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IP68级别的P4OMNI工业相机邦纳公司推出一款具有IP68防护等级, 全金属密封外壳的直角式P4OMNI系列产品。传统的视觉相机防护等级大多为IP67,在一些特殊的场合使用较为不便,而这次邦纳公司推出的这一款相机,具有IP68

IP68级别的P4OMNI工业相机

邦纳公司推出一款具有IP68防护等级, 全金属密封外壳的直角式P4OMNI系列产品。传统的视觉相机防护等级大多为IP67,在一些特殊的场合使用较为不便,而这次邦纳公司推出的这一款相机,具有IP68防护等级,其外壳坚固,防水性能超强,尤其适合于食品饮料行业。

产品特点:
  外壳坚固,防水性能好,防护等级达到IEC IP68;
  可选择镜头防护罩,或与IP68 等级的LED…R90S 系列环形光源配套使用;
  包含所有的视觉检测工具;
  支持EtherNet/IP 和Modbus/TCP 标准工业网络协议;
  根据需要,可升级成带有BCR/OCR/BEAD 功能的产品;
 
    具有IP68级别的P4OMNI工业相机,其高防水性能,适用于普通视觉相机不能解决问题的场合,例如啤酒、饮料行业、矿泉水等液体灌装行业使用;其超坚固的抗撞击外壳,适用于有撞击危险的行业,如汽车/物流等行业。此外,非常好的性价比,也为这款P4OMNI工业相机增色不少。相关的产品应用见下图:

 
食品包装盒检测
 
    邦纳这款具有IP68级别的视觉相机—P4OMNI视觉传感器系列的推出,丰富了邦纳的视觉传感器产品线,其独特的设计和高性能的产品,为中国高端视觉相机产业提供了一个更为灵活、有效的解决方案。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新思科技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ssine Ghazi深入分享万物智能时代的全新机遇

关键字: EDA AI IP

2023年,AIGC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生产力提升,也引爆了一波AI芯片应用。但纵观全球半导体产业,各行业复苏不及预期,市场需求持续低迷,进入L型底部。

关键字: 安谋科技 AI 智能汽车 异构计算 IP review2023

为数据中心提供卓越的吞吐量、AI编码和图像增强性能。

关键字: IP 半导体

2023年12月21日,由芯原股份主办的第二届南渡江智慧医疗与康复产业高峰论坛成功召开,芯原股份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戴伟民博士在开幕致辞分享了对于本届论坛的期望和对于未来海南康养产业的愿景。

关键字: 智慧医疗 康养产业 芯原 IP

业内消息,近日有阿里员工在社交媒体平台发文称,自己在盒马总部无法使用山姆会员 App,质疑盒马总部的 IP 地址被山姆屏蔽。该员工表示,来盒马总部开会,打算逛一下山姆会员 App,结果完全打不开。还以为手机出问题了,重启...

关键字: IP

随着汽车智能化的发展,信息安全变得尤为重要。在电影《速度与激情8》中黑客操纵大量自动驾驶汽车坠楼攻击的画面,或许在未来也不仅仅是只存在电影里夸张刻画。

关键字: 车规 信息安全 IP HSM 安谋科技 山海 S20F SPU

Chiplet是一种微型集成电路技术,它代表了半导体设计和制造的新趋势。在传统的单一SoC设计中,所有的功能都被集成到一块大型芯片上。相比之下,Chiplet设计采用了一种模块化方法,将不同的功能划分到多个小型芯片上,然...

关键字: PHY Chiplet IP 奎芯科技

近日,第11届EEVIA年度中国硬科技媒体论坛暨产业链研创趋势展望研讨会在深圳召开,上海合见工业软件集团产品工程副总裁孙晓阳在会上发布了主题为“把握芯片设计关键核心,助力国产EDA新格局”的演讲。

关键字: 芯片设计 仿真 验证 chiplet 合见工软 IP

常州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3日,由江苏省商务厅指导,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华节气菜大会暨首届江南美食节"在江苏常州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一...

关键字: BSP 可持续发展 大赛 质量控制
关闭
关闭