女性的数据,并追踪了数年。参与者报告了他们的饮食(包括坚果的摄入情况)、日常活动情况。

在调整了记忆问题、心理健康和慢性疾病(包括癌症、心力衰竭、中风、糖尿病和帕金森氏症)等危险因素后,研究人员发现,在50多岁和60多岁的妇女中,每天吃两个核桃的受试者更有可能是“健康的老年人”

研究人员表示,研究结束时大约16%的受试者是健康的老年人,在考虑了其他因素(例如运动)后,核桃是唯一与健康衰老几率显著相关的坚果

哈佛大学的弗朗辛·格罗德斯坦(Francine Grodstein)博士说:“对于延缓衰老的影响,目前并没有一种完美的解决方案,因为它是不可逆转的,但养成吃核桃这样的习惯或许会有帮助。”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邮箱:macysun@21ic.com )。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